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关于《Inclusive》出书,希望有购书意图的小可爱们都来看看。

占tag致歉,两三天后删√

我这里联系到了工作室,书是三十本起印,所以要能卖出三十本我才能去印书┐(´-`)┌

现在来问问,有多少人有购书意图,过三十我就去印了,过不了三十那就,没法印啦┐(´-`)┌

全文共10w+,包括三十章正文+四篇番外,Lof发布了一篇番外所以有三篇作为购书福利不在网路上公布。

页数大概200+价格在50+左右,随书附赠一张书签。

Inclusive of your world(全文)←把文的链接放在这儿_(:з」∠)_

超想出书的其实=_=所以希望能有三十本…我封面都画好了_(:з」∠)_

总之有意图的就留一句吧,满三十我就印。

评论(5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