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灵飞九州(全息网游设定)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Act.01     Act.02

Act.03

——

“嘿眉妹你可走点心吧你这什么走位啊?我给自己留的后撤路线你每回都挡的严严实实,你是想害死我吗??”

第N次撞上郝眉的于半珊终于忍不住嚎了一嗓,神游的郝眉被他吓了一跳,猛地回过神来,正想说些什么却突然感受到一股力气拎着他的后领把他向后丢去。

…一醉南柯。

又是这个名字。

郝眉烦躁的摇了摇头,方才自己站过的地方已然被烈焰烧着了一大块,幸好这个医师妹子把自己往后丢了一下,不然保准只剩一层血皮。

郝眉一边傻呵呵的赔笑道谢一边看着妹子的昵称走神,就在刚才被传送到副本门口时郝眉还在疑惑,自己在传送的时候为什么突然就想起了那妹子的昵称,明明只是个有点诗意的普通名字,怎么突然就在脑海里闪来闪去了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郝眉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思考这个复杂的问题,而肖奈在副本门口讲的打本细节他是半个字都没有听进心里,进了本也是一副神游的状态,长矛在手却到处乱指,技能甩的毫无章法,不但屡屡出错打断队友的节奏,甚至有几次都差点被小怪干掉。

“莫扎他,认真点,快到Boss了。”

看着心不在焉的郝眉,肖奈趁着小怪刷新的间隙凑近拍了两下,郝眉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视线悄悄瞄向不远处驻足的医师妹子,偏巧那妹子也正看着郝眉,两人视线对了个正着,郝眉瞅着那双黑沉沉的眸子,生出几分莫名的熟悉,却怎么也抓不住那种奇异的感觉。

妹子偏了偏头转移了视线,郝眉也知道不该一直盯着人家姑娘看,尴尬的也挪开了视线,不过这回,郝眉倒是把那个无解的问题暂时抛开,举起长矛认真的观察起了战局。

郝眉张望着四周,发现新一波的小怪还没刷新,便扣着双手活动手脚,可这么一动,就牵起了身上的伤口,倒不是疼,就是麻麻痒痒的感觉,惹得郝眉不断的皱眉。

《九州游》设定的疼痛感似乎是现实的十分之一,并且角色死亡时会带有几秒的窒息感,让人更加真实的感受游戏。

副本进行了一半,因为郝眉的原因前两波小怪刷的异常艰辛,五人头顶左侧虚浮的HP血条都不是满格,但好在队伍里有两个医师,所以血线控制的还算稳当。

HP有了消耗MP自然也被消耗不少,尤其是郝眉的MP,只剩一半多点,幸亏游戏设定每5秒会有1点mp回复,不然一个10级法师根本撑不住还有一半进程的副本。

第三波小怪在不远处的小树林上刷新,肖奈看了看回归状态的郝眉,待着队伍直接冲进了树林。

武力回归正常的郝眉一下子加快了推本的速度,即便不用技能输出,小怪在郝眉的长矛之下也只有死这一个结局。

“眉妹,不错啊,终于有脑子了!”

于半珊猫着腰在小怪面前丢下一个陷阱,然后迅速窜远,几个拿着棒子摇摇晃晃的小怪瞬间被陷阱拉入,血条蹭蹭的减小,顷刻只剩一层血皮,郝眉握着长矛在手上转了半圈,握住矛柄一个前刺,一道蓝光闪出,直接带走了残血的小怪。

“滚滚滚,一边猥琐去,别打扰我攻击!”

郝眉指着于半珊脚边放了个基础技能,一道小小的闪电刺啦打在地上,于半珊连忙躲避,骂骂咧咧的就要去揍郝眉。

一个十级的小本打的这么乱七八糟,也真是厉害。

站在不远处的一醉南柯看着如此欢脱的场面摇了摇头,她一边释放回复术拉稳几人的血线,一边注视着那个满脸笑嘻嘻的男孩。

眉妹…是说“他”是个妹子?这种心性,也不该是个妹子吧…?

就在一醉南柯疑惑之时,最后一波小怪被几人清理完毕,蔚蓝的天空上出现了Boss出没的预警。

『Boss即将出没,请玩家注意!』

提示一出,五人纷纷开始注意四周,并向中间靠拢,可就在郝眉往几人身边走时,一个火红的身影突然从天而降急窜向郝眉,站位较远的郝眉一时间孤立无援,眼看着猛兽飞扑而来也是吓的一呆,一边跑动一边释放一个不用读秒的技能。

一团火球轰向火红的身影,却被直接弹开,郝眉一惊,顿时不知该做什么,傻愣愣的站在一边看着那庞然大物近身。

嘭——!

突然郝眉身前一声巨响,地面隆隆震动,激起层层烟尘,郝眉伸手挡住脸,视线跃过手臂看向那一片烟尘,然后兀地睁大了双眼。

一个模糊而庞大的身影出现在烟尘之中,摆着攻击姿势,另一个身影身材曼妙,却双手高举,似乎用什么武器架住了猛兽的攻击。

“我靠那不是那个南柯妹子吗?!”

郝眉正想叫,却被于半珊抢了先,那一声震惊的大叫将所有人的视线吸引,肖奈眯眼,看向尘土中隐隐约约的身影,声音一沉。

“你们看她的属性。”

郝眉疑惑,偏头看了看一醉南柯可对外显示的属性,吓了一跳。

这妹子除了法术之外,堆的居然全是体力和物攻。

一醉南柯居然是个暴力奶!

——

一醉南柯啊…你们真的不知道“她”是谁吗?

最近手感是真的不太好…,码字码的超没感觉啊…。

评论(3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