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论Inclusive of your world的政治婚姻打开方式(哨向AU)

来自很久以前的二百粉点梗之一。

@良辰美景晏然临 收好!

——

“等等等等会…?!”

“时间是今天下午,在城东的小餐厅。”

“哎哎不是,老三你怎么说风就是雨呢?!”

郝眉双手撑在肖奈办公桌上身体前倾,一脸的不可理喻。而肖奈则云淡风轻的翻看着资料。

“你必须要结合了,不然你这个一级向导没有哨兵很说不过去。”

“喂喂!!现在是自由恋爱的年代吧?!为啥我就得强制配对了!”

“反对无效,你还有三个小时,可以回去准备了。”

话音落下,肖奈不再多说,直接转动转椅背对着郝眉看资料去了。

“……。”

郝眉瞬间颓废,晃晃悠悠走出了最高指挥部。

他还没准备好这么快就把自己搭出去啊!

郝眉烦躁的揉乱自己梳理齐整的头发,他顶着乱蓬蓬的发型,无视从他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

烙大饼似的将自己摊在床上,郝眉看着白森森的天花板。

老三安排的见面他一定逃不掉,不像被强制配对的话就只有搞砸这次见面了吧?

那该怎么搞砸它呢?

三个小时很快过去,贝微微站在控制塔大门口,向塔里张望。

“咦…大神不是说美人前辈这个时候会来吗?不会想…啊!美人前辈,这里…哟…?”

贝微微目瞪口呆的看着从塔里出来的郝眉,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表达此时的心情。

郝眉鬼鬼祟祟的从塔里走出,大大的墨镜快遮住半张脸,头发散乱,还反戴着个滑稽的帽子。身上是街头混混一般的衣服,还穿不齐整。

“我去,三嫂你怎么在这儿?”

“大神让我监…不是让我来陪你…美人前辈你不用这么夸张吧…?就是一次见面而已啊…?”

“这可是强制结合!”

郝眉竖了竖领子将口鼻遮住,带着微微从无人小径穿去城东。

城区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和平的区域,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郝眉这么一身打扮走在街上尴尬症都要犯了,只要经过他的人没有一个不是看笑话一般的表情。

“啊啊啊,丢人死了,眉哥我的一世英名啊!”

“哈哈,美人前辈,这是你自己作吧?”

“哼!要怪也怪那个对象!非要在城区见面,就在塔里不行吗!”

好不容易到了约定的饭店,郝眉暗搓搓的选了角落里的座位窝了起来。

没过多久,香气四溢的饭菜就被端上餐桌,郝眉趴在桌上看着色香俱全的菜品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三嫂你这么快就点菜了?人都还没来呢!”

“啊…?不是我啊,我没点呢。”

“那是谁啊…?对方点的?那他人呢??”

纠结之中一个厨师模样的人端着一大盆莲蓉羹摆在了桌子正中,郝眉抬头看着这个厨师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然后坐在了郝眉对面的座位上。

“尝尝?”

????

等等这是什么发展?

“你你你…。”

郝眉指着Ko指尖颤抖,说话结结巴巴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身黑衣围着白围裙的男人。

“嗯。”

Ko点点头以示肯定,又伸手将一盘糖醋排骨推到郝眉面前。

“尝尝。”

郝眉低头,跟桌上的糖醋排骨大眼瞪小眼…不,确切说是郝眉单方面的瞪。

酸甜的气味骚扰着郝眉的嗅觉,红亮的色泽勾引着郝眉的目光,口腔内已经自发的分泌着唾液,喉结滚动,郝眉咽了咽口水,最终放弃对峙,在美食面前屈服。

肉已经炖的烂熟,一咬就骨肉分离,剩下白净的骨头,郝眉尝到甜头就再不拘束,一口一个的顷刻解决了大半盘糖醋排骨。

“唔唔…好次…!”

美食面前的郝眉再没什么防备,顶着一头蓬乱头发一阵狼吞虎咽,桌上食物几乎扫去了一半。

贝微微坐在对面的餐桌伸手扶额满脸的不堪。

美人前辈你的形象真的是一丝都不剩的毁了个干净啊…。

Ko默默的看着郝眉消灭饭菜,觉得坐在自己对面的就是个可爱的小动物,还是吃货型的。Ko心里一暖,下意识抬手揉了揉郝眉乱七八糟的头发。

“我同意结合了。”

“唔…?”

嘴里还挂着根骨头,郝眉迷茫的抬起头,猛然想到对方是自己要结合的哨兵,立刻吐掉了骨头,手指顺了顺头发乖乖坐直。

“那个…我还…。”

“饭我包,战斗我来,你我保护。”

“诶…。”

“同不同意?”

郝眉呆呆的看着对面站起的男人,突然觉得有些安心,听着对方的问话下意识的点头。

Ko嘴角一勾,露一抹浅笑,冲着对桌的贝微微点头示意。

愣了半天的郝眉终于回过神来,他猛的一拍桌子跳了起来,隔着餐桌揪着Ko的衣领使劲摇晃。

“哎哎哎!你这个人!眉哥我可是一级向导,不需要你保护,你应该跟在眉哥我的屁股后面打打辅助才对吧!”

大声的叫喊吸引了整个餐厅的目光,人们看着这吵闹的一桌相互讨论。刚有点欣慰准备上前道喜的贝微微瞬间坐下,整个人转过身背对着吵嚷的郝眉。

美人前辈你真的是一点就都没有了!

——

“哦对了,你叫啥啊?”

“Ko。”

“…你这没名没姓的?”

“…。”

“算了,管你呢,我叫郝眉,郝就是那个郝,眉就是那个眉!”

“我知道。”

“…你怎么知道的?”

“资料。”

“……。”

“为啥我没有啊啊啊??!老三呢?!我要找他打架了!!!”

——End——

二百粉的点梗还没写完发现居然快三百粉了,心痛啊_(:з」∠)_大家太热情Lo主我跟不上节奏了…。

这个就当做IOYW的番外吧!

正文各位可以去我的主页观看!

Lo主现在满脑子的洞好多都没填啊…可是Lo主又懒得要命_(:з」∠)_

没救了没救了。

神奇的一把糖,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