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我去…这么快就被包围,搞错没有。”

曹光甩手将倚在身侧的Ko抛给郝眉,双手握上双刀准备迎战,郝眉揽紧了倒向自己的Ko,有些焦急的看向周围。

Ko重伤昏迷已经不能充当战斗力,而曹光和自己也身负多处创伤,就这样的三个人怎么可能敌得过白塔的精锐部队?

郝眉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Ko,将对方放到身后的树旁倚着,自己抽出军刺靠着曹光共同迎敌。

两人合作倒是很快解决了白塔率先冲上的几人,但越到后面情况越危急,受了伤的两人不仅战力下降,就连体力和耐力也大打折扣,几个回合的交锋过后,郝眉和曹光已是气喘吁吁,握着武器的手都有些发抖。

白塔的人一批一批的冲出,手中也不再只是冷兵器了,各式的枪支被握在手中,枪口直指郝眉和曹光。大滴大滴的冷汗从两人额角滑下,曹光扭头,和郝眉交换了个眼神,旋即转身捞起倒在树下的Ko几步跑出躲在了树后,与此同时,郝眉也飞快的翻滚后撤,藏到了另一棵树下。

郝眉刚伏下身子,枪声接踵而至,子弹划破空气发出咻咻的声音,从郝眉和曹光的身侧飞过,树干被密集的子弹击中穿透,很快就颤颤巍巍的摇摇欲坠,曹光挟着Ko狼狈的在树林间穿梭,子弹划破衣料,灼伤皮肤,留下一道道印记,血液从细小的伤口中慢慢渗出。

比起曹光,郝眉的处境还好一些,毕竟他没有带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人躲避子弹,但还是被飞过的子弹擦伤数次,额角的伤口有血液涌出,血珠一路滚过了郝眉的眼角,最终从下巴滴落,满身的伤口叫嚣着,灼烧着,郝眉咬紧牙关隐忍着全身的刺痛。

千万…不能死在这里啊…。

才说好要跟Ko登记…怎么能在这种地方倒下…。

“噗。”

一枚子弹划过,擦过郝眉左腿腿弯,郝眉顿时身形一抖,跌在了树旁。郝眉皱着眉头捂住自己的腿弯,鲜血从指缝流出,顷刻染透了整个裤管。子弹正好射伤了左腿的肌腱,郝眉只挪动了一下,剧烈的疼痛就从腿部直逼心脏。

剧痛让郝眉的意识涣散,郝眉整个人蜷缩在树下,听着脚步声从身后一点点接近,郝眉努力的想要调动自己的身体,最终却无能为力。

突然,前方传出密集的枪声,郝眉艰难的抬头,看着树林间出现了大批的人影,似乎正向这边跑来。

是敌…?

是友…?

“郝眉!!”

眼前景象越来越模糊,郝眉听着从远处传来的叫声,分辨了许久,但混沌的大脑已经无法做出判断,郝眉终是支撑不住的合上双眼,昏死过去。

“郝眉!!”

最先冲进白塔攻击范围的是于半珊,他的身后还跟着身着致一制服的精锐部队。看着歪倒在树下的郝眉于半珊呼吸一滞,他迅速跑到郝眉身边探查郝眉的气息。

“…靠,这么多伤…?还好活着…回去一定要揍老三一顿,这干什么事呢?!”

感受到郝眉微弱的气息,于半珊松了口气扛起郝眉,手势指挥着身后的队伍向白塔进发。

“兄弟们,看看你们眉哥被伤成这个样子,你们不打算为眉哥报仇吗?!都给我上!捅不倒这座塔都对不起咱们眉哥受的伤!”

“上啊!!”

“灭了他们!!”

看到奄奄一息的郝眉,致一的精锐们都红了双眼,这个最强的向导在他们心中就像太阳,时刻温暖着他们,作为最强的向导,郝眉不仅没有架子,还总像个孩子一样和他们打闹切磋,在没有专属向导的时候,也是郝眉将他们从暴走的边缘拉回平静。

这个人,怎么能在这里受这么多的伤?

这个塔,势必要被捣毁!

这一边于半珊救走了郝眉,另一边的曹光也得到了及时的救援,甄少祥带着真亿的部队将曹光和Ko紧紧护在了身后,甄少祥看看曹光肩头昏迷的Ko,又看了看曹光。

“你们先撤吧,这里交给我们了。”

曹光看着甄少祥胸前真亿的徽章还有些戒备,但想了想自己的处境也就没说什么,点点头便踉踉跄跄的拖着Ko消失在树林。

退出战场的曹光很快和郝眉汇合,看着昏迷不醒的郝眉曹光皱了皱眉头,放下肩头的Ko就准备独自离开。

“喂!…你别走!”

曹光扭过头,循声望去,竟然是赵二喜。二喜手上提着药箱,眼睛一个劲儿的往地上瞄,但手却指着他。曹光看的有点失神,眼神里多了几分愧疚,他抿了抿嘴唇,叹了口气,走向赵二喜。

“我…我就是,给你包扎一下…没别的意思…!”

二喜别扭的从药箱里翻出了酒精和纱布,拉起曹光的胳膊开始处理伤口,曹光低着头,一言不发的看着二喜有些笨拙的给他的伤口消毒包扎,手下的力道时轻时重,有时弄的他疼的皱眉,但曹光没有抱怨,也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就默默的看着二喜。

“…谢谢你。”

处理完最后的伤口,两人已经坐在了地上,二喜看着曹光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莫名的伤心,但又不想表现出来,只能侧着头收拾一地的血污纱布,然后站起身来。

“那…我先走了,你、你回去好好休养…。”

赵二喜刚迈出一步,就被捉住了手腕,二喜一惊,急忙要将手抽出,却被握的更紧。

“…以前是我的不对,我对不起你…游离在外的日子我好好想过了…我…。”

“赵二喜!”

曹光闷闷的开口,可话还未完就被人打断,打断曹光说话的人朝二喜挥了挥手,示意该集合了。二喜情绪复杂的扭头,曹光看着自己掌中细白的手腕,还是默默的放了手。

“…你,有话想说的话,就来真亿找我吧,我,我走了,再见。”

看着二喜跑远,曹光还在想着二喜最后话语的意思,是原谅还是什么?

“…总之愿意听就好了…。”

曹光看眼致一的方向,思索片刻,转身离去。

那份数据…过几天再要吧,也让他们欠一份人情。

二喜回到战场边缘,真亿和致一的部队已经在准备撤退了,这次他们将白塔的内部捣的一团乱,重整想必需要很久,目的已经达到,没必要为了白塔产生更大的伤亡。

甄少祥在撤退时看着指挥致一的于半珊,无奈的摇了摇头,对方好像察觉到似的投了一个眼神过来,甄少祥对视过去,立刻收到了一个极其凶狠的怒瞪,甄少祥讪讪收回视线,在心中大大的叹了口气。

前路漫长啊…。

从白塔撤回了致一的于半珊在安置好郝眉和Ko后直接冲上最高指挥部,拍着肖奈的桌子表示不满。

“老三!你这回是送出两个站着的,回来两个躺着的你知道吗!”

肖奈抬头看着满脸怒容的于半珊,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平静的点头。

“我知道。”

“他们两个总要经历的,这是不到生死关头就做不了的决定,向导从一出生就注定是卑微的,他们的生死只能由他人决定,郝眉即便再强势,再张扬,也惧怕自己是个向导这个事实,他下不了决定,因为他的自卑。”

“他觉得自己在Ko的世界里可有可无,他对Ko没有绝对的安全感,只有让他经历这些,他才能知道,Ko对他的感情和执着。当然,这也是我给Ko的考验,如果Ko做不到让郝眉产生绝对的安全感,我不会允许他带领郝眉的。”

“所以,你还有什么问题?”

于半珊被肖奈这一连串的话语堵的反应不能,过了许久才发出一声轻叹,泄气的靠在桌沿,目光扫向窗外的蓝天。

“你的考验可真…唉…那么你决定要把咱们眉妹嫁出去了?”

“看看郝眉醒来后的决定吧。”

肖奈眉梢一挑,站起身来,端起水杯轻啜一口。

“先不说郝眉,你呢?你跟真亿的首席想怎样?”

一提到甄少祥,于半珊的脸立马就难看起来,他烦躁的甩甩手,走到窗边。

“别跟我提那家伙…真难缠。”

“要不要我出手给你们解决?”

“坚决不要!你这个沙尘暴太可怕了!我可不想和眉妹一样竖着出去横着回来!”

“…呵。”

爸爸要担心的事儿,还真多呢。

——

Lo主已经感冒嗓子废到只能发出气音了,哭泣。

就不多说什么了,Lo主继续哭自己的嗓子_(:з」∠)_

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喜欢,各种谢谢_(:з」∠)_

评论(2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