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往Ko要喝的酸奶里加了白醋结果他全喝光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蠢萌小短篇/郝眉视角)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

兄弟们,实不相瞒,你们眉哥我下午的时候和Ko发生了点口角,结果闹的有点不愉快。具体吵了些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Ko这家伙居然还记仇,晚饭竟然只做了一个荤菜!真是气死我了!

所以,就在刚才Ko让我去拿酸奶的时候,我一时手快,把酸奶倒在玻璃杯里然后愤愤的往里头加了好多白醋拿给Ko了。

不过话说回来嘿,我加了那么多白醋,晃了晃杯子等它们融合了之后居然一点都看不出来!

咳咳…。

然后…,Ko拿过酸奶,很豪气的一仰头,一口气就…喝光了。

他平时!不是这么豪放的吧?!!!

然后,你们眉哥就,怂了。

喂喂!不准笑!

我坐在卧室离他最远的地方,看着Ko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之中,似乎是在酝酿怒气,我的小心脏就开始扑通扑通的直跳,蹦的我胸口都疼!

可就在这时!Ko他起身了,不过他没有往我这边走,而是直接出了卧室,还特别温柔的关上了门。

我看着天花板,感觉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这大概,就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

平静了没多久,Ko就回来了,但他啥都没说,就安安静静的坐在床头摆弄笔记本,然后我就只好安静如鸡的坐在床脚埋着头玩手机。

卧室里陷入了蜜汁沉寂。

我的脑子里突然闪现出了一句话。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于是就在空气快要凝固的时候,我站了起来,准备溜出卧室,但我又觉得就这么一言不发的溜出去似乎不大好,所以我就看向了Ko。

“咳…Ko,我嗯…我有点饿,去拿点吃的啊。”

可是!你们知道吗!我刚说完!Ko他!就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今天才买的闲趣!我最喜欢的口味!

“吃吧。”

我看着面无表情的Ko用毫无感情的语气说出了无法抗拒的话,然后…。

是的你们眉哥又怂了。

…不准笑!

我不好拒绝啊!所以我只能拿着饼干乖乖回去坐着,然后Ko又闷着头弄他的笔记本…。

空气又一次的开始凝固…。

不过!你们以为!眉哥我!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了吗!

不!可!能!

“嗯…Ko,饼干吃多了,有点渴…我去拿个饮料。”

哈哈哈哈!这个理由是不是很棒!我的智商简直无人能敌!

可是!就在我内心狂笑不止欢呼着胜利的时候!Ko他!

居然从口袋里又拿出来了一盒酸奶!

“喝。”

我再一次听见了面无表情的Ko用毫无感情的语气说出了无法抗拒的话。

他是哆啦A梦吗?!!

这是个假Ko吧!!!

我的内心在咆哮,但我,还是,怂了…。

我,坐回了床脚,默默的,喝完了那盒酸奶。

你们不许笑!!!!

我是不会放弃的!!

喝完酸奶!我再一次起身!这次我有了新的理由!

“Ko,我带了点工作回来,我去取一下笔记本,把剩下的程序码完!”

这一次!Ko总没办法拦着我了吧!这个理由,绝对没…。

………。

好的,我终于知道Ko为什么一直在折腾笔记本了。

他丫的拿的是我的笔记本啊!!他还把我剩下的程序全都码完了啊!!!!!

………我!!!!

…要死了。

于是,你们最硬的眉哥,最终选择了认命。

我低着头,一脸的挫败,一边脱衣服,一边往Ko那走。

先脱了外衣。

再脱了线衫。

又脱了贴身的背心。

最后裸着上身爬到了Ko身上。

然后,Ko用很震惊的眼神看着我。

“你…?”

我就骑在他腿上,俩眼一闭,很大无畏的张开了双手。

“来吧!你要想cào我就利索点!”

就在我准备好被一把按倒然后这样那样时,Ko叹了口气,伸手捞过我的衣服又给我一件一件的穿回来了。

我:?????

穿好衣服,Ko就把我抱在怀里,揉着我的脑袋,用一种孺子不可教也的语气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傻瓜。”

我的脑袋搭在他肩上正要回嘴,就又听见他说话了。

“我在你眼中就这么jīng虫上脑?明天还要上班,昨天也做过几回,不累着你了,乖,玩一会就睡吧。”

…眉哥我突然有点感动。

于是我就嗯了一声,抱着Ko的脖子狠狠的亲了他一口,说我知道了。

哎,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个指望着开车的!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眉哥要搂着Ko亲亲热热睡觉去啦!你们就自个儿待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个标题真的好长哈哈哈哈哈!

这个脑洞真的要笑死我了,太好玩了!!

评论(7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