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家有萌宝叫小K(软萌小短篇/极甜)


1.Ko你怎么变小了?!

2.小k的烦恼。

3.咳咳,他是Ko。

4.我家Ko太不可爱了!

5.儿童套餐来一份。

6.认真的小Ko一样把持不住!

——

在午休剩下十分钟时,郝眉牵着Ko闪进了公司,众人的视线不约而同的扫向了Ko,Ko一手被郝眉牵着,另一手拖了一个深棕色的玩偶,愚公仔细看了看那个玩偶,拍着桌子就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眉妹你可以啊,带着Ko去吃儿童套餐,长本事了哈!”

微微一脸疑惑,瞅了Ko半天也没瞅出从哪儿看到的儿童套餐,于是转头看向愚公,愚公装正经的清了清嗓子,指着被Ko摆上办公桌的熊大。

“喏,那个,我上次带小侄女去肯德基,人家也给送了一个,似乎是个很流行的国产动画角色。”

“眉哥这是要逆袭翻身把歌唱了啊?”

“啧啧啧,真是可以的。”

因为愚公的这么一说,公司顿时炸开了锅,每个人都看着郝眉和Ko,笑的别有深意,Ko倒是向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虽然有些别扭但还是无视了周围的讨论打开电脑,而郝眉却脸皮薄的泛起薄红。

谁都不知道Ko在吃完午餐之后还是把郝眉报复了一通,纵使Ko变成了小孩子,心眼还是一样的坏,就知道变着法子欺负人。

想到这里郝眉就生气,皱着鼻子哼了一声,故意背过Ko抱着笔记本浏览文件,Ko看着那时不时摇晃几下的背影无奈的抿唇,又无声无息的黑进郝眉的电脑抽走了几项任务来做。

繁忙的节奏下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太阳渐渐西斜,公司里的灯光越发的明亮,在众人肚子哀嚎了许久后肖大总裁才决定下班,众人伸伸懒腰,挥挥胳膊,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也相继告别。

“那老三,我跟Ko也走了啊!”

“嗯,路上注意。”

郝眉挥了挥手,跟愚公和猴子使了个眼神以示告别,就拉着Ko离开了公司。

郝眉是掂着食盒回家的,他实在是无法对自己比三脚猫还差劲的厨艺产生半点自信,最终选择买饭度日。

“唉,多久没把外面的饭菜拎回家了啊——。”

郝眉一边掀着食盒一边感叹,坐在旁边的Ko却是满脸的不自在。

“抱歉郝眉。”

“嗯?”

突然的道歉让郝眉不知所措,他叼着筷子扭头看向Ko,几分愁容和歉意爬满小Ko肉嘟嘟的脸颊,Ko直直的注视着郝眉,叹了口气。

“…我没法给你做饭。”

“诶?”

叼在嘴里的筷子掉在了桌上,郝眉先是一愣,然后一把抱住了自我内疚的Ko,使劲揉了揉Ko的脑袋。

“哈哈,这没什么呀,不用道歉,就当是你给自己放个假嘛,做饭又不是你要履行的法律义务,这种事根本没有对不起我的地方,不用道歉的Ko。”

被郝眉按在怀里的Ko闭上眼,摇摇头,沉闷闷的声音从郝眉的胸口传出。

“我失信了。”

“当初说过,饭我做,地我拖,碗我刷,衣服我洗。”

“Ko…这个真的…。”

“我这几天都没能做到,郝眉,我会补偿你的。”

Ko推了推郝眉,黑溜溜的眼睛盯死了郝眉,里面充斥的是满满的认真。

郝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又被这样的Ko感动的不行,只能凑近了大大的亲一口耿直的Ko。

“好,我等你补偿我!”

“不过啊Ko。”

“嗯?”

“在你没变回来的这几天,就让眉哥来宠你吧!”

郝眉眯起眼,笑的一脸灿烂。

“好。”

——

晚饭后两人准备睡觉时,郝眉:“Ko啊,你快变回来吧,刚才你那么认真的样子,眉哥我有点把持不住啊…!”

Ko:“呵…。”等变回去,绝对加倍的补偿回来。

——

半夜更新_(:з」∠)_

不知道这章大家喜不喜欢哦 |・ω・`)

小Ko稚嫩的小脸上满是认真和歉意的样子…哎呀快让Lo主疼一疼x

咳,这章也没什么主题,就是瞎写,当做过渡吧_(:з」∠)_也不知道过度了个啥,反正就这么写出来了。

求热度,求热度。

谢谢大家喜欢!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