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一萧一剑,一世狂名(中篇民国AU)

    

——

翟星宸挑眉,看着半撑起身子愣在床上的郝眉,他的手还黏着郝眉的脸,他们的姿势有些别扭,翟星宸站在床边,俯着身,军装胸前灿黄的流苏悬在郝眉颈侧。郝眉双肘后撑床褥,堪堪直起上身,两人的呼吸在不大的空隙中纠缠。

这暧昧的姿势让郝眉失了方寸,一个脱力躺回了床上,滚烫的热度爬上脸颊,耳尖一片烧红,郝眉尴尬的移开视线。翟星宸也有些无措,刚才过分的接近几乎能感受到抚过脸侧的气息,他只觉郝眉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气味,清新,充满阳光的味道。翟星宸沉默了数秒,撑起身体率先抬步打开房门。

“去吃饭吧。”

郝眉呆呆的点头,一手扯掉被子翻身而起,坐在床沿懵了半天,冰凉指尖贴着脸颊轻揉,以缓解燥热,可怎么也消不去心头悄然升起的火苗。

翟星宸出了卧房,整理着军装准备离开。刚走到玄关处时,郝母出现在了玄关,叫住了翟星宸。

“翟中将,留下吃个晚餐吧,谢谢您带郝眉回来。”

翟星宸偏头看了看郝眉的卧房,郝眉整顶着乱蓬蓬的头发从卧房挪出,还悄悄看了玄关一眼。翟星宸的视线对上郝眉试探的目光,明显看到郝眉愣了数秒后猛地扭头快步走向餐厅。翟星宸勾了勾嘴角向着郝母点头。

“承蒙关照,我便留下。可否借府上电话一用,告知我的副官。”

郝母指了指客厅一角处的电话,先一步去了餐厅备饭。翟星宸几步走到电话前,转了几个数字,接到陆军总署,通知了自己的副官。

放下听筒,翟星宸摘下军帽,一个识相的仆从立刻上前接过翟星宸的军帽,还帮着脱下了军装。翟星宸移步走向餐厅,边走边翻卷着袖口,露出结实的小臂,又扯了扯领带松开几枚小扣露出脖颈。

郝眉以为翟星宸已经离家,立刻现了原形,吵吵嚷嚷着饿的要命,宴席无聊云云。饭菜上桌时郝眉正要捏了筷子去夹,就被母亲喝止,郝眉疑惑的放下手趴在桌上,等到众人落座郝眉才发现餐桌的上座空着。

“父亲要回来了?”

郝眉看着空荡荡的座位询问,郝母摇摇头,在上座摆了餐具坐下。

美食陈在眼前而不能食,郝眉觉得自己的肚子都被勾的要叫魂。直到餐厅门口响起脚步声,郝眉才懒洋洋的扭头去看,这一看吓的郝眉直接拍桌跳起。

“你,你你……。”

“郝眉,坐下。”

郝眉指着翟星宸张大了嘴,郝母皱着眉头令郝眉坐下,叫了几次郝眉才咚的一声重重坐上椅子。郝眉低着头,红着脸,手上握着筷子,局促的用指甲刮滑着筷面。

翟星宸看着郝眉的一举一动顿觉好笑,但还是冷着面颊走到桌前,挪开了郝眉身边的椅子。

“翟中将,您上座吧。”

翟星宸摇了摇头,稳稳的坐在郝眉旁边。军队里养成了习惯,身板挺直的坐在椅子上。

“翟某只是来客,上座恐怕不妥,夫人不必太拘泥礼仪,翟某坐在这里就可以了。”

翟星宸这么一说,郝母也不强求,便随着他去了。桌上几人齐齐看向翟星宸,翟星宸捏了筷子率先抬手。

“动筷吧。”

郝眉咬着筷子哀怨的看着身边的翟星宸,翟星宸一身浅绿军衬,领带斜夹在襟前口袋上垂挂,抬手夹菜时小臂肌肉轻微的收缩,敞开的领口随着伸手的动作晃动,从郝眉的视角隐约能看见一小片胸肌。郝眉暗暗赞叹翟星宸的身材,一边嘟囔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练出这样的肌肉。

翟星宸感受到了来自身旁的视线,身边这人自打自己落座就看着自己,还不时的嘟哝着些什么,碗里的盘里的是分毫未动。翟星宸夹了块藕片,搁进郝眉碗里。

“不是喊饿?看我能吃饱吗?”

——

更新_(:з」∠)_

勤奋的Lo主表示挖了两个坑就一定要把两个都好好填上!

话说为什么民国梗看的人这么少啊…Lo主写的不好吗?不好的话可以提啊Lo主一定改正!

求热度!!求大大的热度!!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