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发小和同学搞到一块了是个什么情况?(欢脱小短篇/一发完)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非原著设定,眉哥是愚公的发小,Ko愚公猴子是同专业的同期

——

“我度过了一个十分悲惨的周末。”

午休十分,于半珊捂着脸跟他的室友丘永侯诉苦,为了表示团结友爱的丘永侯立刻搬着凳子坐到了于半珊跟前,等着‘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一下。

“我发小郝眉,你知道吧,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咱同学勾搭到一块去了。”

于半珊这么说着,开始了惨淡的回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那天下午,他被郝眉叫去参观一个据说十分灵验的寺庙。

对于发小的邀请,于半珊调笑着说了句“这都什么年代了信这些”,一口答应了下来。

可他没料到这会是一次三人行。

尤其是在他发现第三人是和他一个专业,并且被称之为大神的Ko时,于半珊感到了深深的不安。

“那货居然叫来了Ko啊!我都不知道他搁哪儿认识的Ko!”

于半珊哀嚎,丘永侯表示震惊。

“你说的是咱们专业的那个冷面神Ko吗?我的天那你们不是要尴尬死了,一路尬聊吗?”

面对室友的询问,于半珊做了一个不愿多说的手势,继续他的回忆。

“我当时,特别尴尬,对着Ko说了一声‘好巧啊’,那家伙看都不看我,嗯了一声就跟我发小旁边聊天去了。”

“寺庙离我们约定的地方不远,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就是一段需要步行的路,我就默默地走,努力放慢脚步降低存在感,看着他们俩走在我前面的背影。”

“说真的,我其实特想拉着我发小问他是怎么跟Ko勾搭上的,可是他一直哥俩好一样勾搭着Ko嗨聊,我都没办法插话!”

说到这里,于半珊端着杯子喝了口水,摆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看向丘永侯。

“你知道最神奇的是什么吗?”

“什么?”

“最神奇的是那个被称之为‘冷面神’的Ko,居然和我发小对答如流,完全没有在学校里的高冷范儿。”

“我这时候就莫名想调头回家了。”

于半珊一脸惨不忍睹的说。

“然后吧,我发小是个挺迷信的人,他从小就信佛信教,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有一个大法师在,据说那个大法师测姻缘测的特别准,然后我发小拉着Ko就想往佛殿里冲,说是要求个姻缘签探探姻缘,不过Ko似乎不感兴趣,一句不信佛还是什么的。”

“然后我就发现我发小一脸地失望,跟得不到奖励的小狗似的,要是给他条尾巴,估计那尾巴都能垂着拖地了。”

丘永侯大笑于半珊好比喻,于半珊摆摆手表示自己本来就这么幽默。

“然后我发小就拉着我拜佛去了,拜完佛之后呢,我俩发现Ko不见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可把我发小急坏了。”

“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我跟我发小找了半个多小时,最后找到了Ko,我发小急得直接奔着人怀里去了,哎哟我那个尴尬啊…。”

“然后呢然后呢!”

丘永侯激动地拍着于半珊的腿,于半珊一巴掌抽在丘永侯手背上让他稍安勿躁。

“然后我就发现Ko正在瞪我,特狠,跟要分尸了我一样。于是我就很有眼见地走到一边看风景去了。”

“那时候我听见我发小问Ko跑到哪里去了,Ko说他去求姻缘去了…说好的不信呢???……然后我就瞄到Ko递给我发小一个纸条,纸条上写的是Ko的名字。”

“啊?这怎么说啊?”

丘永侯疑惑地看着于半珊,于半珊痛心疾首地拍了拍丘永侯的肩膀。

“Ko说‘你的姻缘就是我,你还想找谁。’”

“然后他俩就跑去挂同心锁了。”

“……。”

“……。”

“……。哥们,以后有狗粮别再跟我分享了,我不吃,真的,我不吃。”

丘永侯一脸沉重地离开了寝室,只留于半珊一个人孤独的悲伤。

“所以他俩到底是怎么勾搭上的啊到底什么情况啊我也不想吃狗粮啊我的天……。”

——

今儿太忙了,没时间更新了…发个短篇混更吧_(:з」∠)_

各位晚安

评论(2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