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这年头当客服,真不容易(欢脱小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客服Kox平头小老百姓郝眉

副标题…这章没有了!

〈1〉    〈2〉    〈3〉

——

K…Ko?!

郝眉站在门前怔怔的看着黑衣的男子,省状元的脑子突然宣布死机并且半天都做不到重启。

Ko看了看这个只穿着背心小短裤而且赤着脚的男孩,皱着眉头卸下了肩头的背包,很是礼貌的鞠了鞠躬才从当机的郝眉身边侧着进了屋子。

随地可见的鞋子袜子,餐桌上老高的快餐、方便面盒子,沙发上乱七八糟的衣服,进了屋的Ko看着这一室的凌乱,挑了两下眉梢,谨慎的选择能够落脚的地方。

“您想把电脑装在哪里呢?”

Ko一边询问一边娴熟的掏出工具,可等了好一会都没听到郝眉的回话,Ko扭头,发现郝眉还呆愣愣的握着门把手站在门前,不由得闷笑了一声。

他放下手中的工具,移步到了郝眉的面前,解放了被虚握着的门把手,恶作剧般倾身凑近郝眉。

“先生您好?”

突如其来的低音在耳边炸响,郝眉身子一抖啊的叫了一声,终于回过神来,他后知后觉的看向凑在自己面前的Ko,又是啊的一声,猛地向后弹了一步,双手交叉在胸前摆出了个防御的姿势。

“搞搞搞…搞什么靠这么近?!”

看着这么防备的郝眉Ko是既欣慰又失落,欣慰郝眉不是个随意让人接近的人,失落自己没能多贴近一会这个温暖的热源。

“我想问您准备把电脑放在哪里,您没说。”

Ko尽力用着官方的腔调说话,视线却屡屡飘向郝眉,奈何郝眉也正偷瞄着Ko,两人的视线就像两个磁极,轻轻的相触后迅速的弹开,若即若离的始终没有黏着。

郝眉指着客厅一角处的电脑桌,目光四下乱瞟,就是不敢直视Ko。Ko也没再说话,沉默的将工具放在桌上然后开始工作。

“咳…你、你是Ko吧…?”

一个声音弱弱的从身后冒出,Ko捏着根网线微侧过头瞅了郝眉一眼,嗯了一声。

“哦…”。

“不乐意?”

郝眉若有所思的看着Ko,犹豫了几秒后走到Ko身后,注视着Ko捣鼓电脑,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Ko啊,你每天接我电话,不嫌烦吗?”

Ko按在键盘上的手突然停下,顿了一会才继续操作,他摇了摇头,回了郝眉牛头不对马嘴的一句话。

“骚扰电话能拒接。”

郝眉张着嘴,眨了眨眼睛,仿佛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一般,大大的笑容爬上脸颊。

Ko的动作很快,各种设置好后拉上网线,连通了网络,在测试了几次网路的稳定性后Ko站起身来。

“好了。”

一件件工具收回背包,Ko将电脑桌收拾的干干净净后,背上了背包。

看着Ko收拾东西的速度如此迅速,郝眉有点坐不住了,他低着头咬着嘴唇坐在沙发,双手握拳,左腿紧张的不停抖动,Ko见状,在郝眉面前站了一会,神情有些复杂。

“啊…那啥!我送送你!”

郝眉一边在心里骂着自己怂蛋一边咧出一个笑脸站了起来,Ko抿着嘴盯了郝眉很久,才点点头率先走向大门。

两个人默默无言的走完这短短的几步,Ko伸手握上门把,将房门扭开,屋外微冷的空气顺着细小的门缝钻入,激的郝眉浑身一阵,一股莫名的勇气冲上心头。

“那个Ko…。”

郝眉才刚一开口,Ko就猛地关上了房门,回过身看着郝眉。

“K…”

“郝眉。”

“…啊?”

“方便面不营养。”

“哦…那啥…我”

“饭我做。”

“…嗯?!”

“碗我刷。”

“!!”

“地我拖。”

“……。”

“衣服我洗。”

郝眉的眼神越来越亮,完全没有发现此时的自己已经和Ko调换了位置,被Ko挡在门上。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一颗石子落入心头,在心尖激起一阵涟漪,郝眉深深的咽了口唾沫,然后毫无形象的扑到了Ko身上。

“我准了!!!”

——End——

好了好了,我终于在龟速中完结了这个脱线的小短篇_(:з」∠)_

感觉最近是越来越懒,更新越来越少…大概是没救了_(:з」∠)_

谢谢各位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3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