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灵飞九州(全息网游设定)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Act.01     Act.02     Act.03

Act.04

——

烟尘渐渐消散,郝眉等人终于看清了一醉南柯手中的武器——一根超大号的藤杖。

“紫武诶这是!”

率先点开了武器属性的于半珊喊了一句,几个人皆是一惊,看向一醉南柯的眼神都发生了变化。郝眉尤其明显,他的脸上就像是写着“不可思议”这几个大字,他愣愣的看着一醉南柯用本应施法救治回血的藤杖一次次的扛住Boss的攻击,猛地回神,拔腿就向Boss跑去。

“老三你们傻啦?人家是医师啊!站那儿不动是想让医师单刷吗??”

郝眉一边向Boss身后走位,一边开始技能读秒,湛蓝的光芒从矛尖闪烁发出,朝着矛杆蔓延,然后越来越亮,直到覆盖整杆长矛。郝眉握着长矛的双手一紧,脚尖轻点地面,海蓝的长靴白光一闪,郝眉整个人身体前倾,双脚离开地面低低的飞了几米,准确的避开了Boss的视线。

于是郝眉毫不含糊的挥动长矛,将矛上聚集的法力全数刺向Boss,强烈的蓝光先是像花朵一般绽放开来,然后迅速的汇聚,化成一杆锋利的长矛直直飞向还在攻击一醉南柯的Boss,准确的扎透了Boss后背,矛尖犀利地从左胸口穿刺而出。

“南柯妹子快躲!”

郝眉刚才发出的技能是法师10级招式『击空流溯』,被正中要害的Boss陷入技能自带效果僵直5秒,一醉南柯趁势运起轻功后撤,迅速退出了Boss的仇恨范围。

一醉南柯脱离仇恨的一瞬,Boss的僵直也宣告结束,对Boss发出攻击的郝眉便自动成为了Boss的仇恨对象,那一身火红的大Boss以一种超乎寻常的速度奔向郝眉,巨大的火球从大张的口中喷出,一团一团的轰向郝眉,郝眉灵活的挥动着长矛,在身前几米的地方筑起一道坚固的冰墙,轰出的火球在触上冰墙后攻击力渐渐减弱,火红的野兽见攻击无效干脆一跃而起,直飞向郝眉。

可就在这时,一座巨大的红色光牢从天而降,准确的将跃起的野兽牢牢压下禁锢。陷入禁锢的Boss狂躁的怒吼,前爪奋力地捶打着地面,却根本无济于事。郝眉扭头看向肖奈,正好瞧见肖奈的法杖上红光渐渐消隐。

郝眉用手蹭了蹭鼻子,右手高举起长矛,一点蓝光从矛尖射出,像流星一样直冲上天际,擦亮天空,郝眉握着长矛在掌心转动,最后顺着天空向下划过直指Boss。

像是回应郝眉的动作一般,方才还乍亮的天空瞬间阴沉,一道道闪电遍布云间,紧接着滚滚落雷错落而下,狠狠劈在那头被肖奈施术禁锢的野兽身上。

“吼——!!”

一声凄厉的狂吼响起,被天雷轮番轰炸的Boss生生失掉了一半的血,过度的失血让Boss变得异常狂躁,它用身体使劲地撞着周身的栏杆,光牢一阵阵的颤抖,红光若隐若现,似乎快要支撑不住。

雷电的轰炸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平息,阴沉沉的天空又恢复了湛蓝,肖奈设下的光牢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脆弱不堪,Boss身下的地面也已经土崩,碎石不断的飞溅而出,一个黑影却灵活在碎石中自由穿梭。

“那个…是于…咳,是愚公吧?”

郝眉不确定的指着闪动的黑影,邱永侯看着眼前的血条,时不时的挥动两下手中的藤杖,嗯了两声回应了郝眉的疑问。

一声巨响传来,郝眉赶忙握紧长矛扭过头去看Boss,发现束缚在Boss身上的光牢已经不复存在,一只巨大的爪子向前挪了一步,顿时又被定住,身体晃晃悠悠的动弹不得。

“嘿眉妹,哥这下套的技术怎么样啊?连环陷阱,大招小招全都放上了,绝对能把它磨死。”

一身黑衣的于半珊此时已经伸手搭上了郝眉的肩头,扬着下巴咧着嘴角一脸的笑意,郝眉看了看地上隐约泛起的黑光,而Boss的HP也在以缓慢的速度下降,便呵呵一声,白了于半珊一眼,身子一矮,让于半珊的胳膊肘悬了空,整个人歪了一下,郝眉便趁机运起轻功,飞到了一醉南柯身边。

“南柯妹子,你一个女孩子怎么玩暴力啊?太强势了吧?”

一醉南柯看了一眼面前这个面带笑容名叫莫扎他的法师,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在做回应还是什么。

对方没有交谈的意思,郝眉也不好多说,只好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嘿嘿傻笑两声,去看那个被套了数个陷阱的Boss缓慢掉血。

Boss最终在陷阱的消磨中进入了残血状态,HP不足的Boss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强势,郝眉趁机持矛而上,抢在最后一刻给Boss来了最后一击,蓝光消失的瞬间,Boss也嘭的一声倒在地上,最终化为数据碎片,消失无踪。

『系统:恭喜玩家【一笑奈何,愚公爬山,莫扎他,一醉南柯,猴子偷酒】通过怒火之森,通关奖励已发送至队内包裹,请注意分配!』

『系统:恭喜玩家【莫扎他】获得最后一击奖励,请注意前往包裹查收!』

系统提示从空中飘过,郝眉伸出手指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脸上满是“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看的于半珊只想上去掐他的脖子。

通关的几人很快退出了副本,几个人相当公平的Roll点分配了通关奖励,然后开始商量接下来的行程。

“我先走了。”

一醉南柯看着正在商量的莫扎他等人,点下了退队,然后转身准备走开,却不想被莫扎他按住了肩膀。

“南柯妹子,你玩的挺好啊,怎么就不跟我们玩了?要不,咱们加个好友,有副本了再联系呗!”

郝眉笑盈盈的看着一醉南柯,将好友请求发了出去,一醉南柯看着眼前的好友申请界面沉默了许久,才点下了同意然后转身离开。

郝眉看着妹子渐行渐远,还恋恋不舍的咂了咂嘴,才转回去捡起之前的话题。

“所以说我真的不知道要打的是这个副本嘛,我当然也不知道这个叫什么猪厌①的Boss啦,随便打打嘛!”

郝眉看着无语扶额的几人笑得乐不可支,他拍了拍肖奈的肩膀,调出地图,指了指一个十五级的五人副本。

“老三,咱们试试越级杀怪呗?”

——

①朱厌:四大恶兽之一,朱厌的全身毛发鲜红如火,双臂强健有力,擅长奔走。在森林里,朱厌的速度堪称举世无双,加上它那敏捷的身手,成为一方霸主。(眉哥那是听音不认字=_=)

眉哥搞事情,某人正式上线——┐(´-`)┌

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