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一萧一剑,一世狂名(中篇民国AU)


说在前面。

一个新坑就这么给自己挖下了,之前说好的民国梗开始下笔,民国风的文是真心不好把握,半古半白的行文真的不容易掌握。不过Lo主会努力将风格贴近民国的感觉,尽全力写好这篇文吧!

关于文章的结局已经构思好了,原本是要Be结尾的,但大家似乎更希望是He结局,那Lo主双结局设定,要看哪种之后各位可以自行选择。

总之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吧,最近的阅读量和热度真的很低啊,有点失落呢。

——

低沉的小提琴声在冗杂的厅堂回响,明晃晃的水晶吊灯照得白瓷地面透出鹅黄光晕。姨太太和小姐们的莺燕笑语,绅士们的欢畅交谈都融入在这热闹的氛围当中。觥筹交错间一个墨绿的身影悄然出现在大厅门前,站在门边的侍应生呆呆的看着那人肩上的金色双星,一时间忘了上前迎接。

“哎哟,翟中将来了,快请进快请进!”

大堂经理一路小跑到门前,殷勤的伸手请那人进入会场,冰冷的中将点了点头,带着自己的副官进了场子。

因为经理的那一声高叫,宴席中的人们纷纷侧目,看着这位高大的军官,威严,正气,不易接近。

人们低声的议论混杂起来,整个宴席显得吵闹了许多,大堂经理敲着侍应生的脑袋责难,那个侍应生低着头,满脸涨红,视线却悄悄追着英俊的中将跑远。

“你听到了没有?以后长点脑子,那可是陆军中将,你这样呆愣愣的,让那位不开心咱们在就完了知道吗?”

侍应生一个劲的点头道歉,大堂经理才嘀嘀咕咕的放过他,急急火火的又跑到中将身边,介绍着宴会的进度。中将的表情不变,仍是一脸的冷淡,只偶尔点头表示在听。经理讲的口干舌燥,中将却是淡然,自顾自的随处游走,甚至无视了递酒的侍者,经理尴尬的跟在中将身侧,最终无话可说磕磕绊绊的告辞,中将不做挽留,淡淡的“嗯”了一声,经理如获大赦赶忙离开。

郝眉举着酒杯,晃荡着杯中猩红酒液,将这一幕映入眼底,浅浅的笑意漫上脸颊,指节愉悦的敲了敲身后桌沿,捏起一杯红酒提步接近那让人望而生畏的军官。

“星宸!”

硬朗军靴蹭过光滑瓷砖,发出轻微的哒声,威严的军官侧过身来,看着带笑走近自己的青年,冷峻的神情松动了几分。郝眉将酒杯递上,翟星宸也不推辞,接过酒杯碰了碰郝眉的杯沿,送至唇边轻抿几口。

“几年没见了吧?你都这么高军衔了,真不错啊…和你同级的都是老人了吧?啧啧…。”

“三年了,嗯。”

翟星宸默默看着眼前风度翩翩的青年,三年未见,这人又俊朗不少,往昔那小孩子的心性似乎也收敛许多,言行谈吐间透出淡淡的成熟,大家公子的气质是越发的突显,亲和力却依旧是那么让人放松,只想同他嘻嘻交谈,多说些只字片语都是无妨。

果然经过磨练之后会不一般吗?

郝眉滔滔不绝的询问翟星宸这三年来的情况,翟星宸也顺着郝眉的询问将三年间的事粗略说了些许。周围的人们十分惊异,就连跟着翟星宸的副官也对郝眉刮目相看,她跟了翟星宸两年,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长官说这么多话,这么有耐心,而且,隐约有些温柔。

宴会的时间有限,两人说着就到了宴席尾声,几杯酒下肚的郝眉有些上头,脸颊微红的看着逐渐散去的人群,肩膀撞了撞翟星宸。

“走,我下饭局,咱们接着说。”

翟星宸皱眉,看了看泛着醉意的郝眉,摇了摇头,他拍了拍郝眉的后背引着郝眉走出厅堂,郝眉不满的嘟哝了两句,还是顺从的跟着翟星宸离开。把步伐虚浮的郝眉带上车,翟星宸揉了揉郝眉蓬松软发,嘴角微勾,抬起头时却从后视镜中捕捉到司机那一刹那的惊讶神情,神色一凛,司机慌张的低下了头。表情重回冷冽,翟星宸双眸微阖抿了抿嘴唇,沉声道:

“去郝宅。”

——

因为Inclusive是主更文所以一萧一剑的更新字数会比较少,但进度不会拖沓了Lo主保证!

然后啊…我再问一回,Inclusive of your world出本子的话有没有人买啊?挺想看自己写的小说被装订出本的呢…

最后求大大的热度!!

评论(1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