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眉哥你怕是傻了吧?(银色情人节贺文/逗比短篇一发完)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巧克力蛋糕[3.14白色情人节贺文]
杂酱面里的爱[4.14黑色情人节贺文]

热情玫瑰[5.14玫瑰情人节贺文]

亲亲亲![6.14亲吻情人节贺文]

——

于半珊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Ko大佬今天身上多了什么。

于是于半珊转移视线看向了郝眉。

似乎也没多什么…?

这不科学。于半珊如是的想着。

“愚公师兄,你盯着美人师兄半天了,不怕Ko吃了你吗?”

贝微微暗搓搓地站在了于半珊的身后,于半珊吓得嗷了一嗓,夸张地捂着胸口呼了口气。

“微微师妹啊…我瞅见你耳朵上的银耳钉了,老三是不是也收了点什么啊?”

微微脸颊一红,伸手摸了摸自己耳垂上的耳钉点点头。

“对啊…今天不是银色情人……”

“停停停!本王拒绝狗粮!”

“…那师兄你干嘛要提?”

微微无奈地耸了耸肩,看着于半珊贼眉鼠眼地扫视工作中的K莫两人。

“师妹你瞅见他俩多了什么吗?”

于半珊这么一说,微微才发现,比她和大神还能秀的这一对儿似乎真的没戴什么银饰。

“这不科学啊…。”

微微呢喃道。

“是吧是吧,走走走微微师妹,我知道你很感兴趣,你去问Ko,我去问眉妹!”

看着一下子窜出去老远的于半珊,微微摇了摇头,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走向Ko。

——

“眉哥哎,眉哥,小的问您一件事儿呗!”

于半珊一屁股坐在了郝眉的办公桌上哥俩好地搭上了郝眉的肩膀,一脸笑眯眯的看着郝眉,郝眉翻了个白眼,表情颇不自在地向后挪了挪身体,一脸戒备。

“问啥啊?”

“你和Ko…没过节?”

“你饿了?”

“……对我饿!你赶快说!我今天怎么没见你们俩戴什么银饰啊?快说你给Ko送什么了!”

于半珊问完就发现郝眉脸上出现了一抹不自然的红,他正要嘲笑,就被一个手机砸中了鼻子。

“哎哟!眉妹你太狠…卧槽?!”

看清了手机屏幕里的东西后,于半珊目瞪口呆,跟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

另一边,微微在Ko视线的暗示之下了然的扫向郝眉的胸口,意味不明地笑着长长的哦了一声。

“眉哥!眉大爷!眉大佬!你怕是真的有钱没处使了吧!”

于半珊惊叫着把手机举到最高,给整个公司的人看手机里的画面。

“眉壕,你居然给Ko做了个银锅铲!你咋不直接做一套银厨具呢!这么多金!”

这话一喊出,整个公司的人都窜上前去抢手机看,纷纷嚎着眉少多金眉少求包养,场面乱得一塌糊涂。

深藏功与名的于半珊悄悄退出人群挤到微微身边意有所指的瞥了瞥躲在Ko旁边避灾的郝眉,微微啧啧两声,手指指向于半珊的胸口,比划了个环状。

“愚公师兄啊,你说Ko师兄怎么这么有情趣呢?”

“微微师妹啊,你说眉妹怎么就这么二呢?”

——

我迟了_(:з」∠)_哭泣。

灵感死掉了,写的一点也不好,继续哭泣。

好了我走了_(:з」∠)_

评论(5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