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男神的思维有点奇怪好像跟不上了怎么办?(欢脱短篇/完)

嗯这个是之前的百粉点梗,似乎写的有点high,各种神展开啊,边写边笑,说不定occ了哈哈哈哈…不管了反正都这成这样了就这样吧!

嗯,你的点梗,收好! @君劝莫笑偏要笑

——

作为一个法学系的学生,在体力方面,郝眉一直觉得自己是这群弱鸡法呆里的翘楚,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法学系大神奔跑在操场的跑道上时,郝眉整个人都有点狼血沸腾了。

卧槽卧槽卧槽,男神在跑道上慢跑都这么帅!看看那结实的胳膊,再看看那健壮的小腿,还有那擦汗的姿势…。

郝眉内心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口水哗哗的往下流,全然不顾周围人看笑话的神情直盯着男神看个不停。

“哟嚯眉妹,这是看上什么了花痴成这样?”

于半珊勾搭着丘永候站在郝眉面前幸灾乐祸的笑,伸手推了推两眼发直的郝眉目光跟着挪了过去,丘永候挑了挑眉梢摇着头啧了两声。

“眉哥这是被男色勾魂了吧,那儿跑着的不是那个传说中的法学系第一神秘大佬的Ko么!”

“啧啧啧,抛出去的眉妹泼出去的水啊,这架势估计是没什么救了。”

俩死党的话如同BGM一般从郝眉脑中飞驰而过,半个音节都没留下,利落的脱下厚重的外套,甩手丢在说个没完的俩人脸上,郝眉抬腿就跑了出去,把那骂骂咧咧的两个室友抛之脑后。

郝眉看着跑在前方的Ko,脸颊一红,怎么自己都不动动脑子思考一下对策就跑出去了呢…。咬了咬牙郝眉加快了速度,在弯道处追上了慢跑的Ko。

管他的,太紧张就当啃白菜,反正眉哥最帅,临场发挥小case!

“Hi,Ko!”

郝眉追到Ko面前,转过身倒着小跑,大大的笑容爬满整个脸颊,Ko愣了一下,随即平淡的点头示意,没有说话。郝眉也不气馁,继续带着笑意的张嘴跑火车。

“你不认识我吧!我跟你说我跟你是同系的哦!好几次上课我都在你后面坐,而且我特别喜欢你啊,听过你的好多事迹感觉你超厉害的!”

Ko有些莫名,但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充满了阳光气息的笑脸就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语,他又点了点头,伸手捞起颈上毛巾擦了擦脸侧汗珠。

郝眉眼睛一亮,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Ko果然性感的要命,郝眉觉得自己的鼻血都快要喷出鼻腔了。

“对了对了,我去听过你的辩论会,特别帅啊!冷静淡定有条不紊的,不愧是我们系的大神啊!还有还有啊,你上次去那个blablablabla……”

Ko惊叹郝眉的耐力,郝眉竟然就这么边说边跑了三圈,竟然还充满活力的继续说个不停,Ko看着郝眉已经满头大汗,便摘下自己脖子上搭着的毛巾递了过去。

“还有你上次去图书馆我就…嗷…!咳咳咳…!”

看着Ko把毛巾递给自己,郝眉一口咬住了自己的舌头,一个气息不稳还把自己给呛了个结实,急刹车的停下脚步,郝眉弯下腰拍着胸口咳嗽个不停,舌尖被咬的一阵阵的发痛,眼泪都被激了出来。Ko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尴尬的站住看着咳嗽的郝眉犹豫着拍了拍郝眉的背。

“…还好?”

感觉自己被特殊关怀的郝眉又被呛了口口水,但他强忍住咳嗽的冲动憋红了脸挤出几个音节。

“我…嗯,没事!”

Ko看着这样的郝眉颇有些无奈,这个人说了半天自己却连名字都没报上来。不过也没什么,他知道这个人的名字。

郝眉。

柔软的发丝在微风中轻轻飘摇,Ko下意识的伸手,揉了揉郝眉的发顶。

一向嘴力过人的郝眉硬是咽下了快要出口的话语,怔怔的看着Ko,连脑子都放空了。

“郝眉。”

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了?自己似乎没有告诉他吧?郝眉有些诧异,嘴唇开开合合了半天也没挤出一个字音。

“饿了吗?”

“…啥…?”

郝眉终于发了声,可他却跟不上Ko的思维了,怎么就说到饿没饿了…。

咕——。

很好,脑子没反应过来,肚子先反应过来了,郝眉捂住肚子,尴尬的吐了吐舌尖。Ko失笑,又摇了摇头,将郝眉扶起。

“去吃饭?”

郝眉眼珠一转,心里偷偷扮了个鬼脸,大力的点了点头。

不过似乎忘了什么?不管了不管了,反正勾搭上了男神,什么都不重要了!

本来等着看热闹的于半珊和丘永候下巴都快掉在地上,这个神展开简直超乎了俩人的思维,于半珊呆呆的看着郝眉被Ko带离操场,颤抖着从口袋掏出手机拨了一串号码。

“老三…咱们的眉妹,嫁了。”

——

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