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

风声。

流水声。

好静谧…,好安逸…。

…静音室吗?

眼皮好重…睁不开,身体也…好沉,动不了了?

精神力…感受不到…。

视线模模糊糊的开启,迷蒙重影落在视网膜上,所有的事物都看不分明。郝眉挣扎着调动全身的神经与肌肉,却被一阵酸痛打断。就像是被全身麻痹了一样,动弹不得。

透明的玻璃罩全面封闭着郝眉,郝眉近乎赤裸的躺在其中,蓝绿的激光来来回回的扫描着郝眉的身体。种种复杂的读数在一旁的显示屏中跳动,似乎在记录着什么。

没过多久,紧扣的门被打开,几个身着防护服看不清楚面孔的人走了进来,围着玻璃罩纷纷探视,一个衣色略深的人指着显示屏上的字符低声说着些什么。

郝眉听不清他们的谈话,但认出了他们衣服上的标志。

通体白透的六角高塔,外围是一圈深蓝的圆环,其中印刻着一个个字母。

White. Tower.

白塔。

猛地瞪大双眼,郝眉有些不敢相信,疯狂的挣扎想要动起来想要逃脱。

显示屏中的数字疯狂的跳动,几个围着郝眉的人兴奋的凑的更近,想要多看看这个躁动的向导会有什么反应。

郝眉气极,他觉得这几个人在看他的笑话,那厚厚的防护面具下一定是一张张嘲讽的脸。情绪有些难以把控,郝眉深深的呼吸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

他们感兴趣的不是新生的向导吗?像自己这种觉醒到SS的向导怎么会入白塔的眼,分明已经没什么可塑性了吧?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另一边,Ko在郝眉走后有些无措,脑子里少有的放空,Ko就默默的站在原地,看着大门发呆。但哨兵敏锐的感官强制的将他拉出神游,左边墙角处那一声半大不小的敲击声及时的传入Ko耳中。

郝眉?

预感不好的Ko冲出房间不顾会触动警报的一脚踹开郝眉房间的大门破门而入。

空无一人。

乙醚的味道散布在空气中,被强行入侵的警报声响起,不远处已经传出了脚步和叫喊声。

Ko飞快地扫视了一遍房间,突然发现地上竟有一片带血的织物,Ko将其捡起指尖摩挲片刻。

白塔。

白塔的特殊材料。

转过身,Ko看着带领一众人冲向房间的肖奈,眼神一凌,双刀抽出刀背前抵,脚尖踏地助力窜出。

双刀挥动,一个个哨兵被刀背拦住甩出,Ko尽力不伤害任何一个人的突围,他看着站在控制塔大门口的肖奈,目光格外的坚定,又透出一种别样的情绪。

…。

“全都停下,解除武装!”

哨兵纷纷停手,将武器放回身侧,充满疑惑的看着肖奈。肖奈垂眸思索片刻,又看了看郝眉的房间似乎没有半点人影,瞬间理解了什么,他抬起手做了个安全的手势。

“散开,让路。”

双刀回归刀鞘,Ko毫不犹豫的抬腿跑出,肖奈看着Ko那一身黑衣消失在夜色,抿紧了嘴唇。

真的可以,交给他吗?

肖奈不放心,他遣散了队伍后一人回到顶层指挥中心,打开桌上的控制面板点了几下,一个闪烁的红点出现在界面并高速移动着。

白塔的方向。

居然是那里吗?但是,白塔不是…。

他们要对郝眉做些什么了吗?

寂寥无人的夜晚是最好的掩护,Ko一路疾跑在林间小路,不时抬头看看前方亮着隐隐白光的方向。

毫无意义的在野地和森林中游离了十几年,好不容易看到了些许光明就被夺走。

不可饶恕。

指节因用力而发白,掌心被指甲抠出斑斑血痕,疼痛无时不刻的刺激着Ko的大脑,他的情绪有点控制不住了。

纯白高塔已经渐渐落入视野,Ko放慢了步伐,小心的移动着躲开塔上扫视的探照灯。黑衣在夜色中的隐蔽效果极好,灯光几次扫到Ko衣摆都没被对方发现。

白塔的入口处有两个哨兵把手,灯塔上有两个,周围还有两个巡逻。

Ko思索了片刻,眼看着巡逻的两个人同时转到塔后,迅速从树后窜出,利落的从腰侧抽出两柄短小的匕首掷了出去。一枚匕首飞过,直插进左侧守卫的喉咙,守卫瞬间倒下,另一个守卫的感官似乎比那个守卫要好,一个侧身躲过了致命伤,匕首扎上左肩。

“有人偷袭注意!有人偷袭注意!”

警报响起,Ko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也不躲藏直接冲上前挥刀斩杀了那个幸免的守卫。塔内的护卫迅速集结冲至门口,巡逻的哨兵此时也绕回大门形成包围。

被动的局面惹得Ko情绪更加狂暴,精神伴侣显现在Ko身侧,张开的血盆大口伴随着威胁的嘶吼,黑豹屈身蓄力,然后猛冲向前撞倒数个护卫,尖利齿关撕咬着近身的一切活物,惨叫声随即响起。

Ko挺身,两名巡逻兵已经凑到他的身后准备攻击。双刀在掌中转了半圈被反手握住,Ko抬臂举高再向后猛刺,锐利刀尖准确的扎入两人胸口,直接穿透出背脊。

丢开两具尸体,Ko上前,同自己的精神伴侣一起斩杀着不断涌来的护卫,鲜血在利齿和刀锋下飞溅,洁白的地面顷刻间就鲜红一片。

杀戮总是令人兴奋,Ko双眼血红,呼吸粗重,嗜血的野性在体内躁动,Ko有些控制不住,神经游走在狂化的边缘。

猩红血液如同引路的地毯,Ko一步步踏上,一刀刀解决护卫,他的身上也积累了不少的伤痕。墨黑的衣衫被血迹染的更加深沉,颊侧血珠滑下,汇聚在下巴上一滴滴滚落在地。

实验室中,仪器运作的声音打破静谧的空间,几个全身防护的人员在低头商量着什么,他们听到了外面响彻的警报,他们需要想出一个应急手段,亦或者一个更狠,更干脆,更快捷的方式,处理玻璃罩中的向导。

“先让他昏迷然后转移?”

“这不可行,路上容易受伏。”

“用药制造假死?”

“那他会直接被回收的,迟早败露。”

“…要不,强行清除记忆再灌输其他记忆吧,说不定还可以利用这个向导的控制力。”

“可行,现在就开始,快!”

几人意见达成一致,相互交换了眼神,纷纷点头转身实施。隔离罩被打开,郝眉被几个人抬了出来绑在手术台上,仪器也已经挪至台旁,两个人在仪器前进行调试。

Ko在一路拼杀下终于到达了郝眉所在的楼层,血红的眸中映出手术台上毫无知觉的郝眉,还有快要压上郝眉头顶的仪器设备。

“准备消除!”

“开始!”

仪器开始运作,眼花缭乱的数据刷过面板,Ko看到了屏幕正中缓慢前移的进度条。被刺激大脑的郝眉突然挣动起来,沙哑的嗓音发出嘶吼。

“不,不不…!啊——!!”

强行删除记忆,郝眉的大脑快要承受不住这强烈的刺激,郝眉痛的不断尖叫,一声比一声痛苦。

撕心裂肺的叫喊穿刺入Ko的耳膜,也深深的扎入心脏,看着承受痛苦的郝眉,Ko埋藏已久的情绪骤然爆发。

身体撞上特殊处理的玻璃,双刀在玻璃上划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锐声响,坚硬的玻璃机质受不住Ko惊人的爆发力裂开,噼里啪啦的碎了一地。

狂暴的黑豹跃起直接咬上手术台前一人的头,拽甩着生生扯下,利爪直刺进另一个人的脑中,将整颗脑袋撕成两半。Ko怒吼着提刀将运作的仪器一分为二后横向甩手,拦腰斩杀了吓得不敢动弹的人员。

强行清醒的郝眉惊恐的看着血液在眼前喷溅,温热液体如同雨水一般洒在自己身上。

眼前除了红,还是红。

郝眉怕了,他头一回见到这么凶残的杀戮,血腥,不留余地。

“Ko!!!”

绝望的尖叫没有唤醒狂化的Ko,所有的人都已经残缺不全的倒在血泊,而Ko还在挥刀胡乱的砍着周围的一切事物。

刀锋几次险些刮过郝眉,细微的血痕却印上郝眉的脸颊。身上的束缚被Ko和黑豹撕碎,郝眉用尽全力滚到手术台下,暂时躲避Ko的伤害。

看着疯狂的Ko,郝眉除了害怕,还有深深的担忧。一个已经是SSS级别的哨兵,再接着狂化下去说不定会直接被崩溃的精神折磨致死,Ko可能面临着自我毁灭的危险。

…再这样下去。

真的,真的会死的…。

咬了咬嘴唇,郝眉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展开了自己的精神,试着去安抚Ko狂躁的精神。可这次的暴走似乎和之前那次不同,郝眉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哨兵平静时的精神网是淡蓝色的,狂暴时是由黄至红不同等级的,而Ko这次狂化,精神网却是黑色的。

让人望而生畏的黑。

郝眉有些失神,他在书上看过,黑色的精神网意味着什么。

Ko…

眼眶兀然浸湿,眼泪被泪腺分泌而出,顺着眼角滑下。郝眉撑起身体,不顾一切的直直冲向Ko,刀锋擦过郝眉腰侧,划破皮肤,但郝眉还是义无反顾的扑上去紧紧抱住Ko,强大的精神力瞬间爆发,缠紧了躁动的黑色,强势的侵入深处。

沙尘席卷整个森林,破碎的画面开始脱落,墨绿的世界即将消亡。郝眉死死得勒住Ko,莹绿的精神包裹住整个图景,拼尽全力保护住这个几近破碎的世界。

…黑暗哨兵。

…Ko…。

梅花鹿侧卧在一旁,双眼快要无力张开,气息微弱,从表面几乎看不出呼吸的迹象。

郝眉用尽最后一丝力量,护住了Ko濒临崩塌的精神世界。他疲惫的笑了笑,眼前一黑。

——

让大家久等了!更新送上!

夸我又卡在关键时刻吧x

就是要留下悬念吊你们的胃口x

这次虐了虐郝眉,不要打我,打Ko吧,下回就要虐Ko了!有没有报仇的快感x

黑暗哨兵这个是一个专有名词,百科“哨兵向导”词条中会有介绍,不过很模糊所以我就自行设定了。

剧情大概快到中期了,毕竟真亿和风腾还没出场嘛,然后悄悄透露,虐完这俩人可能会炖肉了,写大纲时有这么个剧情,但还是看最后写成什么样吧,也不确定到底什么时候有肉吃。

大家多来评论啊!让我感受一下你们的想法,也好让我在写下来的故事上多下点功夫写出让你们喜欢的剧情!

然后这里在百度贴吧“K莫吧”同步更新,希望大家能来捧场哦!

求评论求热度!多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43)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