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这不三不四的嘲笑声刚穿入丘永候耳中,丘永候就咬着后槽牙甩出了一柄小刀。

“哎哟我去…猴子你这是谋杀亲夫啊?要不要这么狠!”

那人一个侧身躲过了飞来的小刀,锋利的刀尖猛的扎进他身后的树干。丘永候白了那人一眼抽空抬手比了个中指过去。

“去你妈的亲夫,上真亿小王八蛋那儿找你的亲夫吧!”

“我靠,谁他妈在真亿有亲夫了,猴子我宰了你!”

“来啊!你个吃里扒外的家伙!”

这乱七八糟的对话带懵了正在迎战和前来支援的士兵,大家一边对付着不断袭来的异兽一边思考着两人话中的意味,几个脑子快的人率先反应过来后都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Ko瞥了一眼两个内斗的致一主力,秉持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原则全神贯注的挨个解决扑上来的异兽。

时间倒退到十几分钟前,肖奈集结了致一的主力兵团准备支援西北,但在出发的前一刻收到了郝眉的信息,郝眉表示他们现在兵分两路,Ko和丘永候在一起,而自己只有十几个哨兵,郝眉希望肖奈能来支援他。

肖奈时何等聪明,怎能不明白郝眉的用意,郝眉这兵分两路的法子明摆着是不想让自己跟Ko接触,以免生出麻烦。肖奈哂笑,没有戳破郝眉的小揪揪,他指派了于半珊去支援Ko方面,自己带着贝微微奔去了郝眉那里。

前去支援的路上贝微微突然笑出了声,肖奈疑惑的看向自家恋人,贝微微的浅笑着说明了自己的笑点。

“大神你看啊,按现在的配置,猴子那里会是两个哨兵一个向导的主力,而美人前辈这里可是两个向导一个哨兵的主力啊…美人前辈是真的不把自己当向导看待了呢。”

肖奈抿了抿唇,不置可否的点头,他看着与他齐头并进的恋人,心里也有些无奈。

说得好像你就把自己当向导了似的。

时间转回现在,于是这位一来就稳拉仇恨的人就是那个于半珊了。

于半珊一来,战场瞬间活跃了许多,不大的空间中不断的响起丘永候骂骂咧咧的声音,听的于半珊狂笑不止,两人一边默契的消灭异兽,一边各不相让的互怼,周围的士兵都听的闷笑不止。

Ko不受半分这毫不正经的气氛影响,银光不断的闪现,血液随着刀刃的横抹纵切喷洒,斩杀的异兽一个堆一个的叠起,垒成一座形状异样还渗着血液的小山。Ko的伴侣也十分骁勇,矫捷的黑豹跳起用尖爪死死扒住异兽的脖颈,利齿狠狠咬下,将整个咽喉撕扯开来。

“我开始心疼这里的小花小草了。”

于半珊吹了声口哨,看着地上淋满鲜血的草地,原本的绿色被血液覆盖,整片的绿意已然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Ko漠然,难道他还能杀怪不见血么?就这么想着,Ko带着几分嫌弃看了看斗嘴的两人,张口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忍住咽回肚里。

斗嘴二人组准确的接受到了Ko的眼神,齐齐盯向Ko,却觉得Ko脑袋上仿佛有字幕跳跃。

玩家Ko完成单杀。

玩家Ko完成双杀。

玩家Ko正在大杀特杀。

这不断刷新的战绩激起了两人满满的热血,纷纷掏出武器拼杀起来,斩杀的动作一个比一个干净利落,且一个比一个凶狠。他们的伴侣也显出形来,于半珊的孟加拉虎狂啸一声冲上扑倒了异兽狠狠撕咬,丘永候吗桀骜的野马也高高抬起前蹄猛地踩向异兽的双眼,战场上顿时哀嚎一片,动物们发出一阵阵吼叫。

Ko有点懵,他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突然兽性大发疯狂的砍杀异兽,不过结果是好的,这两人专心起来异兽消灭的也是格外的快,Ko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哇哇大叫的两人再次手起刀落。

其实致一的主力里没有一个向导把自己当向导看的吧?

肖奈到达郝眉所在的片区时,郝眉刚收拾掉一只庞大的异兽,而且郝眉身边已经横七竖八的躺了十几头没了气息的异兽,肖奈觉得自己来不来其实差别不大了。

“嘿老三你终于来啦!快快快,眉哥我手都疼了,让我歇着会先!”

郝眉一扭头就看见了手持长剑的肖奈,转眼间就收回了血淋淋的勾爪跑出中心战场,肖奈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异兽团团围住。

儿子长大了,翅膀也长硬了啊…。

挥剑的前一秒肖奈脑中浮现出了这么一句话,肖奈顿感无奈。贝微微跟着肖奈一起冲进战场,拔出自己背在身后的武器。

一柄又宽又厚的长刀。

肖奈曾一度让贝微微放弃这种武器,一个娇小的女孩子,还是个武力值不强的向导,怎么能使用这么危险又不好把握的武器?可贝微微倔强起来一百头异兽都拉不回来,不依不饶的非要将这武器据为己有,肖奈争不过她只好由着她去了。

可没想到,就这么一个看上去有些羸弱的女孩,挥着长刀上了战场到真有些英姿飒爽的气质,那柄长刀耍的更是风生水起,一招一式都那么轻而易举。肖奈这才信了这长刀注定是贝微微的武器。

郝眉躲到战场边上,仰着脑袋瞅着战场中心的两人,各种的默契配合,消灭异兽的速度比他快了好几倍。郝眉松了口气,摊开手掌看了看被铁链勒的满是红痕还微微肿起的掌心,撇着嘴无奈的揉了几下,呲牙咧嘴的抽气。

果然不能太拼哦…。

郝眉自嘲几句,闭着眼伸展开自己的精神网,试探着感受空气中的波动,他隐约感受到了几分Ko的精神波动,心底平静了许多?精神结合后他越发的依赖Ko了,刚才自己带着十几个哨兵孤军奋战时就有些心慌,时不时的就去想Ko,越想越烦燥,心头火烧火燎的难受极了,现在稍微感受到一点Ko散发的气息简直是他的救心丸,情绪稳定下来,心神也清醒了不少。

“唉…真是越来越有向导的样子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坏啊。”

郝眉起身,踢了踢地上的尘土,点着脚尖在土地上歪歪扭扭的写下了“Ko”二字,不由自主的傻笑。

这一切都没有逃开肖奈的眼睛,他没想到郝眉和Ko已经进行了精神结合,虽然他在郝眉身上闻到了淡淡的咖啡味,但他以为只是因为两人共处的久了身上难免沾些气息。可现在看了郝眉的一举一动他才明白两人已经完成了精神连结,可郝眉却没有跟自己提起过这事。

果然是儿子长大了也会藏小秘密了?

肖奈叹了口气,挥剑刺中异兽心脏再拧动着拔出,异兽应声而倒。这可不是什么小秘密,得跟郝眉问问清楚。

这边致一正激烈的酣战,另一边风腾那里却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封腾沉着脸,看着要求谈判的英俊青年一言不发。对方眼神里透出一丝慌张,但很快消隐下去,他努力将声音压低压稳,带着些许恭敬开口。

“封首席,我们西北的成员失踪了,您知道吗?”

封腾皱眉,视线紧盯着开口的青年,却没有看出丝毫伪装的神情。他有些疑惑,据致一的人回报来看,真亿的人是早有预谋的逃离,可坐在自己眼前的这位似乎对此事毫不知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甄首席,你不知道西北的驻守是自行离开的吗?”

“什么?!”

甄少祥震惊的看着一脸淡漠的封腾蹭的站了起来。

“这么说,不是致一的人干的?!”

——

套用一下电视剧里的套路——烧香同志的老爹参与其中真亿某人试图祸害致一,你们都懂得!

烧香同志脑袋转过弯了战场就快结束了√而且这章某个cp低调上线哈!

话说一个小短篇让Lo上了热门,正儿八经的长篇居然这么无人问津,Lo主要闹了我跟你们说!要闹了你们知道吗!!

再不给Lo满满的热度Lo主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哦!!

热度热度!评论评论!粉丝粉丝!!

评论(2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