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家有萌宝叫小K(软萌小短篇/极甜)


1.Ko你怎么变小了?!

2.小k的烦恼。

3.咳咳,他是Ko。

4.我家Ko太不可爱了!

5.儿童套餐来一份。

6.认真的小Ko一样把持不住!

7.淘宝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8.去他大爷的大扫除!

——

“Ko…你快变回来吧…。”

郝眉哀嚎着趴在洗衣机上,看着被牛仔裤染蓝的衬衫,看着被裤子上的铆钉刮破的内裤,看着不成对儿的袜子。

自从Ko包揽家务之后,郝眉真正的变成了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郝家大少爷,面对着还要分门别类来洗的衣服头痛万分。

站在门口的小Ko看着洗衣机旁的悲惨状况忍不住的肉疼。

牛仔裤怎么可能跟衣服混洗?

内裤为什么也和裤子混洗了?

而且内裤和袜子就应该手洗啊?

有铆钉的裤子怎么能丢到洗衣机呢…。

看着这个生活快要残障的人,小Ko更想变回去了。

终于洗完了衣服,郝眉又哀怨着拿起了抹布,卫生间里花花绿绿的摆了好多抹布,看的郝眉眼花缭乱不知所措,最后所幸一股脑的全丢进了装着水的盆子,马马虎虎的搓洗几下,随手捞起一条就冲着卫生间的墙面去了。

“…郝眉,那个是擦窗户的。”

抹布刚贴上墙面,小Ko就站在郝眉的身后拉住了郝眉,郝眉仰着头又是一声哀嚎,蹲在盆边听着Ko区分各种抹布。

“这个深蓝色的,是擦卫生间墙面的,浅蓝色的是擦厨房墙面的,淡黄色的是擦其他房间墙面的,那个绿色的是擦窗户的,紫色的是擦桌子的,阳台的那些落灰多,要用那块灰色的。”

…为什么擦个东西还这么麻烦?!

在被小Ko指正了N回之后,郝眉终于完成了家里的擦拭工作,Ko看着郝眉无力的捞起扫帚,还是宠溺的笑了笑。

“我来扫吧,这个不难,你休息一下。”

从郝眉手中抽出了扫帚,Ko拽着郝眉的衣服拉下郝眉,在郝眉的唇上磨蹭数下。

“去喝口水,在沙发休息吧。”

郝眉愣愣的看着小小的Ko拿着扫帚细心的清扫,手指不由自主的抚上了自己被吻过的嘴唇。

…有点…想念Ko霸道又强势的亲吻了呢…那种黏腻腻的感觉…还有过电一般的快感…。

呜…!

郝眉羞耻的捂着热烫的脸,瘫进沙发,难堪的咬着嘴唇胡乱的摇头。

简直太羞耻了…!

扫地不是麻烦活,Ko很快就将整个屋子打扫干净。休息了半天的郝眉认命的爬起来,拐进卫生间冲洗了拖把,拖干净了整个屋子。

打扫完的房间亮堂了很多,看着光洁的房间,郝眉还是生出了几分自豪。

走到卧室的郝眉环顾四周,突然发现了衣柜上的一个破旧箱子,那似乎是他以前用久了的行李箱,早就想丢掉结果却堆着一直忘了丢。

“Ko!你过来一下,帮我拿个东西吧!”

Ko闻言进了卧室,看了看郝眉指着的行李箱,脸上显出疑惑的神情。

“那个,我托着你,你帮我拿下来吧!”

Ko抬着头,盯着箱子若有所思的想了半天,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将Ko托起的郝眉抬头,却因眼前的景象有些发愣。

有点…不妙。

郝眉咽了咽口水,他觉得他现在有点把持不住。

Ko小小的屁股被短裤包着,在郝眉的视线里晃来晃去,看着那肉肉的屁股,郝眉不可抑制的伸出了魔爪。

啊…手感…真好…。

软软的小屁股被郝眉捏了又捏,踩在郝眉身上的小Ko努力的忽视着郝眉恶意的骚扰,最终还是手上一抖。

“嗷!!!!”

Ko无奈的拿着棉签在泪眼婆娑的郝眉的额头擦拭,郝眉委屈极了的撇着嘴,可怜巴巴的看着Ko,小Ko重重的叹了口气,倾身吻了吻郝眉的脸颊。

“不哭了,这是你自作自受。”

…谁让你捏我的屁股呢,不然那行李箱也不会掉了。

不过…。

小Ko恶劣的勾了勾嘴角。

罪加一等,等他变回去,绝对有郝眉受的。

——
感觉Ko变小以后就是郝眉的作死之路啊…。

谢谢喜欢!谢谢支持!再多点喜欢!再多点支持!么么哒!

好了,Lo主要去睡觉觉了,大家晚安♡

评论(3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