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表白这件小事

默言默语:

给 @あ末日信仰_梁琰 大总攻的生贺,写的很仓促,小学生作文一篇祝琰琰生日快乐呀!


☞我的小合集


正文:


一向不喜欢应酬的KO被肖奈叫走了,也不知道那个沙尘暴在KO耳边说了几句什么,KO就不再拒绝了,还说让自己先回家,他宴会结束就回。对方公司指明要KO参加,大家都知道那个美女项目经理美迪对KO有意思,看她那个眼神,恨不得把KO吃了一样,郝眉光是想到就气得不行。


所以他才没那么听话,这时候正一个人捧着奶茶坐在回家必经的甜品店里,仔细看看就知道那个吸管已经被他咬的不成样子了。


郝眉喜欢KO已经很久了,可是偏偏不知道如何开口,虽然KO对自己很好,可好跟好也是不一样的,郝眉根本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自己。


从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黑客,郝眉就觉得KO是真大神,跟老三不一样,老三人聪明,但环境也优越,而KO不同,他完全靠着自己学会了各种技能,虽然曾经输给过老三,但那一定不是KO的能力不够,他还会做世界上最好吃的菜,能解决自己的所有问题,虽然不愿意承认,可他真的是足以让自己仰视的存在。


眼见着脑内的小人都已经快将KO和那个“丑女人”的婚礼演习一遍了,郝眉终于拿出手机愤愤不平的戳着,恨不得眼前就是那个“负心汉”。


“KO,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发完信息后,郝眉才反应过来自己一时激动做了什么,想撤回却已经来不及了。


“完了,我现在是不是该离家出走……”走到家门前的时候,他还在心里默念着。


KO回来的时候还是一如往常的样子,给郝眉准备了宵夜,却丝毫没有提到信息的事情,更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好像那个信息只是郝眉的一个臆想。


郝眉难得的没有胃口,KO疑惑的看看他,他也只说晚上自己吃多了,KO没再说什么,就起身收拾餐桌了。“哎!”郝眉拉住KO的袖口,欲言又止的叫住他,看着KO的眼神,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也许KO没有提起,就是拒绝了吧,可能是怕自己尴尬,所以就当没有发生过。那么,就这样吧,我们还是好兄弟。


郝眉默默地从KO的床上把自己的被子抱回自己的房间,爬回自己的床上。上次自己故意把床弄湿,他已经好久没有一个人睡了,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睡,明明是夏天,却觉得一张床有点冷。郝眉把自己滚成筒状,蹭了蹭枕头,闭眼睡了。


KO夜里来郝眉的房间看着他睡不安稳的样子,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郝眉连续观察了几天,发现KO真的完全没有异常的表现,也说不清自己是开心还是失落,或者都有吧。


那个美迪又来谈合作了,郝眉看着她一个劲的往KO身边凑,就气不打一处来,暗暗想着KO万一真的被她勾搭走了,自己以后可怎么办啊。


“眉哥啊,别戳了,桌子戳坏了可是要扣工资的!”愚公实在看不下去了,将那支无辜的笔从郝眉的手中解救出来。


“要你管,眉哥我有钱!”郝眉瞪了他一眼,继续监视着美迪的动向。


愚公眼神往KO那边一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眉哥这是吃醋了啊!这省状元的情商一向不在线,自己看着KO那样子都跟着着急,这次是个好机会!


“眉哥啊,要我说,这个美迪跟咱们KO还是挺般配的,你看看哈,论相貌,论学识,论能力,人家可是都不差吧,跟KO也算是郎才女貌了!”


“就是就是,一看就知道人家对KO有意思,不然啊,我就上了。”猴子也来凑热闹。


“胡说!KO才看不上她呢!”郝眉一下子站了起来,气哄哄的说。


“怎么就看不上了,你看啊,KO什么时候参加过宴会,这次的合作他就参加了,你是没去,听美迪说当天她和KO可是拍档呢。”愚公暗地里跟猴子对视了一眼,偷笑了一下说道。


刚说完,就见郝眉一下子冲了出去,吓了二人一跳,赶忙想跟过去看看。


KO一直注意着郝眉这边的动静,要不是肖奈跟他说通过美迪刺激一下郝眉,没准他自己就想明白了,KO才不会一直应酬着这人,其实美迪也并不是喜欢自己,只是她以前就定说过黑客KO的事情,对自己有一些好奇而已。看着这几天郝眉心不在焉的样子,他也是既心疼又着急。


这时候看着郝眉跑出去了,他也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


美迪想叫住他,还没开口,就被愚公和猴子拦住了,她有些无奈的看看KO离开的方向,有些苦涩的笑笑,喜欢啊,这样的人她怎么会不喜欢呢,却也只能借着崇拜与好奇的引子接近他,因为第一天开玩笑般的询问,就被他直接告知了已经有喜欢的人,对于他,她虽心有不甘,却也只能作罢。


KO在电梯口拉住了郝眉,看着KO一脸无辜的样子,郝眉恨不得给他一拳,愤愤地问到:“你来追我干什么?怎么不陪人家美女了?”


郝眉有点慌神,因为他看到KO突然笑了一下,然后对着他说“我手机丢了,你陪我去买一个吧。”


“什么时候丢的?”郝眉的语气有些急切。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宴会那天吧,你知道手机对我来说没什么用的,所以没有在意,今天肖奈给我打电话没有打通,我才发现找不到了。”


直到回到家里,郝眉还是有些恍惚,原来KO是真的没有看到那个信息啊,可是他的勇气就那么一次,怎么才能再表白一次呢,千万不能让那个女人把KO抢走啊!


郝眉吃晚饭的时候也一直想着怎么表白的事,整个人心不在焉的,KO拦住正要起身离开的他,伸手擦掉他嘴边的油迹,看着他的小耳朵一下子变得粉红,忍不住笑了一下。郝眉有些懊恼的拂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随后低下头。


KO用手捧起郝眉的脸,房间里安静的仿佛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心跳,对视了许久之后,才听见KO的声音响起:


“郝眉,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小彩蛋:


“你们两个是谁先表的白啊?!”微微一脸八卦的跟郝眉“闺蜜”谈心。


“当然是KO啊!你眉哥怎么会干这种事呢!”郝眉一脸的傲娇,完全不见心虚。


KO在门口看着他宠溺的笑笑,转身离开,把地方留给他们。


其实,新手机买回来后,KO就找回了原来的聊天记录,郝眉那天发的那条信息,他看到了,也一直留在了他的手机里。


那又怎么样呢,他,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