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绝地(黑街Gangsta设定/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新坑新的世界观,私设如山,有原创人物注意。

——

〈序章〉

阴暗的小巷永远是藏匿污浊的最佳地点,一切见不得光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出现,然后从这里消失。

“啊啊!!不…!不要杀我!!”

扭曲的面孔沾满鲜血,男人崩溃的看着眼前的同伴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却根本无力反抗,他伸出双手使劲摇晃,绝望的眼神中充满了祈求,他望着从阴影里闪出的寒光,全身止不住的颤抖。

锋利的刀刃上滚落滴滴血珠,血槽渐渐放空,男人下意识的觉得那刀仿佛贪婪的魔鬼一般,饥渴的寻求着新鲜血液。

“求,求你!!不要杀我!!我什么都告诉你!!”

执刀者走出了阴影,男人看着那一身黑衣的高大男子,冷俊的脸上没有显露丝毫情感,男人的脑子里突然就浮现出“杀人机器”这几个血红的大字。

小巷已到尽头,男人双腿打摆的贴在墙上,指尖无助的抠着身后的墙砖,那刀锋逐渐上划,刀尖直指男人的咽喉,只要再近一寸,便能毙命。

“Ko。”

一个带着点鼻音的清亮声音从阴影里传出,握刀的男人脚步一顿,停在了原地,锐利刀尖堪堪划过男人喉间的皮肤,刺出一道血痕。

“你最好能告诉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不然,你还是得死。”

那声音越来越近,一个修长的身影渐渐走出阴影,贴在墙上的男人下意识的就想探头去看,却被喉间的剧痛逼的连后脑勺都抵在了墙上。

男人的好奇心,让他喉间的皮肉被刀刃割破,喉结处的软骨从外翻的皮肉中隐约显露,男人惊恐的捂住脖子,撕心裂肺的咳嗽。

那个声音的主人很巧妙的运用了小巷的阴影,男人除了看不见对方的脸之外,身体的其他部分都完完整整的映入眼中。

“我…我的上级是…。”

“这个我知道,下一个。”

“老大他们是想做点毒■品生意…。”

“然后就胆大包天的卖到禁区来了?”

站在阴影里的人似乎叹了口气,男人疑惑的看向阴影,犹豫着还要不要开口。

“很遗憾,你没有机会了,你所说的,都是我知道的。”

手枪上膛的咔嚓声惊的男人瞪大了双眼,他不可置信的看向阴影,然后发疯般的握住颈前刀锋,不要命的向阴影跑去。

也许,能从他们身边擦过去…。

男人抱着一丝侥幸,冲了出去。

可命运却没有眷顾这个可怜的男人。

“啊啊啊啊啊!!!”

闪着血光的长刀直直刺穿腰侧,血液顿时从伤口涌出,染透了男人的衣衫。

银亮的手枪抵住男人的脑门,男人抬起血红的双眼,从黑暗中隐约看出了一张清秀的脸庞。

嘭。

干脆利落的一声响,男人倒在了自己的血泊之中,小巷沉静了数秒,最后传出一声爽朗的笑。

“哈哈,结果我还是什么都没问出来。”

那个拿着刀的男子冷冷的瞥一眼脚边的尸体,抬手甩了甩刀上的血迹。

“怪你自己。”

冷淡的声音似乎没有半分情感,但大笑的某人还是从中听出了些许无奈与温柔,他大大咧咧的勾住对方的肩膀,安抚的拍了两下,然后带着对方消失在了下一条小巷。

“快走吧Ko,一会还要叫警察过来收拾呢。”

——

所谓序章,就是为了试试热度,看看受不受欢迎,吸引一下各位的兴趣,吊吊胃口,设设悬念,装装逼…。

咳咳…反正就这么看看吧。

嗯,然后关于设定,Lo主想在更新中慢慢提,不想像之前的哨向一样一次性都抛出来√这次的长篇,每更一章就会让大家对设定多了解一分!

不过我唯一能说的就是这又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观了…对,一个新世界,又出现了。

┐(´-`)┌

说白了Lo主就是想装逼耍帅才开的坑x

好了,装完逼了,洗洗睡吧 _(:з」∠)_

——

推销一下自己的书:

《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兵x向导设定K莫同人预售开始!

淘宝预售地址:预售点击这里!

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

日常宣群:

梁某建了个小群,用来聊天开车之类的x欢迎喜欢K莫的各位来玩!(已经来了好多人哦,还有好多大大)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K莫聚居地,群号码:607630545(入群有问题,要捂着良心如实回答哦。)

评论(4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