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

——你有我的心。

暖阳透过无机的玻璃细密的铺洒在洁白的床单,郝眉呆呆的望着火红天际的云彩。

“有了天,云才是云…。”

低低的呢喃没有打扰床边斜倚着打瞌睡的Ko,连续几天没睡的Ko载表明心意后如释重负,压抑许久的身心终于支撑不住而倒下。郝眉被Ko吓了一跳,一阵惊慌失措后兀然听见沉沉的鼾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郝眉愣了好久,才嗤的一声笑出了声。

现在,他和Ko难得安逸的独处,Ko握着他的手沉睡,病房里除了仪器的响动之外还有流水的声音,格外的能使人趋于平静。

“…Ko。”

郝眉看着窗外,指尖摩挲着Ko骨节清晰的手指,轻缓的开口。

“看着独自一人的你,我很心疼。”

我想要接近你,因为你有着不知名的吸引力在吸引着我,我想陪着你。

“你很强大,他们说,我也很强大,当然,我很自信我的强大,老三和你觉醒到SSS的狂化都是我安抚的。”

我觉得我理所应当能与你并肩,因为我们都足够强大。

“你所叙述的曾经,让我心痛,就像第一次步入你的精神图景中,那种揪心的痛。”

我想保护你已经绽裂的世界,想将它牢牢粘住,想让他重回平静,没有一丝裂痕。

“那个人的地位,我永远无法触及,但…我自认为你心里我比他更重要。…我很高兴,我可以陪着你。”

可是…。

“可你再次觉醒…。”

黑暗哨兵,你是这个世界的顶峰,拥有着无法触及的高度,也拥有着我无法媲及的力量。

…从此你不再需要向导的辅助。

“那天,我突然就觉得,我没用了。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导的。”

…我无法与你并肩。

“但是…我仍想同你一起,我想眼里一直有你的身影。”

Ko…,既然你不需要向导。

“我们能抛开哨兵向导的束缚,做一对普普通通的恋人吗?”

鼻子有些发酸,郝眉红着眼圈转头,却对上一双溢满赤红朝阳的黑眸。

“我的世界归你。”

郝眉觉得自己的脑子最近总是不好用,频繁的死机,现在他又愣住了,他不知道Ko是什么时候醒来的,也不知道Ko听到了多少。

“你…怎么醒了?”

Ko没有说话,抬起两人相握的手,伸到郝眉眼前,郝眉瞬间脸颊通红。

Ko的手被他握的发白,有些失去血色的皮肤上缀上几个鲜红的指印。再看看Ko无奈的脸上挂着抹不甚明显的笑意,郝眉吐了吐舌头尴尬的想要转开视线。

“陪我吧。”

Ko探身撑在郝眉身上,俯首亲吻郝眉额角,郝眉抬眼偷偷看着Ko,Ko闭着眼,抿着他的额发,蹭着他额上皮肤。

“…Ko,我…”

“咳咳!”

独处的环境突然被打破,郝眉吓得一个手抖直接推开了Ko,Ko黑着脸看向门外,而门口的人却双手虚捂着眼毫无顾忌的哈哈大笑起来。

“哎呀美人前辈,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哈哈哈哈哈?”

被撞破的郝眉红着脸摆出一个凶狠的表情,中指也大大的竖起,他坐起身来露出一个扭曲的笑脸恶狠狠地开口。

“赵大向导,你这是明知故问!”

赵二喜嬉笑着扮个鬼脸,一步一跳的走到床边,先是好奇的看了看站在一边的Ko,完全不理会Ko那泛上来的杀气,撅着嘴装作严肃的审视一番点点头,又冲着郝眉暧昧眨眨眼,伸手竖了个拇指。

“美人前辈,你不是说你一定要找一个娇小可爱体贴善良的女孩子吗?这个差距是不是有点儿大啊?”

“…再给我废话我就要赶你出去了!”

明明是威胁的字句却失了应有的语气,耳尖烧红,郝眉不敢去看床边的Ko,生怕对方投来一个考究的目光。可这赵二喜偏偏刻意去提这些有的没的,明摆着就是在趁机逗他。这种明知是欺却不能报复回去的郁闷心情,郝眉想想就头痛。

赵二喜这个真亿的向导因为跟微微是至交所以受到致一的特殊关照,向来是不受致一任何管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明明记得最开始看着还是个可爱的女孩,怎么越熟就越二了呢,还真是呼应名字里的二了?

郝眉当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女孩了。

“哈哈哈哈,我是来探望美人前辈的啊,不过慰问品我路上吃完了,只好带一个任务来慰问咯!”

“你最好有事,不然我拆了仪器也要揍你一顿。”

郝眉拍了拍站在一边的Ko示意他坐在身边,Ko皱了皱眉犹豫片刻坐在了床沿。他以为经过那事之后,致一应该会对自己多加戒备严加看管,尽量不让自己接触致一内部信息。郝眉就这样让自己旁听,真的不会出事?

“我…”

“你只管坐着!”

郝眉啪的一声拍红了Ko的手背,Ko一声抽气低头看着自己的手,Ko猛然觉得,那个大大咧咧的郝眉,回来了。

“啧啧啧啧…美人前辈你可真…咳,好我不说不说!干嘛又瞪我!”

“是这样的,最近野地上越来越不安宁了,我们侦查到近期的野地上有一些比以往所见异兽更高大凶悍并且时常暴走的异生物,真亿暂命名为‘狂怪’,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叫,那可能是因为甄大首席词穷才想出这么别扭的名字。这种‘狂怪’的攻击力很强,野地上的一些游离哨兵已经被袭击致死,每个人都被砸的跟肉饼似的,除了能知道是个人之外,其他所有特征都无法标识。这些神奇的东西简直就是Bug一样嘛,个高体壮又有这么高的战斗力…。”

郝眉的神色在听到赵二喜的叙述中就已经渐渐绷紧,薄唇紧抿一脸的严肃。涉及到人员大量伤亡这种情况,控制塔就必须进行干预和打击,这意味着即将会有一场大规模的战争将要爆发。

“狂怪的数量有多少?确切的战力有吗?三个塔都要参与吗?怎么分配战场的?”

赵二喜咽了咽口水,颠颠手腕示意口渴了需要喝水。Ko默默的起身去倒了杯温水,又重新坐在郝眉床边。

“这个狂怪的总数量还没确定,但最近活动在野地,边缘区,山区的狂怪大概有上百头了。关于战力,具幸存者回忆,两个狂怪轻松解决了十几个游离哨兵。”

“…这么严重?!”

“是啊,不然真亿怎么可能会找致一合作,你们基础设备差,人数也少,甄首席本来是看不上致一的,但是风腾那边表示要三家合作才能更轻松的解决,他们就派我来跟你们谈合作来啦。”

人数少,但是我们质量高啊…。郝眉看了看身边的Ko,心里翘起了骄傲的小辫子,嘚瑟的甩来甩去。不过真亿到底是什么思维,竟然让赵二喜这种神经大条的人来谈判,这是要把真亿卖了?

“那你来我这儿干嘛?老三让你找我谈判啊?”

赵二喜白了郝眉一眼,仰头一口喝光杯里的水站起身来拍了拍嫣红的衣摆。

“真是白瞎了,我可是专门来看你的!早就听说美人前辈被强掳去了白塔,最后是晕着回来的,所以我才问首席要了这份差事诶,美人前辈你太让我伤心了!”

“……,你赶快走吧越看你我头越疼。”

“嘿,美人前辈你这么说我就不想走了,我就要在这儿呆着了!”

&@$*%……

郝眉心中千万匹草泥马奔驰而过,食指指着赵二喜指指点点,双唇开开合合半天最终一个字都没说出口。

就在郝眉气结的时候,肖奈带着一班子人来到了郝眉的病房,于半珊,丘永候,微微,阿爽,还有公会的几个重要干部。

“知道你不方便,我们在这儿谈。”

肖奈冲着郝眉点点头,视线投在了Ko身上。Ko知道肖奈想让他退场,他转头看了看郝眉,郝眉抓着他的手紧紧按在腿上,明确的表示了立场。于半珊和丘永候贼兮兮的站在肖奈身后偷笑,肖奈见了郝眉强硬的态度也不好强制逼离Ko,只好作罢。

“开始谈吧。”

谈判很快,赵二喜没什么心计,开门见山直接抛出了真亿的最低条件,肖奈自然也不多说,很干脆的说了几点致一的要求,赵二喜表示会传达给首席之后,谈判就敲定下来。

“据我们预测,七天之后狂怪会对城郊有一次大规模的进攻。”

“那么我们会提前一天到达城郊东边的据点,到时候发信号汇合吧,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哟大神!”

送走了赵二喜,肖奈一个人回到了郝眉的病房,他靠在墙边抱臂看着两人。

“说吧。”

“…Ko是黑暗哨兵。”

“什么?!”

肖奈难得露出惊讶的神情,他能感觉到塔中气息的改变,本以为是哪个哨兵要进入狂化期,却没有料到是Ko身上出了问题。既然黑暗哨兵出现了,那么这个世界上Ko就是唯一的王者了吗?

“我喜欢Ko,我想做他的向导。”

“可黑暗哨兵…。”

“我知道!但我想守护他…我想陪着他…。”

“……。”

肖奈十分头疼,这个事件的转变让他措手不及。

“算了,你们的感情我不干扰,这件事你们自己解决吧,七天后的战场你们也自己决定。”

肖奈走了,郝眉拉着Ko,Ko看着郝眉,那双重现光辉的双眸格外的闪耀,犹如灼灼烈日。

“Ko,我们精神结合吧。”

——

让大家久等啦!

更新送上!

有多少人认为Lo主已经要炖肉了?哈哈哈哈哈才不要呢,谈谈恋爱炖炖肉那不就要完结了?Lo可是有一个庞大是世界观设定呢!怎么可能这么简简单单就完结!

故事现在正式进入主线。设定里出现的人物也会渐渐登场咯,不过Lo主保证。打完战场就开车!

Lo主写文的本意也不光是写一对Love Love的K莫,而是要写一个全新的故事,一个除了恋爱还有很多意义的故事。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求热度求评论哟!!

评论(1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