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真人Cs大战(上)

#纯属瞎写#

#Ko当过兵的一个设定#

#如有纰漏,全当没看见吧#

在致一全员拼死赶工完成新游戏的Demo设计之后,致一的老大肖·沙尘暴·奈决定给公司连休两天,并且宣布在两天后组织一次真人Cs活动,费用由肖老大一人从头包到尾。

在众人的欢呼之下,Ko一个人冷淡的坐在旁边不为所动,自顾自的收拾着办公桌。

“Ko!跟我们一起玩吧!”

Ko问声扭过头看着已经熟络的一手搭上自己肩头,笑的一脸灿烂的郝眉,一时有些无奈,只好停下手中整理的动作看着对方。接收到注视的郝眉也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按在Ko肩头的手掌隔着衣服捏了捏坚硬的肩胛骨,开口时的语气更是加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本不想凑热闹的Ko看着自家恋人略带委屈的样子,听着那掺杂着撒娇的一句“想看你穿军服的样子。”瞬间投降。

活动当天,郝眉和Ko起了个大早,一起在客厅准备需要的物品,看着Ko熟稔的拿出一大堆必备品并分门别类的装进包中,郝眉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只好蹲在一边戳着逐渐鼓起的背包。

“Ko,你怎么知道要带这些啊?”

思索着还有什么需求的Ko头也不抬,闷声回应。

“当过兵。”

“哇哇!你怎么没告诉过我!”

“…说过,你忘了。”

“…什么时候的…哦哦!对对对,那天对吧!”

原本满脸疑问的郝眉表现出一副茅塞顿开的样子,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想起了当时的情景。

同床第二天早晨,郝眉迷迷糊糊的起床洗漱,回到卧室时却发现床上凌乱不堪的被子分分钟变成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大概是那时郝眉才知道Ko以前还当过兵。

思绪从回忆中拔出,郝眉就看到Ko从卧室取出了一个装的鼓鼓囊囊的美式行军包,好奇心作祟的郝眉扑了上去,刚要拉开拉链一探究竟,就被Ko牢牢钳制在怀。

“喂你让我唔…!”

话还未完,郝眉就被Ko握紧腰杆按住后脑深深吻住,唇舌激烈的纠缠一番后呼吸困难又昏昏沉沉的郝眉就挂在Ko身上吐不出半个字音。

总算收拾妥当的二人卡着集合的时间点到了公司,坐着肖奈预定的大巴到达了目的地。其间好奇心满满的郝眉一再偷袭Ko放在一边的背包却每每都被擒个正着,最后还是因为Ko的一句“到了你就知道。”才放弃了自己强烈的好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颠簸,致一一行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当众人都伸着懒腰呼吸野外的新鲜空气时,大方的肖总告知所有人先去吃顿午饭,活动下午进行。

饭席间大家相互讨论着下午的活动,每个人都信心十足的立下军令状,保证自己能解决几个人成为最终的赢家。

一顿午饭过后,一行人回到场地,商量着如何分配队伍。

这个比赛最终分为攻守两方,攻方由Ko领头,郝眉,愚公和美术部的几个人组成,而守方则由肖奈领头,微微,猴子酒和行政部的几个人组成。

分组完毕大家记清了比赛规则后在管理员处领取自己的军服和武器装备。看到一水枪械的郝眉兴奋的冲了上去,却在快要拿到枪支时被Ko拦下。

“你当医疗兵。”

“为什么啊?!”

“我死了,你能救活。”

正为自己愤愤不平的郝眉在听到Ko的回答后瞬间泄气,撇着嘴到一旁取走医疗兵的几件装备和专用制度,嘟嘟囔囔的去另一边的帐篷里更换。

窝在帐篷中换装的致一员工尤其是郝眉,发现在这换装的人群中居然没有Ko的身影。

换装完毕的众人议论着“临阵脱逃”的Ko走出帐篷,却震惊的发现自己讨论的对象已经全副武装靠在了一旁的卡车上。

一阵迷一般的沉默之后,几声不可置信的大喊接二连三的传出。

“我靠…这也太…!”

“老天…我怎么没分到Ko这儿呢!”

“提前宣布死刑啊!”

吵嚷的议论惊叹声中,Ko一步步走向还处在呆愣中的郝眉,反手抄起腰侧挂着的仿真匕首,冰凉的刀面垫着郝眉的下巴将其支起,嘴角边挂着一抹微不可见的笑意开口。

“还满意吗?”

被低沉男音震醒的郝眉吓得向后跳了一步,看着眼前这个帅的有点不真实的男人。

戴着比墨绿更深色的钢盔,帽檐在男人上半个脸上落下阴影,那深邃而冷淡的黑眸透过淡黄的防风镜直直注视着自己。比自己身上军服质地更硬的深绿迷彩装完美的包裹对方充分锻炼的精壮身躯,没有扣上的领口微敞,凸出的喉结锁骨昭示着存在,臂上袖管规矩的挽起至肘,露出结实的小臂。银亮的皮带稳稳卡在腰间,阳光的照耀下反射点点光斑。军裤自膝盖以下被收束进纯黑的防爆靴中,小腿的曲线因靴型完美体现,锃亮的鞋头展示着军靴的威严。从肩胛挂到腰间的武器带,腰间的手枪,左手撑握的冲锋枪和右手反爪的短匕,又为男人增添了几分冰冷的杀伤力。无论哪一处,都衬托着男人无可替代的血性和冷酷。

终于完全回神的郝眉不顾众人的目光直扑向Ko,兴奋极了的大喊大叫。

“Ko你太帅了!咱们赢定了啊!”

Ko扭头,看了看同是全副武装的肖奈,肖奈点了点头,召集自己的队员开拔,快速跑进树林寻找他们易受难攻的据点。

战火,即将引爆。

Ps.装备什么的我瞎写的,规则倒是有好好看,其实就是想让Ko耍个帅嗯,不知道这样到底帅不帅啊…。

最后,你们猜猜谁会赢?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清楚我还会不会接着写…。(望天)
小小的希望有好多好多的热度。x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