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香芋】Tit for tat with you.(哨向AU/香芋主线/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设定

#1

——

“甄首席,我是真不想叫你首席,堂堂真亿首席哨兵,整日不谙世事,从不上战场杀敌,就知道在城区享受安逸奢侈。”

甄少祥看着眼前吊儿郎当站不直的人咬紧了牙关,可就是这样的人,说出的却是他的事实,甄少祥无从反驳。

“你是真的配不上‘首席’这两个字,所以,你更别指望自己配得上我们的微微妹子。”

于半珊一手揣兜一手掏着耳朵,懒散的靠在一棵树下,他的目光直逼着那个双手握拳牙关紧锁仿佛要将他按倒撕碎的人,眼神中充满了挑衅。

“别这么咬牙切齿,甄‘首席’,你要是对我所说的话不服,大可以来跟我干一架,即便你的等级比我高了一阶,我也有信心打倒你这个没见过战火杀伐的‘小处男’。”

甄少祥的双眼猛地瞪大,眼中仿佛要烧出火焰,他眉头紧皱,气息越发的粗重,胸口剧烈的起伏,怒火似乎已经隐忍不住,可他又看了看那人身边站着的女孩,硬是抿紧嘴唇压下的烧到胸口的怒火。

于半珊看着对面隐忍不发的甄少祥,无奈的摇头啧了两声,脸上的表情不再是方才的正经,而是换上一个痞痞的笑,他转头低声和女孩说了些什么,那女孩点点头,看了看甄少祥,眼中情绪复杂,转过身就走了。

看着女孩消失在树林,于半珊的身体离开了树干,他低头拍了拍制服上的灰尘,终于站直了身子,挑着眉梢一言不发的看着甄少祥。

甄少祥望着女孩的身影渐渐消隐,抬手抽出了腰侧悬着的长剑,剑锋直指对面那人,心中的愤怒全都表现在那握着剑柄青筋暴起的手上。

…先是肖奈,然后是这个家伙…居然都看不起我?!

那就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脚尖点地而起,甄少祥右臂横在胸前,未伏着身体冲向了于半珊,于半珊看着浑身破绽的甄少祥冲至身前,右脚上前一步半侧过身,左手迅速的从后腰的武器带中抽出一把三棱军刺,军刺在于半珊手中转了半圈后被反握掌中,抵在胸前。

甄少祥几步便踏至于半珊得面前,右手握紧剑柄从左侧横扫过去,于半珊左手前顶,用军刺抵住了甄少祥的剑锋,兵刃相接擦出激烈的火花,于半珊看着愤怒的甄少祥,露出一个不羁的笑容,然后抬起右手从两人相抵的空隙中稳稳的给了甄少祥一个上钩拳。

甄少祥来不及躲避,下巴受了于半珊力量十足的一拳,一口鲜血直接从口中喷出,整个人失去重心的向后倒去。

于半珊见机踏上几步,对着甄少祥的胸口又来了几拳,反应不足的甄少祥被连打几记重拳,差点就要倒下,却在关键时刻将剑尖插进地下以求平衡。

可于半珊不会这么轻易就让甄少祥得逞,他曲起膝盖右腿高抬,猛地踢出一脚直接命中甄少祥右手的手腕,甄少祥手腕一痛,下意识的就松开了手,长剑应声而落。

此时的甄少祥再没有办法稳住身体,只能被动的狠狠摔在地上,于半珊顺势欺上,一手按住甄少祥的胸口,双膝用力地压住甄少祥的双手,泛着冷光的军刺直悬在甄少祥的鼻尖。

骑跨在甄少祥身上的于半珊微喘着气,扬着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他完全压制的甄少祥,张了张嘴,可正当他要开口之时,突然感觉身后有细微的声音响过,于半珊先是一愣,然后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笑容。

“吼——!”

猛兽的一声震天呼吼在身后响起,于半珊微俯下身低头看着一脸错愕的甄少祥,凑到了他的耳边,唇瓣磕碰几下,吐出几个充满了不屑和挑衅的字音,甄少祥双眼瞪大,瞳孔随着心跳一下下缩小,原本挣扎的身体瞬间松懈。

于半珊看着躺在地上无法回神的甄少祥,轻呵一声,收回了锋利的军刺,双手撑在地面一个轻巧的翻身,从甄少祥身上离开。

没有了于半珊的阻挡,甄少祥才看见了一边的景象,他不由自主的张着嘴,却发不出声音。

就在他的脚边不远,一只森蚺被孟加拉虎按住身躯咬住七寸动弹不得。

那森蚺,是自己的精神向导。

自己这个SS的哨兵,居然就这么轻易的被一个S级的哨兵压制到毫无还手之力。

于半珊起身看了看地上盘出扭曲形状的蟒蛇,咂了咂嘴,吹了声口哨,然后慢慢悠悠的晃进了树林,那头咬着蟒蛇的老虎听到了主人的召唤,脑袋一甩,将那粗长的蟒蛇狠狠甩在了他的主人身上,恐吓的对着甄少祥吼了两声,然后跟上了主人的脚步消失在了树林之中。

甄少祥无力的躺在地上,看着被树叶遮挡的破碎天空,脑子里回荡着于半珊轻蔑的声音,忍不住握紧了双拳。

“甄首席,呵…手下败将。”

——

换了个名字√Inclusive of your world适用于K莫,香芋的话就有点不合适了┐(´-`)┌

梁某的这篇文,香芋之间的对抗大概会很激烈,毕竟两个哨兵之间除了打打打很难直接恋爱啊…。

可以想见这是一场艰难的爱情…情节好难写哦,所以让我慢慢更新吧_(:з」∠)_

咳咳,正式进驻香芋tag,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

评论(3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