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童年十五题(甜齁了的软萌小短篇/一发完)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副标题——三岁宝宝的love love 日常》

3岁的Ko×3岁的郝眉

——

1戳出来的酒窝

“柯柯,你笑一下嘛,笑一下!”

小小的郝眉撅着嘴口齿不清的叫着,懒洋洋的伸着胳膊趴在小方桌上,手指不停的戳着对面面色冷淡的Ko。

“为什么笑?”

小Ko抓住戳着自己嘴角的小手捏了两下,又捏了两下,肉肉的手感让小Ko忍不住抓着那只小胖手多揉了几下。

小手被Ko揉到发烫,郝眉哇的叫了一声,小Ko听到叫声低下了头,看着被自己搓到发红的手背吓了一跳,赶紧凑近了给郝眉吹吹风。

“吹、吹吹就不疼了…。”

小小的郝眉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手忙脚乱给自己吹手却耳尖泛红的Ko,又看看自己刚刚戳了半天的嘴角,嘟着嘴嘀咕了几句。

“因为笑起来才有酒窝嘛…。”

2没有办法的裸露

周末,幼儿园组织小宝宝们去玩水,每个小朋友都兴致高高地换上小短裤,跳进浅浅的池子,只有小小的郝眉扭扭捏捏的抓着条蓝色的小短裤站在一边,怎么都不肯换上。

“柯柯…你,你快转过去嘛,你这么看着,我怎么换呀!”

红着脸的小Ko看着郝眉慌乱的样子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

3穿鞋

“唉哟!”

听见一声吃痛的轻呼,小Ko转过身去,发现郝眉可怜兮兮的摔在了地上,小Ko赶忙把郝眉拉了起来。

小小的郝眉委屈地拍了拍自己的屁股,然后气鼓鼓的甩了甩左脚,白色的鞋带长长的拖在两边,跟着甩了几下。

“唔…鞋带开了…。”

小Ko看了看自己的鞋子,然后蹲下去给郝眉系起了鞋带。

“嘿嘿…柯柯你真好!”

当晚,郝妈妈在给郝眉脱鞋的时候低低的抱怨了一句。

“怎么打成死结了?”

4冰淇淋

郝眉的妈妈带着郝眉出去玩,准备回家时给郝眉买了一支双球的冰淇淋,郝眉开心的蹦跶了一路。

回家的路上郝眉看见小Ko迎面向他走来,于是像个小兔子一样跳到了Ko面前,举起了手里的冰淇淋。

“柯柯,次不次!巧克力甜甜的!”

小Ko看了看那支冰淇淋,犹豫了一会,然后凑过去咬了一口被郝眉咬过的巧克力球,点了点头。

“好吃。”

5举高高

小小的郝眉和小Ko去公园里放风筝,小小的郝眉看着高高飞起的风筝眼睛发亮,张开双手一个劲儿的往上跳。

“我也要飞高高!”

揪着风筝线的小Ko见状,思考了一会,就把风筝线缠在了胳膊上,然后抱着郝眉的屁股努力地把郝眉举了起来。

“哇!柯柯好厉害!飞高高啦!”

小小的郝眉开心的大笑,小Ko咬着嘴唇憋着劲,胳膊一阵一阵的颤抖。

6在奇怪的地方睡着了

“眉眉?”

被老师叫去抱画册的小Ko回到教室时发现郝眉不见了,他生涩的叫了两声,收到了两声微弱的哼哼。

跟着那两声哼哼,Ko找到了教室一角的玩具屋,发现小小的郝眉正窝在玩具屋里缩成一团呼呼大睡,怀里还抱着一个面无表情的玩偶。

“柯柯…呼…。”

7创可贴

小Ko因为性格冷淡,除了和郝眉之外都不跟其他的小朋友玩耍,于是幼儿园里的几个小霸王就借口看Ko不爽跟Ko打了一架,结果是小霸王们失败而归,而小Ko擦伤了脸蛋。

小小的郝眉一边给小Ko贴着创可贴,一边用憋着眼泪的眼睛瞪着Ko。

“下次眉眉陪你一起揍他们!”

8赖床

一到冬天,被窝就是最舒适的天堂,所以,理所当然的,在午休时间结束后小小的郝眉拱了拱被子,完全无视了老师的呼唤。

小Ko站在郝眉床边,戳了戳那一团被子,戳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郝眉眯着眼睛使劲哼哼,缩在被子里的身子扭啊扭就是不肯出来。

“柯柯…不想起床…。”

小Ko听着这软绵绵的撒娇,戳被子的手下不去了,他抿着嘴看了半天,最后趴在郝眉身上亲了一口郝眉亮亮的额头。

“啾。”

9穿错的袜子

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出过错误的小Ko今天穿错了袜子,一只白色一只蓝色。

但是当小小的郝眉出现时,大家都明白了过来。

睡眼朦胧身体摇晃的郝眉也穿错了袜子,一只蓝色一只白色。

10顶住下颚的头顶

小Ko去郝眉家借宿,和小小的郝眉睡在一个床上。

半夜郝妈妈去检查两个小家伙有没有蹬被子时,发现自家的小宝贝正缩在Ko的怀里抱着Ko流口水,而小Ko也十分呵护的把郝眉圈在了怀里,下颌抵在郝眉的头顶。

…这两个孩子,这么亲…?

11紧握的手

每次过马路的时候,小Ko都要拉起郝眉的小手小心翼翼的过马路,即使每次小郝眉都觉得自己长大了,小Ko也要拉着。

死都不放了。

12妥协

小小的郝眉经常任性的不行,脾气倔的时候就连幼儿园的老师都拉不回来,但每次只要一出问题,小Ko都能解决,老师们都不知道为什么郝眉就这么容易向Ko妥协。

在教室的角落,小Ko从口袋里抓出了一大把吃的,全都塞给了鼓着腮帮的郝眉。

13抱抱我

“柯柯!你抱抱我!”

小小的郝眉伸着肉肉的小短手跑向小Ko,小Ko二话不说就把郝眉抱进了怀里,还顺带摸了摸郝眉的后背。

“每天都要抱抱!”

“好。”

14pocky

小小的郝眉很喜欢吃这种上面沾着巧克力棒的饼干条,可是他就是不喜欢吃下面没有巧克力的饼干。

“咔嚓。”

小Ko张嘴,咬断了另一头没有巧克力的饼干,然后看着郝眉心满意足的吃掉了有巧克力的一半。

15等我们长大

“柯柯!你这么好!等我们长大了,我希望我们能像我的爸爸妈妈那样亲密!要一直在一起!”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小Ko郑重的亲了亲郝眉咧出笑容的小嘴。

——

我还记得千粉点梗,真的,这是  @SkyblueMc 点的变小的K莫互宠梗,这么久远的梗,但愿你还记得😂

评论(34)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