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绝地(黑街Gangsta设定/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黄昏人种

——

淅淅沥沥的雨水是最好的除味剂,一切污秽都会被雨水冲刷的一干二净,小巷深处奇特的血腥味很快被雨水浇的只剩淡淡的腥臭,主街上的人们打着伞,一如往常的走在街上做着各自的事情,对那暗巷中的杀戮没有察觉半分。

Ko低喘着,扬着下巴垂下眼睑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没了气息的壮汉,缓慢地将刀刃从那穿透的胸口拔出,暗红的血液在刀尖抽离的一刹那汩汩涌出。

血腥气浓重起来,Ko站起身,随意的将沾血的刀锋在那人身上抹了抹,然后利落的插回刀鞘。

说好的不会惹事,看来又没做到。

Ko勾了勾嘴角,正要转身,却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Ko神色一凛,视线循着声音望去。

模糊的身影在雨帘中渐渐清晰,Ko眯起眼,看着那熟悉的身形在飞快的靠近自己,顿时放松了警戒。

郝眉踩着深浅不一的水坑跑在无人的小巷,雨水打湿了他的发丝,水珠一颗颗滴下,干扰了视线中身上的衣服也被淋湿,厚重的裹在身上,怎么看都不舒服。

空气中渗出几分特殊的腥气,郝眉皱着鼻子闻了闻,嘀嘀咕咕的骂了句什么,加快了速度转进另一条小巷。

随着腥气越来越重,郝眉看到了不远处直杵着的高大身影,警觉的放慢了脚步,待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后,才再次快步跑向对方。

“Ko你大爷的!我跟你说了不要惹事不要惹事,你又干什么了?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让我被应警官骂,你今天就站着淋个透吧!”

终于跑到Ko面前的郝眉一边喘气一边扯着Ko的领子指责,那眼神似乎要往Ko脑袋上开一个洞。

Ko被他晃的头晕,但还是点了点下巴,伸手指了指地上的尸体,郝眉不爽的瞄了眼倒在Ko脚边的尸体,愤怒的神情一滞。

“黄昏人种…?”

松开了Ko的衣领,郝眉蹲下身去摸那人胸口的标牌,牌子已经被Ko一刀扎穿,但隐约间还能辨出上面的字迹。

“雅各布…?他这肤色还真配这名字。”

淋漓的雨水渐渐停息,郝眉伸手捋了把自己的脑袋,将额前的碎发向后梳去,混不在意的把湿透得外套脱去,只穿着件薄衬蹲在地上翻看那壮汉的标牌。

“哟呵B/0级,谁这么多金,雇一个B/0的收拾你?他们真不知道你的实力?”

郝眉拍了拍手,在那人衣服上抹掉手上血迹,然后毫不犹豫的往Ko小腿踢了一脚。

“赶紧走,我叫了应警官,趁他没来赶紧撤,不然他又要说教我。”

Ko受了郝眉这一踢不吭声也不皱眉,手臂一伸就把郝眉搂进了怀里带着他往前走。郝眉气还没消,被Ko这么猝不及防的一带,差点左右脚绊个结实,他瞪着眼去掐Ko的腰,却没有挣脱这个有力的怀抱。

“还有啊,回去了先洗澡,你们黄昏人种的血腥气实在太刺鼻了。”

“是你太敏感。”

Ko从口袋抽出条手帕递给郝眉,示意他捂住鼻子,郝眉毫不客气的就把鼻子捂了,愤愤不平的叫嚷起来。

“我就是天生的鼻子好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就怪我咯?”

Ko失笑的摇摇头,把郝眉又往怀里楼了楼,郝眉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才闷闷的又说了一句。

“也就是因为敏感…才能知道你在哪里啊…。”

我嗅的出黄昏人种的血腥气息,但萦绕在我鼻息间最清晰的味道,却只有你的血气,哪怕大雨滂沱,我也能循着细微的味道,找到受伤的你。

然后带你回家。

——

过渡章,没啥说的,下章继续装逼耍帅。

评论(2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