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一声声怒吼从野地的西北方传来,封腾冷着脸看着坐在对面阴沉沉的年轻人。那人双手紧紧扣在一起,指尖已经泛白。

“…我参战,封首席不信任的话我可以立战书。”

封腾神色一变,似乎看懂了些什么,他摇了摇头,站起身来,目光紧锁着甄少祥的双眼。

“甄首席,我相信你的为人和能力,不过,我希望你能处理好你们内部的问题,这次因为你们的擅离职守,致一已经大出血了。”

甄少祥愣了愣,犹犹豫豫的斟酌了半天,才慢慢起身,脸色有些蜡黄。

“致一…大出血?”

“是,先遣的小队伤亡惨重,据说主力也有所削弱。而且,他们现在,正面对着异兽的主力军。”

甄少祥身形一抖,转身冲出了风腾基地,只留下封腾一个人撑着桌面沉思。良久,封腾看着控制板上真亿塔的详细资料,接通了内线。

“给我接真亿塔总控。”

离开了风腾基地的甄少祥紧急集结了部队,迅速的部署了战略后,分兵直奔西北战场。

那个人,不就是致一的主力之一吗…。

就在真亿集结队伍开拔时,西北战场的致一方面已经解决了第一波进攻的异兽,经历了恶战的士兵多少都受了点伤,结束战斗后一个个瘫在染了血的草地,反正身上的血也不少了,谁还在意地上的血迹污染战袍呢?

…还真有。

比如致一的首席哨兵肖奈大神,大神此时正靠在高高的树杈上,细心的擦拭着滴着血的剑锋。站在树下的郝眉一边熟练的给自己的手包扎,一边抬着脑袋一个劲的嫌弃肖奈。

“我说老三,打个仗不沾点血怎么叫打仗呢?你看看你,浴血奋战还落了个洁癖,男儿打仗没有点血性了怎么好啊?”

肖奈瞥了一眼在树下唠唠叨叨的郝眉,索性直直将一柄剑掷了下去,“叮”的一声插进郝眉脚边的地上,郝眉气极,也不收拾伤口了,指着树上的肖奈骂骂咧咧,贝微微晃着腿坐在树枝上谁也不帮,笑的花枝乱颤。

郝眉在致一也是出了名的话唠,这话匣子一开就再也关不住了,他就这么站在树下梗着脖子叨叨了许久。肖奈开始还能老神在在的装聋作哑,可时间一长,饶是再有耐心的人也被聒噪的厌了,肖奈拎着剑柄又往下掷去,就在快要落到郝眉身前时剑锋一偏,树叶似的晃悠着跌落在地,和长剑同时落地的,还有一把精巧的短刀。

看着安静躺在地上的短刀,郝眉眼睛一亮,顺着短刀飞来的方向望去,果然有一抹黑色的身影出现在了视野。

“Ko!”

郝眉惊喜的话音刚落,Ko就三步并做两步到了郝眉眼前,自家哨兵就在身边的满足感让郝眉觉得自己身上的伤痕都不再发痛,焦躁不安的心绪也瞬间被抚平。

Ko点头,伸手揉了揉郝眉的头发,质询的目光投向了站在树杈上的肖奈,肖奈皱眉,先一步开了口。

“他不动就不会伤到。”

“他要是正好动了呢?”

两人的视线对峙在一起,碰出激烈的火花,明眼的人都能看出两人之间有着隐隐的敌意。

郝眉无力的捂着脸,一边是自家哨兵,自己的恋人,一边是上司,自己的挚友……无论那边他都不想得罪。郝眉拽了拽Ko的袖子,摆出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痛苦的按紧了渗血的伤处。

“…Ko,疼…。”

看着郝眉皱着脸委委屈屈的样子,Ko内心被触动了一下,虽然他知道郝眉是故意做出这样的举动来调解他和肖奈之间的气氛,但还是放弃了对峙,将郝眉大半个身子搂进怀里,带去了稍偏的地方独处。

肖奈站在树上远远的看着郝眉撒娇似的腻在Ko怀里,而Ko也紧紧的抱着郝眉,细心的给郝眉处理伤口。肖奈深深的叹了口气,他不知道该拿Ko怎么办,这个变异的哨兵,在白塔似乎深深的伤害了郝眉,可现在又体贴的如同亲人,而且在刚才的大战中在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时,唯有他只被划破了衣衫。

不简单,危险,需要提防。

肖奈下意识的就给Ko贴了这么几个标签,还越按越实,揭都揭不下来。

留给致一休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前方的情报员带来了一个极坏的消息,肖奈已经从树上下来,听了情报的他眉头紧蹙,陷入了困顿。

“首席,第二波异兽已经集结完毕,正在向我们高速移动,上一波似乎只是普通异兽,这一次的好像就是真亿介绍的狂怪了,这次集结的数量比刚才的多了一倍不止,而且这波后面还有异兽,我没有见过那种样子的异兽,实力不详。”

看来这就是异兽的主力军了,它们倒真的没走平常的路线,而是来突破西北这个薄弱区域,肖奈很疑惑,按照多年的征战经验,这些异兽并没有多少智商,所有袭击都是按照既定路线实施,从未有过改变,但这次明显与以前不同。

也许,这次的袭击背后,还有个高深莫测的控制者吧…。

肖奈召集了几个分队的对长,布置了迎敌的战略,他看着身上负伤的致一队员,为自己现有的战力担忧。

“真亿的人来了!!”

不知是谁突然喊了这么一句,肖奈一惊,应付狂怪已经是致一的极限,现在根本没有兵力对付真亿的人马,他们一来完全是坐收渔翁之利了。

肖奈将手中的长剑握紧了些,仔细的听着略显凌乱的脚步快速接近。

来人是甄少祥,他看着严阵以待的肖奈愣了一下,随即摊开双手表示无害然后走到了肖奈的面前。

“我无敌意,前方的进攻真亿已经挡下,你们不会再入险境。人员脱离的事我毫不知情,但我知道是真亿内部的问题,我会尽快解决,这一次就让我们摒弃前嫌合作抗敌,你如果不相信我,我可以做任何事来证明自己。”

肖奈完全没有料到,这个新就职的真亿首席会带着队伍同致一求合作,肖奈知道事情远远没有表面上看的这么简单,但是现在的致一的确战力不足,能有真亿这样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确实是救人于水火,他的部下伤亡也会减少许多。

下定决心的肖奈看向甄少祥,对方不加掩饰的脸上是满满的焦急与忧虑,仿佛在担心什么人似的。

“我同意与你们合作,但是,我不需要你做什么,只想知道你的真正目的。”

甄少祥的脸上露出犹豫的神色,但他实在是担心那个人的安危,即使对方在知道自己的救援后不会领情,他也要这么做。

“于半珊,我为他而来。”

——

新的cp终于上线_(:з」∠)_故事都写了一半了哈哈哈哈,我终于能打上新的tag了_(:з」∠)_

今天思路特别好,所以晚一点应该还有一波更新!本以为这一章能结束战场,结果需要写的内容太多,只能在下一章做一个收尾…

几天没有更新,感觉已经不能指望有什么热度了_(:з」∠)_

好吧,热度什么的,Lo主还是很期望的,啥时候能很太太们一样拥有一大堆一大堆的热度啊_(:з」∠)_

前路漫长,Lo主会继续加油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