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索香】致命引诱

原作向ABO,双A,易感期。


——


山治最近有些焦躁。


当那个胃袋无底洞的船长第十次试图顺着门缝溜进厨房时,山治终于没能忍住怒气。他一把拽住橡胶人的两只胳膊,拉长、缠绕、捆紧。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直接把路飞扎螃蟹一般绑了个结实。


笨蛋船长倒在地上扭动身体,大喊“山治好狠”,虫一样蠕动着来回磨蹭,被山治一脚踢了出去。


厨房恢复了安静,山治靠着厨台猛吸一口香烟,目光瞥过墙上的日历,他默默算了算时间,咬着烟头啧了一声。


他的易感期快到了。


拜他那个该死的家族所赐,作为一名alpha,他比一般alpha的状态要稳定很多,别人每三个月就要经历一次的易感期,他却只有半年一次。再加上超强的自控力,只要不发生什么意外,把自己封闭一天强行忍耐,就可以顺利度过。


找到了烦躁的根源,山治打算回去男寝给自己打一针抑制剂,防止易感期提前给船员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正这么想着,厨房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股熟悉的气味袭来,那味道让山治不爽极了,他敲了敲厨台,根本不看对方,语气很差地开口:


“没有酒,滚出去。”


来的人正是索隆,在听到山治的话后,索隆停下迈到一半的步子,嗅了几下空气里的气味,然后皱着眉头吐出一句:


“好臭。”


“哈?!”


山治暴怒,他捋起袖子几步走到门前,伸手想去拽对方的衣领,却发现对方赤裸着上半身无处下手,只能恨恨地双手叉腰,咬牙切齿道:“你这个满身是汗也不知道几天没洗澡的肌肉白痴也敢说厨房臭?!”


“没说厨房。”索隆顿了一下,看了看面前的人,缓缓道:“说你。”


索隆果然是最了解如何招惹山治的人。话音刚落,山治已经抬起右膝往索隆下巴招呼,索隆迅速后仰躲过,山治又去踢他的侧腰。索隆没佩刀,只能用手臂格挡,几个来回之后两个人已经从厨房门口打到了甲板草坪。早就解放的船长在旁边看热闹欢呼,弗兰奇大喊不要碰他围栏上新刷的漆,而娜美摔下手中的书砰砰两拳直接砸在索隆和山治头上。


“你们两个如果真的这么悠闲,就去把帆收起来,准备靠岸了。”




桑尼号在一座中途岛停船靠岸。


这座岛很小,甚至不用储存记录。娜美拟好计划,约定了回船的时间后,大家自由解散,登岛放风。


不用记录的小岛他们一般不会停留太长时间,天色还早也不需要在岛上过夜。山治打算快速地去岛上的集市采购补货,然后回到船上准备晚餐。被某人说“臭”之后,山治打完抑制剂又补喷了一遍阻隔剂,确定身上除了阻隔剂的柠檬香以外再没有其他气味,这才拉着推车下了船。


索隆没有跟着下船,他一个人靠在船舷边上,偏过头看向走远的山治。




山治喘着粗气回到了船上。


他现在的状态简直糟糕极了。


汗水打湿了刘海,山治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升高的体温。心跳乱的要命,他焦躁地扯开束在脖颈的领带,采购的食材被他随意丢在甲板,山治没心思收拾,他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径直走向厨房。


厨房门被粗暴地踢开,山治站在门口,一眼就看到了酒柜前那颗绿油油的脑袋。他原本就觉得那颗绿藻头绿的发光,自己这种状态下再看,居然更加惹眼了。


索隆正背对着门在酒柜前举着酒瓶豪饮。厨房门被破开时他的手就扶上了腰间的佩刀,然而聒噪的谩骂并没有如期而至,一道锁芯咬合的咔哒声却传进耳中。浓重到呛鼻的烟草气息瞬间充斥整个厨房,索隆眉头紧皱正要转身,一片高热的温度就撞在了他的后背。


背后紧贴的躯体火热滚烫,索隆还举着酒瓶,两条手臂就从后面环上自己的腰。


“你怎么还没洗澡。”山治有些迷迷瞪瞪地说道:“好臭,臭的我想吐。”


……你要不要先看看自己在做什么。索隆无语的别过头,看着一片金灿灿映入眼帘。


“汗臭还有酒臭,呕…。”山治还在自顾自地说着。


“…你这家伙。”索隆气得额头暴起青筋,抬起手就想给蹭在他颈边的黄色脑袋一记手刀。攻击还未落下,后颈处就传来一阵湿热,山治的嘴唇正贴在他颈侧缓缓游移,从颈边到耳根,又一路向下,直到碰到他后颈上的腺体,尖利的犬齿才嗑上去叼着碾磨。


索隆停下动作,反手扣住山治的后脑勺,手指插在发丝之间,不知是在揉还是在揪。


“……混账绿藻头。”山治的鼻尖抵在索隆肩颈交接处不断地嗅闻,语气变得黏腻,“让我咬一口吧。”


“我可不是omega。”索隆说道。


“你当然不是,呕…omega都是香香软软的,你太他妈的臭了,我真的要被熏死了。”


索隆没好气地说道:“真好意思说别人,你这白痴现在就像抽了八十年烟的老烟鬼,烟鬼眉毛。”


“啊?你嗦森莫?”山治用力咬了一口索隆后颈靠近腺体的皮肤,alpha专门用来咬破腺体的锋利犬齿立刻就将索隆的后颈咬出了血。


这一下终于换来了索隆的反击。他一只手揪住山治的金发将对方的脑袋从自己颈窝扯开,另一只手扣住搂在自己腰间的手腕用力一捏,山治吃痛地松开了双臂。血液里融合着信息素,醇厚的酒味散发出来,山治只来得及伸出舌头把血珠吮走,自己就被相当粗暴地转了半圈按在酒柜上。


局势瞬间反转。此刻,索隆直接钳住了山治的两只手腕,他将山治禁锢在自己和酒柜之间,一条腿顶开山治的膝盖挤了进去。


“啊,你这个暴力剑士!”山治用力挣扎,却被索隆贴上后背压制地更死,“能不能有点分寸,痛死了!”


“没分寸的是你吧。”索隆低声道,垂着头去闻山治后颈的腺体,“易感期?我记得还差几天。”


才刚尝了点甜头又失去目标让山治躁动不已,还想咬点什么的犬齿相互摩擦发出瘆人的声响,索隆低低笑了一声,用手指撬开山治的齿关塞了进去。


“说吧,怎么回事?”


犬齿被索隆的手指划过,山治用舌头将作乱的指尖卷过去湿漉漉地含吮,口齿不清地说道:“采购……碰到了、唔特殊时期的omega……。”


看来是omega诱发了易感期的提前。索隆大概清楚了山治的状况,无奈地叹了口气。


“想要我的信息素?”


“谁想、……我只是想咬一口。”山治不甘地犟嘴。


“哦,不想要?”


索隆挑了挑眉,稍微放出了些信息素,山治顿时呼吸一滞,随后更用力地挣扎起来。


“妈的…我真的要吐了!”山治用脑门磕着酒柜,恼火地抬脚去踩索隆的靴子。


被提前诱发的易感期不比往常,以往的易感期只要这个肌肉白痴给他点信息素——虽然那味道实在让他不爽——怎么样也能忍过去。可现在这个状态,同为alpha的对方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却带来了成倍的刺激,如此浓重的酒味让他既渴望又烦躁,思绪乱的一塌糊涂。


“给我吧…索隆,你的信息素……。”山治乱糟糟地说道:“我真操蛋地想揍你一顿。”


山治快要混乱死了。alpha注定不愿屈居人下,可他现在被另一个alpha压在身下,全身都被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紧紧包裹,这就像自己的领地被另一个捕猎者霸占,alpha的本能让他想要驱逐入侵者,可他自己却爱惨了那个人,渴望对方的信息素,也渴望着能够拥有对方。


发丝再一次被扯住,山治被从后扣住脑袋偏转过去,他脖子好痛,但索隆的嘴唇碾在他的唇上,舌尖跟着跃过去,急躁地纠缠着他。


索隆不再克制,任由被挑逗勾起了许久的信息素在空气中爆发,密密实实地将自己的alpha伴侣包裹起来。


山治快要无法呼吸了,索隆完全释放的信息素压得他喘不过气,明明一开始是自己挑衅在先,现在却是自己被全面压制。


不甘心,实在是太不甘心了。


山治齿关一合,咬住了索隆的舌尖。


血腥气充斥整个口腔,索隆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反而更加放肆,他离开山治的嘴唇,顺着下巴一路吻到山治的后颈,在对方的腺体上嘬了一下。


顿时,易感期的alpha也不在抑制,两股强大的信息素相互碰撞,你争我抢地霸占每一丝空气,渗透着相互的渴望。


“现在还要揍我吗?”姿势变成了面对面,索隆捞起山治右腿的腿弯,调笑着说道。


山治嗤笑一声,揪住索隆的衣领,撞向对方的嘴唇:“杀的你片甲不留。”


—The End—

评论(19)

热度(123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