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真是的…刚才搞了那么一出,白塔的戒备似乎又严了许多啊…。”

看着地上昏过去的白塔人员,郝眉咂了咂嘴,蹲在一边翻看着那人的口袋,但并没有发现什么能用的东西。

“塔里的人员好像没有什么随身携带的配备啊…。”

郝眉懊恼的起身,贴到墙边探头看了看四周,又低头看了看腕表上的三维地图,确定了方向。

“Ko,咱们爬楼吧,再找电梯肯定闹的更大了。”

Ko低头看着那个倒在地上的人,点了点头,跟在郝眉身后。

走廊里站着两个士兵,手上还拿着杆枪,想要硬冲过去还真是有点困难,郝眉思索了半天,转身把那个昏过去的人拖到墙边,扯着一只手搭在外面。郝眉给Ko递了个眼神,Ko也回了个了然的目光,然后郝眉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救…救命啊…那两个人在咳咳…在这儿…。”

这惟妙惟肖的声音把Ko都吓了一跳,万万没想到郝眉居然还有这种能力。不过这几声竟成功的吸引了巡逻两人的注意,那两人支起枪杆小心翼翼的靠向了墙角,就在快要转弯时,郝眉迅速抽出军刺,猫着腰一步跨出墙角,支起的枪杆正好滑过他的肩胛,郝眉肩膀一挺,枪口被顶到墙上,掌中反握的军刺同时向上扎去,正好穿透了那人的咽喉。

另一个人瞪大了眼睛,正要转身跑开,一柄长刀就直直插进他的左胸。

“啊……。”

叫声戛然而止,一刀毙命。

“啧…叫出声了,快走!”

郝眉狠狠甩下鲜血淋漓的尸体,几步便从墙角窜出拐进另一条走道,Ko皱了皱眉头眼神凌厉,猛地抽出长刀,也跨出了墙角。

两人当真无愧于最强哨兵和最强向导的称号,在楼层中灵活穿梭,绕过一道道巡逻,悄无声息的解决了数个打了照面的敌人,到现在为止还没出现驾驭不了的状况。

“Ko,拐过去就是楼梯间了。”

郝眉指了指右边,Ko顺着郝眉的手看了过去,原本只有四个人看守的楼梯间在两人大闹一场后守卫硬是多了一倍,八个人死死的围在楼梯口,根本没有蒙混过关的可能。

Ko转过身看看郝眉,郝眉还是踏进白塔时的精力旺盛,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Ko无奈的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几枚精致的飞镖递到郝眉面前,郝眉看到这些小镖眼神一亮。

“Ko!你哪儿搞来这么好的东西啊?也不早点给我用用,刚才就不会那么狼狈了啊!”

Ko点了点耳朵上的耳机,郝眉瞪大了眼不可思议的指着自己的耳机,Ko点了点头。

“二喜大小姐,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啊!竟然不知道你还藏了这么一手!”

郝眉半开玩笑的调侃,耳机里传来嘈杂的电流声,片刻就变成赵二喜得意的笑声。

“哈哈,你们用上我给Ko前辈的东西了?不用太过感谢,完事儿请我吃顿大餐就行!”

郝眉欣喜的拿着那些飞镖摆弄,然后看向Ko,Ko指着两边的四个人比下手势,然后利索的抽出双刀,准备冲出。

“嗖——!”

两枚飞镖飘出,准确的刺进左边两人的咽喉,其他人还未反应过来,右边的两人也应声倒下,剩下的四个人惊恐的聚拢在一起,紧张的注视着周围,却只看见两道银光闪过,剩下的四人也断了气息。

血珠从刀尖上滴落,Ko就着那些人的衣服抹净了刀上的血迹,向着从角落探头的郝眉打了个手势。

“唔…看来刚才咱们就不该冒险做电梯…守楼梯的都是菜鸟嘛,一下子就杀掉了。”

郝眉一边抱怨,一边拔掉了扎在那些人脖子上的飞镖,Ko不赞同的摇了摇头,拉着郝眉上了楼梯。

“爬九层,太费体力,电梯快。”

“……也是哦,自从有了电梯,我都没爬过那么高的楼了。”

只要进了楼梯,一切就好办的多,两个人快速的爬楼,身后倒下了一片白塔的成员,不过两人也不是无敌,十几层楼爬下来,身上多多少少都受了些伤,原本用来伪装的白塔制服也被两人丢在了楼梯间的角落。

腕表的三维地图上,两人的位置在飞速的向那闪烁的红点接近,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红点,郝眉兴奋的舔了舔嘴唇。

终于到了数据处所在的楼层,郝眉看着紧闭的楼门,双手抽出绑在腿侧的两把军刺。Ko与郝眉对视一眼,抬脚便踹开了楼门。

“哒哒哒哒哒——!!”

机枪声瞬间炸响,密集的子弹击碎了墙体,碎石在空中被子弹弹的飞溅四散,整个楼梯间顿时一片尘土飞扬。

“停!!咳咳…人呢?!”

听到有人大喊,白塔的人立刻停下了射击,飞扬的灰尘刺激的人不住咳嗽,他们眯起眼睛,扫视整个楼梯间。

空无一人!

“人呢?!!给我搜!!”

白塔人员迅速散开,朝着各个方向开始寻找入侵者的下落。片刻间楼梯间和楼门口的人员就散的一干二净。

“哎呀…爬地可真是狼狈极了…。”

郝眉侧着身子从门后走出,拍着满身的灰尘,Ko也随即走出,不甚在意的弹了弹衣袖。

原来就在Ko踹门的一瞬间两人已经爬到门边的地上,枪响时根本没人注意脚下,两人就这么贴着两侧的门板爬了出去,然后藏进了门后。

“幸亏他们不是眉哥这样的五好青年,门都不知道关一下,随手关门才是好习惯啊。”

郝眉冲着Ko眨眨眼,率先转身跑进走道,Ko失笑,警惕的看了看四周,才转身跟上了郝眉。

两人一前一后跑了没几步,就到了红点闪烁的地方,郝眉抬头看着门楹上大大的“向导研究室”,心头一震。

这就是研究那个“抹除记忆”的地方了吧。

“Ko,我们…。”

“他们在这里!!!”

追上来了?!

郝眉握着军刺,看着渐渐被围住的走道,不带丝毫犹豫的推了一把Ko,将Ko推到研究室门口。

“Ko,你把数据带出来!这里交给我!这里的数据珍贵,他们肯定只会用冷兵器,我能搞定这些!”

Ko一愣,发现郝眉正盯着自己那条被子弹穿透的胳膊,KO还想说点什么,但在郝眉坚定的目光下终究是张了张嘴没说出口。

数十个白塔的人员从四面八方围来,郝眉握紧了手中的军刺,弯下腰严阵以待,可就在这时Ko抱住了郝眉,一个炙热的亲吻落在了郝眉唇上。

郝眉不可思议的看着鼻尖相抵的Ko,而Ko用力的将郝眉按在了门板,唇瓣粗暴的碾压,舌尖不容拒绝的侵入,这及其强势的亲吻让郝眉有一种要被Ko拆吃入腹的错觉。

奈何进行过结合的向导最受不住自家哨兵侵略性的举动,郝眉嗅着充斥鼻翼的咖啡味儿,几乎快要腿软,黑暗哨兵强大的精神力将郝眉紧紧包裹,迫使郝眉沉沦在这激烈的亲吻当中。

就在两人吻的难舍难分之时,一个白塔的士兵冲上前来,挥刀就要砍到两人,Ko猛地松开了郝眉,踢开研究室的大门就将郝眉推了进去。

“Ko!!!”

刚刚恢复神智的郝眉眼睁睁的看着大门关闭,发疯似的扑向房门。

“Ko你疯了!你有伤在身啊!你让我来挡!!”

Ko劈手夺过砍来的短刀,反手抹上那人脖子,顿时血花四溅,包围的士兵看到这一幕后纷纷掏出武器,冲向直挺挺护在门前的Ko。

郝眉听着门外那兵刃相接的尖锐声响,疯狂的砸着房门,却被Ko无比清晰的一句话惊的愣在原地,眼圈通红,两滴泪珠溢出眼眶。

“我的向导,必须由我保护。”

纵使我身千疮百孔,我也一定护你周全。

——
更新来了 |・ω・`)

Lo主真的是,懒癌晚期咳咳…。

说着日更也没更成咳,我对不起各位…

我我我,我之后尽量日更…感觉需要有人鞭策我才行_(:з」∠)_

这章吧…其实也没什么说的,互相保护吧,毕竟两个都是强者。

其中的意味大家自己体会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继续支持!

求热度!

评论(2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