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香芋】冬至,你吃汤圆了吗?(超级萌萌哒的小短篇/甜)


冬至到了!

又到了吃汤圆的时候了!

什么??吃…吃汤圆?!

谁,谁敢吃我?!

——

眉眉是一颗汤圆,一颗白嫩嫩,滑溜溜的汤圆。

“嘿嘿,你们谁有眉哥我这么光滑细腻的皮肤啊?羡慕不?羡慕去吧!哈哈哈哈哈!!”

飘在奶白水面的众汤圆纷纷露出不屑的表情表示鄙夷。

“美人师兄啊,你一个大男生这么关心自己的皮肤,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意图啊?”

微微汤圆趴在肖奈汤圆身旁笑的得意,周围的几个汤圆也笑的翻滚起来,眉眉汤圆被说的一时语塞,鼓着腮帮嘟噜嘟噜的漂到了一边。

眉眉汤圆漂着漂着就漂到了一边,正好停在了不喜欢扎堆的Ko汤圆身边,眉眉汤圆一伤心,一委屈,黏着Ko汤圆就嚷嚷个不停。

“呜呜呜Ko你看我都被他们欺负了,他们就是嫉妒我皮肤好他们比不过我!你快去帮我打他们!”

Ko汤圆拍了拍自家的小眉眉,温声细语的安慰,顺手揩油吃豆腐的摸着眉妹滑溜溜的皮肤。

“你是最棒的汤圆,不理他们。”

眉眉汤圆听了Ko汤圆的赞扬,小辫子都要翘起来了,开心的绕着Ko汤圆转圈。

另一边的少祥汤圆看到了K莫两个汤圆如此的恩爱,羡慕不已,他看了看跟几个汤圆勾肩搭背的半珊汤圆,小心翼翼的滑了过去。

半珊汤圆聊的正开心,缺收到了肖奈汤圆的暗示,猛地扭身将靠过来的少祥汤圆逮了个正着。

“你要干嘛?”

少祥汤圆有点局促,眼神到处乱瞄,最后有些尴尬的指了指另一边腻歪的K莫汤圆。

“想和半珊你…。”

“拒绝拒绝!”

半珊汤圆大叫着滑开,少祥汤圆不知所措的看着一下子跑离自己的半珊汤圆,结果被微微汤圆推了一把。

“快去追呀!”

少祥汤圆这才反应过来,感激的看了一眼微微汤圆,便快速滑走去追。

——

“我去…这俩汤圆怎么这么难捞,围着锅边一直转…。”

于半珊拿着个漏勺沿着锅边捞了一圈,好不容易才把那两个转圈圈的汤圆捞进碗中,他端着碗几步走到办公桌前重重放下。

“喏,蹭饭的,快感谢我给你捞了这么久的汤圆吧!”

“怎么不换一个捞?”

甄少祥捏着勺子舀出一枚汤圆,递到了于半珊嘴边,于半珊也不客气,张嘴就咬了一半,嘴里含混不清的回话。

“老子就跟它俩杠上了…唔,还不错。”

——

“Ko,Ko!你看这两个汤圆黏在一起啦!我抖都抖不掉啊!”

郝眉掂着漏勺晃荡着手腕,可挂在漏勺边上的汤圆就是没能和和漏勺里卧着的那枚汤圆分离。

“一起捞上吧。”

Ko用筷子托着挂在勺沿的汤圆送进漏勺,郝眉把汤圆倒进碗里,还淋了点汤。

“Ko你看,黏着的这颗汤圆最白最有光泽!”

Ko看了看郝眉碗里黏连的两枚汤圆点了点头,伸手把小勺递给郝眉。

“嗯,像你。”

——

大家冬至快乐呀!南方的小伙伴都吃汤圆了吗!

Lo主是北方人啊所以吃了饺子呢,很好吃哦!

小汤圆们萌不萌?大家都喜欢吗!

不知道当你们看着碗里的汤圆时会不会想起他们呢!

Lo主脑洞大开的产物,好希望有画手大大画出来哦!想想就觉得萌翻了!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5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