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猫咪突然会说话了是什么情况?!(软萌小短篇)


*灵感来自空间的一个小视频。
*KoX郝眉喵

写给 @默言默语 的生贺,祝默默生日快乐呀!
默默还要加油产粮啊!撒花!

——

Ko是个彻头彻尾的猫奴。

虽然Ko家里没有养猫,但只要在假期,Ko总会去小区附近的猫咪咖啡厅坐坐,而且一坐就是一下午。

这天Ko一如往常的去了咖啡厅,店主也是熟门熟路的把Ko带到了咖啡厅的一个靠近角落的小格挡里。

咖啡厅的店主看着这个几年如一日照顾自己生意的年轻人充满了好感,甚至说过可以送他一只这里的猫咪,可惜Ko都没有同意。

把电脑放在矮桌上,Ko就这么在猫咪的围绕中码起了代码,对于Ko这种常客,猫咪们也对他十分熟悉,都静静的窝在Ko周围,有的趴在脚边,有的蹭着脚踝,有的攀在背后。

但有一只猫咪被Ko特殊照顾了。

那只猫咪正惬意的翻躺在Ko的腿上,软软的肚皮朝上,小小的爪子胡乱的挥抓着空气。

Ko伸手揉了揉猫咪的肚皮,得到几声舒服的回应,嘴角翘起,重新专注于屏幕上复杂的代码。

而就在这时…。

“帅哥,喵喵~”

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进了Ko的耳朵,Ko手下一乱,刚码好的几行代码瞬间清空。

……。

啊…忘记提前保存…。

Ko抿唇,看着回归空白的界面,有些懊恼,他抬起头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在。

…错觉了…?

“喵…理理我啊!”

“……。”

Ko循着声音低下了头,可视线中只有一只晃晃悠悠的猫咪。

…难道代码码的脑子出问题了?

“听得到吗你!”

又是一声。

探究的眼神落在了猫咪身上,Ko疑惑的伸手挠了挠猫咪的下巴。

“你…。”

“好舒服喵!”

……。

猫…说话…了…?

Ko觉得他现在有点反应不能,现在这情形实在让他有点状况之外。于是Ko掐着猫咪的腋下将它举起,对方那软软的肉垫直接拍在了Ko的脸上。

“能听到我说话啦?喵喵?”

从猫嘴里听出人话确实把Ko吓的不轻,但Ko还是犹豫着嗯了一声。

我的脑子真的没问题吗…?

“你叫什么啊喵?”

“Ko。”

“Ko喵?嗯…我是郝眉喵!”

看着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直愣愣的看着自己,Ko终于承认了自己在跟一只猫说话的事实。

“你最喜欢我,我也最喜欢你,所以你能听到我说话喵!”

…还有这种理论…?

放下了手中的猫咪,猫咪却主动的往Ko身上爬去,毛茸茸的身体拉长,小小的爪子搭着Ko的肩膀,小脸蹭进了Ko的颈窝。

“喵…我好累哦…已经连续工作七天了…。”

…原来猫咪在咖啡厅是工作而不是享受?

“好想吃小鱼干喵…。”

“……。”

万般无奈的Ko听着猫咪不停的叫着小鱼干,最终叫来店员买了一盒小鱼干来。

闻到香味的猫咪纷纷聚集到Ko身边,Ko随手丢了几条鱼干给凑近的猫咪,然后捞起一条喂到了趴在自己身上的猫咪嘴边。

嘎吱嘎吱的咀嚼声在Ko耳边响起,其中还夹杂着几声满意的呼噜,Ko苦笑着摇摇头,伸手顺着猫咪的软毛。

“唔唔…小鱼干,最好吃了喵!Ko你太好了!喵喵喵!”

猫咪湿漉漉的鼻子贴上皮肤,Ko感觉自己的嘴唇被刺刺的舌头舔了几下。

…被猫亲了…?

吃饱了的猫咪伸了个懒腰,在Ko腿上转了两圈,然后趴了下来,长长的尾巴缠着Ko的手腕,尾尖轻轻磨蹭。

“唔…你怎么就不答应店主养一只猫回家呢…喵…。”

带着点睡意的软糯声音再次响起,Ko看着窝在自己腿上打着呼噜的猫咪发呆出神。

当郝眉喵再次醒来的时候,它闻着空气中陌生的气味猛地窜了起来,又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见都没见过的地方。

“这是哪里啊…喵?”

郝眉喵正疑惑着,一串脚步声就从不远处响起,郝眉喵戒备的弓起身体望向声源,进入视线的却是一张熟悉极了的面孔。

“不是想让我带你回家吗?”

——END喵~——

喵喵喵!

评论(54)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