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我们的爱情。(短完/甜)

微博炸了,Lof炸了,大成疑似恋爱这事似乎扰乱了不少人的心境,怎么说呢,也许是爱的不深,梁琰对这件事并没有多少感慨,无悲无喜,默默祝福。最初就已经知道,只萌cp不萌真人,不该带入的本就不该带入。明星不会因为我们的喜好而改变自己的喜好,自己的胡思乱想也不该强加在他人身上。

我爱K莫,我为K莫执笔,无关真人,我爱K莫,我写出他们的人生百态,但我也止步于K莫,绝不深究。

——

“Ko,你看微博了吗?”

午饭饱餐后瘫在沙发上没了形状的郝眉懒散的举着手机朝厨房晃了两下,厨房门口便探出了个脑袋摇了两下又缩了回去。郝眉抿抿嘴唇,一边嚷嚷着“Ko你快过来”一边从沙发上磨蹭起来。

“怎么?”

Ko湿着手从厨房出来,指缝里还沾着点没洗净的洗洁精沫子,郝眉把手机伸到Ko眼前,另一手指着屏幕上的一段偷拍视频。

“喏,之前不是给你说过有一个剧组要拍咱们的故事吗?这个视频里的男生就是我的扮演者。”

Ko凑近屏幕看了看视频里的青年,又扭头看看郝眉,点头。

嗯,还真挺像。

“女友?”

视频里最先出现的是个样貌可人的女生,似乎是开了房间,然后那个演郝眉的青年带着口罩跟在女孩身后进了屋。

视频戛然而止,之后的事情人们无从得知,但格外引人遐想,Ko不再盯着屏幕转身坐在了郝眉身边。

“唔…据传说是女友,因为只有这么一段视频,谁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了,不过两个人同屋了一晚,估计也差不多是恋人了吧?”

郝眉随手丢开手机,大大咧咧的叉开腿半躺在沙发上,眨巴着眼看着Ko,屁股都快从沙发上滑下。

“我啊翻了翻评论,粉丝们好像都有些消沉…,难道是因为他没和你的扮演者在一起而是找了个女朋友?”

Ko侧着脸静静的看着郝眉,然后猛地翻身压在郝眉身上伸手压住郝眉的手腕。郝眉吓了一跳,别扭的甩了甩手,却甩不脱Ko的桎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o一点点压近。

“K、Ko…?突然的,干…唔…!”

话音未落,郝眉就被Ko堵住了嘴,舌尖狠狠的侵入口腔,滑过齿列舔过上颚,没有放过任何一处敏感的黏膜,郝眉红着脸颊呜呜的哼着,Ko不为所动的继续纠缠,舌尖相缠,唇齿相抵,硬是吻出了啧啧水声。

一吻过后,Ko的舌头退出了郝眉的口腔,牵出一丝水线,Ko看着郝眉红肿又泛着水光的嘴唇,再次倾身吻上,只是这次浅尝辄止,没有舌叶的勾缠,只有薄唇相互磨蹭。

“呼唔…突然间的,干什么啊…。”

郝眉埋怨的瞪了Ko一眼,Ko嘴角一勾,挑出一抹温柔极了的浅笑,低头吻上郝眉的下巴。

“别人的事我不想在意。”

握着郝眉手腕的指掌渐渐上移,Ko吻住郝眉颤抖的喉结轻轻啃咬,引出郝眉诱人的低吟。

“但你在,而且你只能是我的。”

指尖滑过腕间脉搏,擦过柔软掌心,最后扣进张开的指缝,Ko将最郑重的亲吻落在郝眉的左胸口。

“我也在,我只是你的。”

我们彼此相爱,我们永不分离,我们的爱,无关他人。

——END——

谨以此文表达自己的立场,并且梁琰不会因为这件事放弃K莫,因为我爱他们两个。

致谢。

评论(9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