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触手而不可及(郝眉主视角)(短篇未完)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1)←前文戳这里。

(2)

“我喜欢你。”

鬼迷心窍的说出了这几个字,我看着站在面前的Ko,看着这个人形机器,脸颊,不可抑制的红了。

那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我屏住呼吸等待。可Ko一句话都没有说,安安静静的看着我,这份安静,久到让我快要忘记他是个机器人,久到我以为他选择了默认。

突然,冰冷而毫无情感的机械电子音打破了寂静,那平淡的一字一句就像一柄小刀,在心间扎下一个窟窿。

“命令无法辨识,请修改。”

“唉。”我重重的叹了口气,嘴角勾起几分苦笑。

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心里却还在暗暗的期待。

真傻。

这天,Ko还是形影不离的跟着我,可我一句话也不想对他说,我甚至,有些厌恶。

明明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那个种族,为什么,我还有所奢求呢?

他和我之间,相隔的不仅仅是千山万水,还隔了,一颗心。

都说“喜欢”是个魔咒,只要出了口,就再也无法挽回,我尽力的回避Ko,却最终在脑海印满了他的身影,我甚至做过美好的梦,梦里的Ko与我相拥,温柔的说着“爱我”。

掀起的情潮不仅没有消退,反而越发的汹涌,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放弃,就是固执的认为,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

我忍不住一遍遍的对着他说“我爱你”。

然后一遍遍的看着他因为反光而显出生机的双眸,一次次的期待着他的回应。

而他,也一遍遍的重复着无法辨识指令的话语。

我不知道我坚持了多久,对他的告白就像日常任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的坚持还是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那天,Ko就像其他机器人一样,四肢松散的瘫在墙角。

Ko,坏掉了。

——

大概不到五节了,应该四节就能完_(:з」∠)_写完我再发一个完整的√

日常宣群:

梁某建了个小群,用来聊天开车之类的x欢迎喜欢K莫的各位来玩!(已经来了好多人哦!)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K莫聚居地,群号码:607630545(入群有问题,要捂着良心如实回答哦。)

评论(2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