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这年头当客服,真不容易(欢脱小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副标题《只许调戏客服,不许客服调戏?》

客服Kox平头小老百姓郝眉

〈1〉    〈2〉

——

郝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他缩在被窝里软绵绵的哼哼了两声,又裹着被子翻了个身,才恋恋不舍的把手从被窝探出来,胡乱的摸索着自己的手机。

“哪去了…。”

“你醒了?”

就在郝眉闭着眼睛乱摸的时候一个冷冷的声音突然从他的被窝里传出,郝眉吓得打了个激灵,啊啊啊的就叫了起来。

“…好吵。”

被窝里面又是一声低语,郝眉急忙翻身而起掀开被子,原来是自己找了半天的手机,郝眉拿起手机,发现屏幕上还是正在通话的界面,傻傻的愣了很久才后知后觉的问了一句。

“…Ko?”

Ko嗯了一声,没有多说,郝眉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通话时间,一时间有点不好意思。

“呃…你就这样听我睡觉过了一晚上…?”

Ko又嗯了一声,然后停顿了几秒后说出了一句让郝眉抓狂的话。

“梦话挺多。”

“……”

“我靠我说什么了?!”

郝眉这么一问,Ko也来了兴致,但他也不直接说,就这么吊着郝眉的胃口去跟过来换班的肖奈说话。

“嘿!对面的混蛋!快说话啊!我都说啥了?!”

肖奈站在一边听着从听筒里冲出的大嗓门,又看了看带出点笑意的Ko,顿时明白了现在的情形,肖奈挑挑眉,一把抓过听筒,语气平淡的开口。

“先生您好,我们的客服人员要换班交接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您可以来向我咨询。”

被突然跳出来的有几分熟悉的男音吓了一跳,郝眉干笑着说没事了,然后嘟嘟囔囔的挂断了电话。

握着发出忙音的听筒,肖奈的胳膊肘搭上了Ko的肩头,低低的说了几句,Ko听完皱着眉犹豫了很久才点了点头,捞起自己的包离开了营业厅。

Ko刚走出营业厅,兜里的手机就嗡嗡的响了起来,Ko掏出手机,看了看上面的备注,嘴角一勾,接通了电话。

“你你你!快说!”

一个火急火燎的声音直接穿透了Ko的耳膜,Ko啧了一声,揉着自己的耳朵将手机拿远,直到那声音渐渐消隐。

“说什么?”

“我都说了什么梦话啊!”

Ko看着前方的红灯停下脚步,沉沉的嗯了一声,似乎是在思考,手机那头的人也憋着气耐心的等着Ko开口。

闪烁的红灯终于跳转变绿,Ko慢悠悠的跟着人群穿过马路,闲闲的抛出几个字。

“忘记了。”

“……我@%$&¥你大爷的!Ko你耍我呢?!”

这回Ko长了教训,他在说完的一瞬间立刻将手机举离自己的耳朵,所以在郝眉怒吼出声的时候,Ko身边的路人纷纷侧目,看向Ko和Ko的手机。

“哟,这是哪个小伙子,这么暴脾气。”

“啧啧,这小哥长的这么帅,还真有人能骂的出口啊!”

“哎呀,现在的年轻人呐,说话都没个遮拦咯。”

纷扰的议论声好像传到了手机那头,刚才还正骂骂咧咧的郝眉顿时没了声音,Ko好笑的看着手机,脑海中仿佛已经描绘出了一个气鼓鼓的男孩。

“十五分钟后再打给我,嗯?”

那边闷闷的哼了一声,然后利索的挂断了电话,Ko将手机塞回裤兜,愁了一夜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回到家中,Ko刚甩下包,兜里的手机就掐着点响了。

“Ko你太坏了!耍我玩吗!”

Ko刚按下接通,对面就嗷嗷嗷的喊了起来,Ko没有说话,心中暗槽。

那也是你先调戏客服的,不调戏回来怎么行。只许你调戏客服,不许客服捉弄你吗?

等到对面吵够了,消声了,Ko才淡淡的开口。

“还有什么事?”

听着这平淡无奇的口气,郝眉又是气不打一处自来,劈头盖脸的有嚎了Ko一顿,完全没有把对方单纯的当一个客服来看。

Ko捞着手机静静的听,一直到郝眉口干舌燥的找水,Ko才冷不防的冒出一句。

“明天就能给你装宽带了。”

突然转移的话题让郝眉懵了一下,半天才回过神傻傻的哦了一声,Ko闷笑,说着该睡觉了便挂断了电话,只留对面的郝眉握着手机愣愣的发呆。

第二天早上八点,郝眉正卡着Ko下班前一个小时拨通了移动客服,但这回回答他的却不是Ko的声音了。

“您好,工号4856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吗?”

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郝眉想了想,应该是和Ko交班的人,但一般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只有Ko在吗?怎么突然换了一个人呢?

“那个!你好,我想问一下K…啊,那个5680的客服在吗?”

听着听筒里熟悉的声音,肖奈勾了勾嘴角,指尖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用公式化的语气回答了郝眉。

“抱歉,因为业务部今天人手不足,所以5680被临时拉去跑业务了,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帮助您。”

肖奈听着对面语气明显失落的说了句没有,然后挂断了电话,脸上浮出一种别有深意的表情。

头一回不是Ko接电话的郝眉有些郁闷,他觉得自己明明都快钓到那个冷淡的客服小哥了,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换走了人。

郝眉越想越悲观,就在他想着自己刚刚萌芽的爱情就要被掐死在摇篮中时,他的门铃响了。

大清早的有谁会来找他啊?郝眉疑惑的想了半天,光着脚踩着一地凌乱到了玄关,扭开大门,门口站着一个背着大包一身黑衣的男子,那人比郝眉高了一截,表情冷淡却不僵硬。

就在郝眉正在观察对方的时候,那人率先开了口,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让郝眉身体一颤。

“您好,我是来给您装宽带的。”

这个声音……!

——

惊不惊喜?厉不厉害?

下一章就结束这个小短篇_(:з」∠)_

话说啊,这个月4号就是梁某的生日了,不知道能不能在这儿收到点贺文or祝福? |・ω・`)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啊!谢谢大家的喜爱!

顺便宣传一下自己的书_(:з」∠)_
K莫哨兵向导设定同人本〈Inclusive of your world〉二刷!想买的小伙伴就点下面的链接支持一下梁某吧!谢谢!

这里是淘宝链接

评论(4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