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灵飞九州(全息网游设定)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Act.01     Act.02     Act.03     Act.04

Act.05

——

“越级?”

一笑奈何挑眉,右手在空中一挥,任务栏就静静的浮在了眼前。

“最近的一个十五级副本在苍龙岭,咱们看看攻略,应该可以通关,不过现在四缺一啊!”

莫扎他挥舞着手中的长枪胡乱比划,一笑奈何瞥了他一眼开始翻找自己的好友列表。片刻后奈何收起列表,指了指不远处的地图传送点。

“人够了,走吧,去苍龙岭。”

奈何说完便运了轻功飞出,莫扎他愚公和猴子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都是疑惑。愚公耸耸肩膀,扬扬下巴示意跟上,三人这才运功飞去了传送点。

苍龙岭是15-35级玩家的主要练级区域,因为是新区开放,大多数的玩家还没有升到15级以上,所以当莫扎他一行被传送到苍龙岭时,这里只有几个人零零散散的刷着小怪。

按照游戏的设定,60级以下的地图中小怪不会主动攻击玩家,但几个人还是走的十分小心,毕竟他们的等级还不足以在这个地方毫无顾虑的生存。

莫扎他选定的副本名叫【苍龙之巅】,副本的入口就在苍龙岭的山顶,山顶上有薄薄的白雪覆盖,一座残破的石碑刻着副本的名字,给人一种冷冽肃杀之感。

莫扎他站在石碑旁边,夸张地抱住双臂摆出一副‘快要把人冷死了’的模样,不停的颤抖。愚公一脸嫌弃地翻了个白眼,肩头给了莫扎他一下。

“眉妹快别装了,场景里再冷系统也会调整你的体温保持温暖的,相信哥,你在这儿裸奔都会嫌热。”

莫扎他嘁了一声,挥手用袖子甩了愚公一脸,然后转过脸去瞅奈何。

“哎老三,不是我说,我是真的觉得背后有种莫名的寒气啊,你叫的人还没来吗?”

一笑奈何无言地看了莫扎他许久,脸上神情复杂,他伸手指了指莫扎他的身后,莫扎他便顺着转过身去。

“哇…!!!”

莫扎他这一转身就直接撞上了一片墨色,那人扶了莫扎他一把,冷冽的气息从墨色中渗出,莫扎他一抖,一个激灵站直了身子,抬眼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不速之客。这人一身黑衣,束着长发,面容冷峻,长长的衣摆随风飘舞,似浓墨泼洒在这皑皑白雪之中。男子腰间挂着把暗红的长剑,剑鞘的纹路古朴,看样子职业是个剑客。

“我朋友,柯,你们随便认识一下就进本吧。”

莫扎他看的正呆,听了一笑奈何不算介绍的介绍,才后知后觉的看向了对方的网名。

『柯(Lv.20)』

还真就只有一个大大的柯字顶在那人头顶。

“咳,嘿嘿…你好啊,我叫莫扎他,大佬挺厉害啊,都已经二十级了,一会进本多担待啊!”

莫扎他挠着后脑打着哈哈,却发现对方正直愣愣的注视着自己,像是要看穿他什么心思似的。莫扎他尴尬的吐吐舌头,一溜烟跑到了一笑奈何身边,跟着进了副本。

柯低头看着扶过莫扎他腰侧的左手,下意识的抓握了两下,却只抓到了虚无的空气,他抬起头,看着莫扎他渐渐消失的身影,紧随其后踏上柯副本门前的传送阵。

“……。”

“……。”

“所以咱俩是被完全无视了?”

愚公和猴子酒相互对视了片刻,勾肩搭背痛哭流涕着踏入传送。

——

短小的过渡章_(:з」∠)_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