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十个吻(上)(小甜饼)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被吞重发,直接链接。

梁总攻哭着放了链接

大家好,我叫梁琰,大家可以叫我梁总攻,或者微博琰,我保证不日我一定写一篇千字豪车,CP是路人xLOF拟人^_^

丫的LOF又吞我文!!!!

这么点尺度还要放链接简直就是在对我的微博耍流氓!!是总攻的耻辱啊!!!这点都要链接!!!!气死我了!!!!一切不以豪车为目标的链接都是耍流氓!!!!

虽然很生气,但是总攻要优雅^_^

气炸了的总攻决定去买点零食泄泄愤^_^

老子的评论!!老子的热度!!!

小宝贝儿们你们再点一次小心心,安抚一下总攻受伤的内心吧。

谢谢大家,那篇文我一定会写的,届时还望各位莅临指导点评^_^

评论(3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