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绝地(黑街Gangsta设定/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短暂的平静

——

郝眉看似不在意的一句话噎的少年一愣,后知后觉地去看一脸冷漠的Ko,Ko挑眉瞥了眼郝眉,郝眉无辜的耸耸肩膀,仰头扒拉掉碗里的最后一点米饭,然后伸手弹了弹少年的额头,丝毫不在意捂住额头的少年一脸埋怨。

“等你变得更强大时,你也会有所经历的。”

话一说完,郝眉就把空饭碗递到了Ko面前示意Ko再来一碗,Ko看了眼空碗,又看了眼快夹到嘴边的豆芽,最终放下了筷子起身端走了郝眉的空碗。

“Alex叫你小诺,这应该不是你的全名吧?”

郝眉一手撑着腮帮,眼睛不断的在菜盘子里瞄肉。

“我叫肖诺。”

肖诺白了郝眉一眼,心想着『谁的全名会是小诺啊他是不是傻』,然后眼疾手快地在郝眉之前伸筷夹走了盘子里的最后一个肉片,洋洋得意的边嚼边看郝眉。没吃到肉的郝眉鼻子一皱狠狠地瞪了一眼嚼地正欢的肖诺,筷尖直指肖诺眉心。

“你还说你不是小朋友?!不就抢我一片肉吗你得意什么啊得意!有本事跟我出去solo啊!”

“好啊谁怕谁啊我打不过那个什么Ko还怕打不过你不成!来战啊!”

“来来来小朋友,我看不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你是不会乖乖听话了你说你长得这么像Ko怎么一点都不稳重呢!”

“嘿你还以大人自居呢你看你是不是小孩子脾气!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不行小兔崽子,眉哥我今天非要好好收拾收拾你,不然…嗷…!Ko你为什么打我不打他!”

被筷子抽了手的郝眉哀嚎一声丢下筷子捂住爪子,又气愤又委屈地看着Ko,Ko瞄了一眼剑拔弩张的肖诺,凌厉眼神震得肖诺一颤,然后垂头丧气嘟嘟哝哝地离开了饭桌,看着肖诺走远,Ko把盛好的米饭塞进郝眉手里,又变戏法似的端出一小碟蒸肉,摆在郝眉面前。

“吃吧。”

Ko拉着已经开始眼睛放光的郝眉坐在桌前,瞧着郝眉一通狼吞虎咽,他揉了揉郝眉的头发,屈起手指磕了磕桌面,满嘴沾油的郝眉一边吞肉一边点头用筷子乱挥。

“唔,知道知道,要扇步…嗷…!”

“不要挥筷子。”

拿着筷子的手上又挨了一下,郝眉愤愤地哼了一声,甩了甩自己被打了好几回已经通红的爪子,故意侧过脸凑到Ko跟前蹭了Ko一衣服的油渍。

一顿吃了许久的晚饭终于在郝眉的一声饱嗝中落下帷幕,拍着肚子的郝眉趁着Ko洗碗的时候悄悄溜去了客房,发现肖诺似乎已经熟睡,那瘦小的身躯蜷成一团,随身的短匕被他紧紧抱在胸前,一副缺乏安全感的模样。

郝眉叹了口气,轻轻掩上了客房的门,视线忍不住飘向了在厨房忙碌的Ko,肖诺那样满是提防的睡姿让他想起了以前的Ko,那时的Ko也是这样,紧紧地抱着跟他差不多高的长刀,充满戒备地窝在墙角,冷漠的眼神中还夹杂着迷茫和畏惧。

“谁都不是生来就强大无比的…。”

郝眉嘟囔着走到了Ko身后,一把圈住Ko的腰杆后猫咪一样的蹭来蹭去,手上沾水的Ko也不好安抚突然心情不对的郝眉,只能任由郝眉抱着加快洗碗的速度。

夜晚的小巷同白天一样寂静,像是与世隔绝一般无人问津。郝眉拉着Ko在没有光的小巷中穿行,时不时仰头看看街角处隐约的闪光,那是喧闹的主街才会拥有的夜生活。

“Ko,你有没有发现政府的人变多了?”

郝眉指了指头顶,几扇半开的窗户中透着微弱的光,暗暗的黄,像是监视着整条街道。Ko抬头看了看那些窗子,点点头嗯了一声。

“来新人了,必然会多注意些。”

“政府里的那些老狐狸,个个都是贼精贼精的,我才不信这里进来的人他们不知道,就是故意来试探三原则和社会平衡的吧。”

“嗯。”

“Ko你看咱们刚来这里的时候,这儿就跟被世界遗弃了一样,没有一个国家政府敢来管理。”

“嗯。”

“不过现在有政府管了也不好,总觉得在被监视着一举一动,怎么做都不自在。”

“随心做。”

“哈哈,也只有你才会这么想了,你看现在的黄昏种还有几个是像你这样的,大部分都加入公会服从命令去了。”

“嗯。”

两个人就这么在漆黑的夜晚里顺着漆黑的小巷走了一个多小时,等到两人回到小屋,郝眉也消食消的差不多了,他坐在床边,透过窗户望着赤裸着上身去浴室冲澡的Ko映在玻璃上的倒影,看着窗外不见繁星不见月的一片墨黑,思考着明天将要执行的任务。

——

过渡+1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