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想开好多好多关于K莫的新坑…。

占tag致歉但是梁某真的好想碎碎念一会x

脑子里有好多梗,但是旧坑还没填完_(:з」∠)_

又害怕自己的梗有别人也能想到然后比我先写_(:з」∠)_

天哪…我该怎么办_(:з」∠)_

我真的要考虑把所有的脑洞都开出来然后慢慢填了…总觉得有些梗有人比我先写就没有自己再写的想法了…郁闷极了_(:з」∠)_

满脑子的坑都想往K莫安,古风的现代的未来的,写实的科幻的各种各种_(:з」∠)_我真的好想开一大堆坑占梗怎么办,谁来救救我_(:з」∠)_

评论(2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