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高虐高虐高虐!不喜勿入!拒绝谈人生!

卡普格拉妄想症(文)←文的链接
入K莫tag的第一篇虐文就这么被剪成了视频,说实话我也被吓到了,但是这个妹子剪的格外的好啊,完全再现我的脑洞…虽然我现在还是有点没缓过来咳。当时大概就是看了汉尼拔又发现了这种精神疾病,一时脑洞大开的产物…。 菲洛伦斯: 【卡普格拉妄想症】文章来自于 @ぁ末日信仰_梁琰 太太。 很早之前就向太太要过授权想剪成视频,但是上学期一直都太忙,结果就耽搁到了现在。 视频走向完全按照太太的文章剪的,但有的细节稍有修改。 我真的努力了,但是剪的渣啊,剪不出太太文章十分之一的好啊!!!! 第一次发lo也不知道弄的对不对,有问题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告诉我啊,不妥的地方我马上改!

评论(3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