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穿越时空的礼物(生日贺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

“Ko,咱们给她做个蛋糕吧?”

临出门前郝眉一脸认真的看着Ko说到。

“蛋糕?”

Ko反问一句,沉默了片刻便点了点头,开始在纸上写下做蛋糕所需要的食材,郝眉扒在Ko背上看着纸上或熟或不熟的名词,突然又有了新的想法。

“Ko,我也要参与制作!”

“你?”

写好了清单的Ko挑了挑眉,不置可否。可郝眉硬是从Ko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你在开玩笑”这几个字。

郝眉急了,他连哼带蹭的抱着Ko出了家门,进了电梯,出了单元楼,走在小区,也不顾忌邻里邻外的粘着Ko不放。

“Ko,你就让我打打下手都行嘛…我也想让蛋糕里有我的心意!”

“Ko,Ko,我保证不捣乱不瞎弄,你就让我也试试嘛!”

“Ko你看我多么真诚!”

……

Ko就这么拖着个大型挂件一路走到了超市,Ko叹了口气,用力把郝眉从身上扒拉下来,在郝眉试图再次往他身上爬时点了点头。

“让你做。”

得到满意答案的郝眉欢呼一声,拉着Ko就往超市里跑。

等到两人从超市出来,已经过了快两个小时,郝眉迫不及待的拎着食材拽着Ko回家,撩起袖子就准备大干一场。

“先去洗手。”

Ko跟在郝眉身后默默的指挥着郝眉,自己取出了只大碗,把从超市买好的蓝风车淡奶油到了进去,随后加入好大的几勺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混合物直到那白花花的一团硬性发泡,然后放入冰箱进行冷藏。

“郝眉,去剥水果皮,切成小块。”

洗完手的郝眉一听到有他的任务立刻站了个军姿敬了个军礼,Ko一边闷笑着说不标准,一边吻了吻郝眉的额头。

“小心手,要冻半小时,慢慢切,别伤着了。”

郝眉握着个火龙果白了Ko一眼,然后得意洋洋的将火龙果摆在Ko面前,动作娴熟的去掉了果皮。

“你眉哥只是做饭的技能不行…削削皮还是可以的!”

看着一脸“求表扬”的郝眉,Ko好笑的摇摇头,凑过去宠溺的蹭了蹭郝眉的侧脸,拿出巧克力刮刀刮着巧克力碎屑备用。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Ko从冰箱里取出冻好的奶油,又取来了买好的巧克力黄油蛋糕体分成三片,开始制作蛋糕。

“KoKo,我切好了!然后怎么弄??”

Ko握着个塑料铲子,先在蛋糕体上抹一层淡奶油,然后抬了抬下巴,示意郝眉在奶油上放入水果粒,郝眉变着花样的摆了满满一层水果,然后Ko又在上面填上一层奶油抹平后放上第二片蛋糕片,郝眉站在旁边同样放满水果,等着Ko来涂奶油。

就在Ko低着头抹奶油时,一个红艳艳的草莓在Ko的视线中一晃而过,Ko扭头,正好瞅着郝眉将一个沾了奶油的草莓塞进嘴里,Ko回过头,刚抹平的奶油层上已然多了一个小小的凹陷。

偷吃被发现的郝眉咧着嘴嘿嘿的干笑了两声,转身就要逃跑,却被Ko一把拎住后领拖了回来,Ko面无表情的盯着郝眉,直到把郝眉盯到心里发毛,不好意思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打着哈哈。

“我就吃一个嘛…看着很好吃的样子我忍不住啊…Ko我错…呜呜!”

话未说完,郝眉就被Ko堵住了嘴唇,郝眉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看着放大了无数倍的Ko的俊脸,下意识的咬了一口磨蹭自己的嘴唇,Ko眉头一皱,直接丢下了工具将郝眉箍在怀里肆意亲吻。

黏腻的水渍声从紧贴的唇瓣中传出,郝眉仰着头眯着眼红着脸接受Ko湿润又凶悍的亲吻,舌根被吮的发麻,口腔黏膜不停的分泌唾液,顺着唇缝滑出。

“唔唔…K嗯…糕嗯…!”

Ko狠狠的捏了一把郝眉的后腰,郝眉身子一颤双眼瞪大尖尖的哼了一声,Ko意犹未尽的舔了舔郝眉红肿的嘴唇,这才放过对方。

被亲到眩晕的郝眉再也没力气做别的事了,他腿软的靠在厨台大口喘气,Ko则趁此机会放上第三片蛋糕抹平了奶油,裹上巧克力碎。

最后的最后,Ko用喷嘴挤出6朵奶油花,又在周围放上几个去了核的车厘子,中间挤出一点奶油,放上写着“生日快乐”的巧克力片。

一个大大的黑森林就这样完成,喘匀了气的郝眉小心翼翼的将蛋糕装盒,又写上了祝福,并悄悄的送到了某人的门外。

铃铃铃——!

一阵闹铃响起,一团被子被腾地掀开,一个顶着鸡窝头的人打着哈欠揉了揉自己的乱发,环顾四周。

“啊…居然梦到眉哥和Ko给我做蛋糕…真不可思议。”

那人一边嘟囔一边翻身下床,就在路过房门时,发现门缝里似乎夹了什么,便好奇的走了过去。

“嗯…什么东西?”

房门咔哒一声打开,夹在门缝里的东西便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

“这是什么东西放在我家门口…等,等会…这个!这个!!”

不可思议的惊叫响彻整个楼道,一个蛋糕盒安安静静的躺在打开的房门外,上面是那个飘落的卡片。

“谢谢你将我们的感情不断维系,生日快乐!Ko&郝眉。”

——

自己给自己写贺文😂大概是没谁了_(:з」∠)_

祝自己生日快乐!总攻今年四岁了!

顺便再给自己的群打个广告,欢迎来玩啊!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大火车🚄,群号码:607630545

评论(7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