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刀光,血溅,染红了衣衫,污浊了脸庞。

“操,这什么战斗力?!到现在还能站得住!快叫人,接着上!”

杀红的双眸透着嗜血的气息,那凛冽的视线紧锁着身前的包围,纵使伤口遍布全身,也如王者般睥睨一切。

可无论如何,终究是凡人身骨,怎抵的住数十人持续不断的冲杀?

Ko粗喘着,体力不济的靠着身后的门板,抬手抹掉脸上的血迹,侧过头用余光瞥了瞥身后的房门,双手重新握紧双刀,刀锋直指眼前的敌人。

在那薄薄的门后,郝眉心急如焚的敲打着键盘,白塔控制系统专设的密码及其难解,屏幕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字符飞快的闪过,郝眉紧盯着那一串串符号,脑中也飞速的分拆解析,排列组合,而重新组合的代码被郝眉一一输进电脑。

屏幕顶端的进度条缓慢的前进,郝眉咬紧了牙关,那一声声的怒吼和刀刃相抵的声音清晰的传入耳膜,他知道,外面的Ko撑不了多久了。

快一点…再快一点…。

“嘭!!”

房门嘭的一声巨响,郝眉急忙转过身去,看着被撞的震颤的房门,呼吸一滞。

已经…撑不住了吗…?

郝眉双眼血红,抛下电脑冲到门前发疯似的砸门,却只能听到Ko气息不稳的安慰。

“…哈…郝眉…我能撑住,咳咳…你,快去…快去!”

双手慢慢收紧,握成拳头,指尖因用力而泛白,指甲深深抠进皮肉,血液从紧握的掌心渗出,一滴一滴的跌在地板,泪水控制不住的涌出,郝眉咬着嘴唇低声啜泣。

郝眉猛地闭紧了双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从门前退开。

“Ko!只要回到致一,我就跟你登记!我跟你结婚!我跟你永远在一起!!”

靠在门前的Ko睁大了双眼,双唇开开合合了半天,最终抿起勾出一抹弧度。

汹涌的精神力暴起,矫健的黑豹化为实体,凶猛的冲进围攻Ko的人群,疯狂的撕咬,Ko双刀相错,突进再次冲杀。

“郝眉,可要说话算话。”

黑暗哨兵最后的爆发不容小觑,可这不要命的爆发当真的用命换来的力量,如果不能速战速决,最后还是难逃被围杀的结局。

听着屋外再次躁动的声响,郝眉也知道这是Ko最后的拼杀,郝眉快步跑到电脑跟前,手下动作越来越快,进度条离终点只剩五分之一的的距离,可进度仍是缓慢,大滴大滴的汗珠从额头落下,郝眉的心脏嘭嘭直跳,盯着屏幕的双眼一眨不眨。

85%…。

86%…。

87%…。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数字一下下跳动,屋外的碰撞声却越来越小。

Ko终是撑不下去了。

血红已经蒙蔽了视线,握着双刀的手不住的颤抖,Ko因为失血过多而头脑昏沉,呼吸也急促的毫无章法。

…就到这里了吗…。

视线越来越模糊,Ko摇摇欲坠的往下跪,却在快要摔倒在地时被一股力量托起。Ko无力的扭头看向身侧,视线中映出一个模糊的身影。

“我就说你们潜入这技巧不行,窃取信息硬搞成明抢,真有你们的。”

听着有点耳熟的声音,Ko眉头一皱,正想挥手将对方推开,对方却快了一步将他推到一边。

“躺着吧,交给我了。”

曹光顺手拿起了Ko的双刀在掌中打转最后握紧,沾满血迹的刀锋横在身前,准备迎接白塔的攻击,而瘫坐的Ko听了这话最终是歪着头昏了过去。

“这是什么人?!什么时候进来的?!”

“不要管这些,先杀了再说!里面的数据要紧!!”

曹光一声冷笑,双刀斩出,顿时鲜血喷溅。曹光看着那闪着血光的刀刃,眼中一亮。

“好刀…!”

一句夸赞之后,曹光的眼神猛然暗沉,刀光闪现,双刀在曹光手中没有半分生疏之感,灵活的斩削冲上的敌人。

屋外杀声再起,郝眉不知道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Ko到底如何,但既然还没人冲进来,自己就该继续任务。

进度条距离终点只剩短短几格,郝眉解下腕表,拉出一个小小的插头,连上电脑,等待着解码的完成。

99%…。

100%…!

解码成功!

大量的数据顿时占据整个屏幕,郝眉一边飞快的识别着有关抹除记忆的数据传入终端,一边在电脑里设置源文件销毁的程序。

这些东西,带不走,也不能留。

不能让白塔再摧残向导毁坏向导了。

数据传输比解码自然要快许多,就在郝眉快要完成时,门外传来一声大叫。

“里面的!把向导强制解除结合的数据也给我拷出来!”

郝眉手下一顿,回想了片刻才想起对方是刚入白塔时遇到的那人。

他怎么会在这里?外面不是Ko了吗?

“好!”

虽然有种种疑惑,郝眉还是答应了对方,毕竟此时保护自己的正是那人。

数据很快拷完,郝眉立刻销毁了电脑里其他的数据,然后又抱起一边的杂物将所有的电脑砸的稀烂。

“这些东西…绝不能留下。”

郝眉起身,看着一地的零件残骸,冲到门前,几脚踢向房门,门板颤抖了数下后,被粗暴的破开,郝眉迅速冲出屋外,第一眼就看到了歪倒在墙边的Ko,急着就要冲上前去。

“Ko!!”

郝眉刚迈出步子就被曹光挡住去路,曹光一脸血渍眼神凶狠的看着郝眉,哨兵强大的精神压迫逼的郝眉再不能多迈一步。

“想活命吗!”

郝眉还想辩解,一把匕首就刺了过来,曹光情急之下抬手就挡,刀刃砍上了小臂的皮肉,郝眉赶忙抽出军刺斩开了匕首。

“看他,还是活命?!”

曹光又是一声,郝眉咬着牙转身,不再去看昏沉的Ko,而是拨弄了一下耳机。

“二喜,我要最快的逃生路线。”

“最快啊?跳窗吧!左拐过两个房间,那个小屋有窗户,你不是有勾爪么,拿那个固定一下,下去就行了。”

二喜的声音夹杂着呲呲的电流声传出,郝眉惊了一下,很快平静下来,叹了口气。

“冲出去左转,跳窗。”

曹光眉梢一挑,嘴角抽动了几下,点点头挥刀砍翻一名白塔人员。郝眉也挥着军刺刺倒一名名敌人,两个人合作默契,很快就杀出一条血路,郝眉立刻扶起倒在地上的Ko,半拖着带离了尸骸遍地的现场。

“Ko,再坚持一下,很快就能离开了。”

郝眉一路小跑,不断的安慰着背上的Ko,曹光跟在后面看着这一幕,内心有些复杂。

“那个…你说的二喜…是赵二喜吗?”

郝眉绕过墙角跑到二喜所说的门前,一脚踢开房门冲了进去,听到曹光这么一问回头看了曹光一眼,点点头嗯了一声。

“对,怎么?”

狭小的窗户只能容纳一人通过,郝眉推开窗户将勾爪甩了下去,正好勾住树干,郝眉拽了拽铁链,确定了稳固,转身看着曹光。

“你先下去,帮我接住Ko。”

曹光吃了一惊,这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底细怎么这么放心自己让自己先下去呢?

“你……。”

“快点!你们都有重伤,先下去!我在这里挡着,最后再走!快!”

曹光无奈的摇头,几步踏到窗前翻出窗外攀住铁链。

“真不知道该说你单纯还是说你傻。”

说罢曹光便拽着铁链滑了下去,看着曹光顺利落地,郝眉摇了摇Ko,Ko昏昏沉沉的闷哼一声,微微睁开眼睛。

“咳…呃、眉…咳咳…。”

听见Ko的声音,郝眉差点哭出声来,他赶紧扶着Ko走到窗边,将Ko托到窗口。

“Ko,你抓住铁链,下面有人接你!”

郝眉正要把Ko往下推,Ko却迷迷糊糊的一把抓住郝眉的手腕,死死锁住,不愿放手,郝眉急的赶紧去扳Ko的手指。

“Ko,你快先下…。”

“在这里!!不要放跑他们!”

白塔人员追了上来,郝眉扭头看了看门口围住的人群狠心的用力砸向Ko的手腕,Ko最终是脱力的松开了手顺着铁链滑下。

郝眉看着Ko被曹光接住,便跳出了窗外,几个飞镖掷出,为首的几人应声倒下,郝眉趁机跃下,顺着铁链滑出白塔。

收好了勾爪的郝眉看着地上的Ko,正要去查看,却被四面八方冲出的人围了个正着。

“你们被包围了,缴械投降吧!”

——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