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To live.[第N次重发](Ko视角特种兵设定/一发完)

我觉得Lof针对我!这绝对是针对我!这么清水的文!都给我吞了又吞?!
Lof绝对是我仇家开的。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
总攻哭的像个孩子(´இ皿இ`)←文链接

我想起说过要写路人XLof,好的,它被正式提上日程了。

^_^

——

再说一下。对象不讨喜=心情不好
热度不高=情绪不好
心情不好+情绪不好=暂时淡圈
以后只发短篇,长篇暂时断更,希望谅解。

推销一下自己的书:

《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兵x向导设定K莫同人预售开始!

淘宝预售地址:预售点击这里!

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

日常宣群:

梁某建了个小群,用来聊天开车之类的x欢迎喜欢K莫的各位来玩!(已经来了好多人哦,还有好多大大)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K莫聚居地,群号码:607630545(入群有问题,要捂着良心如实回答哦。)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