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谁是小偷?(激萌小短篇/甜/一发完结)

——

Ko从小就觉得很奇怪,他总是莫名其妙的会丢掉一些东西,而且只要丢失,就再也没法找回。

小学三年级时,学校的小朋友间流行起了玻璃弹珠,那圆滚滚的玻璃球,里面有着丰富的色彩,红的,蓝的,绿的,黑的。在太阳的照射下泛着点点靓丽的光。

Ko也有一盒玻璃弹珠,什么颜色都有,花花绿绿的躺在盒子里,班里的小朋友在炫耀自己的弹珠时,Ko悄悄取出自己最珍惜的一颗珠子。

那玻璃珠里有好多颜色,神奇的拼接成一个小蝴蝶的轮廓。Ko的小同桌看见了那颗特别的珠子,眼睛亮亮的,挥舞着小手招来了全班同学。

“呐呐!小K有一个神奇的珠子哦!”

Ko双手捧着玻璃珠,小心的摊开让同班的小朋友欣赏,不善交流的他感到局促,但又隐隐的开心。

直到有一天,Ko的小珠子不见了,Ko着急的找了整整一个星期,都没能找回那颗珍藏很久的玻璃珠,因为这个,小小的Ko哭了很久。

升上中学,Ko的性格还是有些内向,总是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和同学交流。

初一的时候,Ko收到了一个女孩子送他的礼物,一块小汽车模样的橡皮。Ko不好意思收下,女孩却毅然的拒绝退回,Ko只好接受了这个礼物。

男孩子对汽车总是情有独钟,Ko也一样,他很小心的收藏了这个小汽车的橡皮,甚至不舍得去用,小汽车每天都稳稳的停在Ko的文具盒里,Ko看着小汽车心里淡淡的开心。

可好景不长,Ko珍惜的小汽车橡皮也不见了,Ko翻遍了家里和学校,始终没有下落,Ko很失落,从此他再也没有买过汽车样子的橡皮。

Ko上了高中时,家庭条件越来越差,他是全班的前三,却坐在最后一排默默无闻,班里的同学们也很看不起他,更不愿意接近他,只有计算机老师重视Ko,甚至送给了他一个小小的随身听,在那时随身听是学生们的新奇玩意儿,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带在身上。

Ko像小时候一样珍惜着这个随身听,走在路上他都会紧紧握住那个小巧的东西,连周围的同学都带着羡慕的眼光悄悄的看他,Ko隐隐的骄傲着。

结果Ko的随身听还是丢了,依旧是哪里都找不到。Ko有点讨厌自己的丢三落四,总有些重要的东西被自己弄丢。

Ko上完高一就退学了,家里已经无法支持他继续学习,Ko也没有怨言,孤身一人外出打工。

时间一天天过去,Ko也长大了,成年了,帅气了许多,成熟了许多,可丢东西的习惯却总也改不掉,Ko很苦恼,但无计可施。

有一天,Ko终于连自己家的钥匙都给弄丢后,Ko长叹一声,觉得自己的确是没得救了。

就在他翻箱倒柜寻找钥匙时,一个小玩意引起了Ko的注意,那东西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白斑。

“嗯?”

Ko疑惑的凑近,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那是一颗五彩的,里面有着蝴蝶形状的玻璃弹珠。

——

郝眉是一个小精灵,一个小到人一般情况下察觉不到的小家伙。

郝眉住在一个男孩家里,他很喜欢这个男孩,男孩很帅,但很内向,不爱说话,也不怎么爱笑,但男孩露出笑脸的几次,他都看着男孩,郝眉觉得这个男孩笑起来更帅了。

有一天,男孩带了一颗小小的玻璃珠回家,郝眉看到了男孩脸上抑制不住的欣喜,郝眉爬上花盆趴在绿绿的叶子上远远的瞅着,男孩手里有一颗五彩的珠子,珠里有一个漂亮的图案,珠子亮亮的,郝眉也很喜欢那个珠子。

之后,那个珠子不见了。

小男孩找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找到,郝眉悄悄的看着小男孩趴在被窝里哭,他有些心疼,想要安抚伤心的小男孩,可他不能,除了人类主动接近,精灵是不能靠近人类,亲近人类的。郝眉抠着手指,扭过头看了看自己小窝里新加入的成员,悄悄的在心里向小男孩道歉。

一颗五彩的玻璃珠静静的躺在一块灰布上,靠着墙角。

小男孩渐渐长大,郝眉也看了小男孩好几年,可他一点都不觉得枯燥,只要每天能见到小男孩,郝眉就很开心。

郝眉发现小男孩有了新的玩意,他听人类管那东西叫橡皮,可以擦来擦去。郝眉看得出男孩很珍惜那块橡皮,因为男孩很少会用那橡皮,他总是用一块脏脏的,黑黑的橡皮,而不去用那个造型奇特的橡皮。

郝眉决定把那块橡皮带走。

小窝里又多了一个新玩意,郝眉小心的将它安置在玻璃珠的旁边,然后从小窝探出头来,小小的脑袋摇晃着,偷偷的看着男孩蹲在地上寻找他的橡皮,郝眉吐了吐舌头,摇头晃脑的给焦急的男孩道歉。

又过了几年,男孩已经变成了大男生,挺拔的身材,帅气的脸庞,看的郝眉心动不已。

郝眉感受到了男孩家里的条件紧张,有几次都想帮忙解决危机,但每次男孩都给家里带来了转机。

那天,男孩带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回家。一根长长的细线,一端连着一个四四方方的玩意,另一端分了岔被男孩戴在耳朵上。郝眉好奇的看着这个奇怪的物品,他知道这个是男孩喜欢的东西,因为他看见男孩每次都会紧紧攥住这个小玩意。

于是郝眉趁着半夜男孩熟睡,拖着细细的长线将这方方的东西拉回了自己的小窝。

郝眉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因为每次男孩丢了东西就会失落很久,可郝眉还是忍不住将男孩喜爱的东西拿走,然后好好珍藏。

然而没过多久,男孩从郝眉的世界消失了。

郝眉不知道男孩去了哪里,但郝眉很想男孩,很想很想。

所以郝眉收拾了自己的小窝,背上了他从男孩哪里偷来的玩意,踏上了寻找的旅程。

郝眉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找了很多很多地方,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自己走到了哪里,他只是凭着直觉一股脑的走,一个劲的找。

不过他最终还是找到了。

而且他还找到了一个新的东西。

就在郝眉重新收拾小窝时,一串闪亮亮的东西落入他的视线。

郝眉看了看小窝里的几样玩意儿,思考了半天,决定将那五彩的玻璃珠推出小窝,然后吭哧吭哧的将那串银亮的家伙搬进了小窝。

这次郝眉没有看男人寻找那东西,而是躺在自己的小窝闭着双眼,在听到男人疑惑的声音后开心的咧开了嘴。

下一个…就放那块橡皮吧!

郝眉愉悦的想着,发出咯咯的笑声。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那个人才能主动站到自己面前呢?

——End——

一个又萌又甜的新梗!

有没有被萌到!有没有被甜到!!

快来给Lo主满满的热度吧!!

Inclusive的热度低的Lo主伤心欲绝哦…希望小短篇能挽回一点点人气_(:з」∠)_

大家快来爱Lo主吧!这么勤奋的产粮了诶_(:з」∠)_

热度热度!评论评论!粉丝粉丝!

评论(4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