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灵飞九州(全息网游设定)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Act.01 初入九州

——

郝眉坐在床上,双手举着一个闪着蓝光的宽厚眼罩,仔细端详这个精致的仪器,他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床头的时钟。

9:55。

还五分钟。

再过五分钟,全国首款全息古风网游《九州逍遥游》就要开服公测了。

郝眉喝了口水,然后躺倒在床上,正要将眼罩带上,却被一阵悦耳的铃声打断了动作。

“…谁啊关键时候打电话。”

郝眉不耐烦的捞过手机接通了电话,一个极其欠揍的声音通过电波传了过来。

“眉妹啊,准备好了没?要不要去上个厕所啊?一会你可别因为内急掉线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郝眉嘴角微抽,听着对面狂笑的声音干脆的按下了挂断,“滚。”

丢开手机,郝眉看了看时钟,分针已然走过40,还差20秒就到了10点,郝眉急急忙忙的将眼罩带在头上,默默开始读秒。

15,14,13…。

5,4,3,2,1。

嘀——。

郝眉按下眼罩左侧的按键,眼罩内闪出一个蓝点,然后渐渐放大,刺眼的蓝光让郝眉忍不住眯起双眼。

『欢迎【玩家】莫扎他来到九州世界,感谢您对本游戏的支持,现在,请对您的角色进行设定。』

郝眉看着眼前和自己有着同一张脸同样身材的游戏角色只穿着一件中衣站在自己面前。

“…看着自己的形象还有点怪怪的呢…。”

『请选择您的角色。』

郝眉想了想,一个个职业形象就从眼前滑过,郝眉暗暗感叹这种高科技就是不一般。

“嗯…法师吧!中远距离输出,就是血薄了点,不过看上去属性不错,设定也挺帅,符合眉哥的气质。”

『请选择您的性别。』

果断男的!再也不想选成人妖了!

『请选择您的服装。』

花花绿绿的服装飘过,郝眉最终选了一件墨蓝的短袍,配上一条鹅黄的腰封,一条黑裤和一双与衣服同色的蓝底烫金长靴。

『请选择您的武器。』

一杆长枪个一把权杖出现在画面正中,郝眉毫不犹豫的选了那杆银亮的长枪。

“权杖看着太弱鸡了,我才不要呢。”

『初步设定完成,人物建模中,请稍候…。』

眼前的人物渐渐化为一道白光,郝眉被闪的闭上了眼,心里暗暗有了期待。

全息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郝眉闭着眼,透过眼睑感受到白光的消隐,然后,郝眉嗅到了梨花的香气。

耳边是温暖的微风,郝眉愉悦的深深呼吸一口空气,然后缓缓睁开双眼。

郝眉的登陆点是在一片绿地,地上的青草都是低矮的嫩芽,几朵粉白小花交错其间,在微风的吹拂下若隐若现。郝眉勾着嘴角抬起头来才发现那淡淡的桃花香气的源头,是自己身后的一颗桃树。

突然,一截树枝咔嚓一声的折断,直直落在了郝眉扬起的脸上。

“哎哟…。”

郝眉叫了一声,皱着眉将桃花枝从脸上拿下,看着树枝上的那个罪魁祸首。

一只灰白相间的喜鹊。

“喝,你个小坏家伙,居然拿树枝砸我,不知道眉哥的脸很贵重吗!”

郝眉晃悠着手中的桃花枝恐吓着那只喜鹊,没想到喜鹊根本就不怕他,扑腾跳了两下就用屁股对着树下的郝眉了。

“……我去这游戏是不是有点拉仇恨?”

郝眉撇着嘴嘀咕了一句,然后伸手在胸前的空气中滑动两下,一个半透明的菜单就跳到了郝眉面前,郝眉调出地图,仔细的分辨了半天,然后点击了地图的正中。

『您将要传送至九龙城,跳转准备中…。』

一道银光从天上落下,正好罩住郝眉,只是一瞬,莹莹绿地上已经空无一人。

很快,郝眉就出现在了九龙城内,作为游戏的主城区,这里聚集了不少玩家,大家都是一副新奇的表情观察着这个世界,郝眉也是一样。

“哇塞…就想真的活在古代一样,这个布景也太棒了,比平时用电脑打游戏爽太多了!真是…哎哟我去,谁推我?!”

郝眉正在感叹,后背突然被人推了一把,郝眉没有防备的被推了个踉跄,然后愤怒的转身。

“哟呵眉妹,你怎么还是1级啊?这么久都干什么去了?”

郝眉听着这欠揍的声调看着眼前这人再熟悉不过的脸,差点一枪挥了上去。

“眉哥我欣赏风景去了!怎么着?不服啊?”

来的人正是公测前给郝眉打电话的于半珊,他穿着一身黑衣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黑色的面罩,看上去就透着几分猥琐的气息,最重要的是他的头上顶着的昵称旁有一个数字5。

“行行行,眉哥你说啥是啥,走走走,咱们组队刷新手任务去!”

于半珊伸手勾着郝眉的肩膀,带着郝眉走到发放新手任务的NPC处,那里已经站了几个熟悉的面孔,郝眉看着站在一起的几人,眼里闪着光芒。

【系统提示:玩家一笑奈何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允许?】

【系统提示:玩家愚公爬山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允许?】

【系统提示:玩家猴子酒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允许?】

郝眉看着眼前蹭蹭窜出的几条好友请求,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走,跟眉哥一起刷任务去!”

——

野鸡F4集体上线x

我也不知道这会是个中篇还是长篇,所以就不写了┐(´-`)┌

不常玩游戏所以可能会有纰漏,还希望各位多多指正啊!

感谢总攻群里的各位帮梁某想了各种角色和派别,之后文里都会写到!

因为梁某开了好几个坑,所以填坑速度会慢,还望各位见谅啊_(:з」∠)_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

——
推销一下自己的书:

《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兵x向导设定K莫同人预售开始!

淘宝预售地址:预售点击这里!

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

日常宣群:

梁某建了个小群,用来聊天开车之类的x欢迎喜欢K莫的各位来玩!(已经来了好多人哦,还有好多大大)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K莫聚居地,群号码:607630545(入群有问题,要捂着良心如实回答哦。)

评论(3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