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人家哭给你听哦!(小短篇一发完)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后期神手K×怪物CV眉设定
@手可摘星辰 你的哭包眉,虽然并不是真的哭了┐(´-`)┌

——

Ko其实是知道他家恋人郝眉有着怪物一般的声域和超强的戏感的。

但就在不久之前,CV大佬郝眉同志似乎get到了一个让Ko意想不到的技能。

哭。

这个哭还不是普通的哭。

作为郝眉“带资进组”的专属后期,Ko听过郝眉无数的哭声,隐忍的,愤怒的,委屈的,有啜泣,有抽噎,也有嚎啕大哭,他甚至听过郝眉用伪音伪出女孩子的声线来哭,柔软的,可怜的。

可这次的哭声,来势汹汹,让Ko完全招架不住。

“哇——Ko你为什么抛弃我,嘤嘤嘤,说好的永远在一起一生不分离呢!呜呜呜,我好难过啊!呜呜…你跑到哪里去了…哇——快回来啊啊啊!!”

本来就带着奶味儿的声音又加上了浓重的鼻音,刻意放软捏嫩的哭声像是吃不到糖果的三五岁的小孩子一般,哭得悲怆无比。Ko默默地摘下一只耳机揉了揉被吵的泛疼的耳朵,面无表情的脸上升起无奈苦恼又无措的神情。

“别,…别哭了。”

嘿哟,结巴了。

郝眉一脸得意地拨了拨耳麦,脑海中已经有了Ko不知所措的神情,悠闲地躺在沙发上含着奶糖继续自己的精彩表演。

“哇啊!!我不管,你为什么不见了!!我的排骨,我的鸡翅,我的鱼!!呜呜呜,我要吃的,我要好多好吃的!!Ko!呜呜…吃的!”

随着电流传来的阵阵哭声似乎快要从耳机里炸出,Ko下意识的扭头去看从自己身边路过的人,生怕有谁听见耳机里的滔天哭声。

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虐待孩子了呢…。

……。

孩子?

思路从神奇的拐角跳出,,Ko抿了抿唇,满脑子都是缩小版的郝眉撅着嘴巴红着眼圈,晶莹的泪珠聚在眼眶形成水汪汪的一滩,肉乎乎的小手颤巍巍地拉住他衣角晃动的样子,再配上那软糯糯的甜乎乎的,格外惹人怜爱的哭声…。

“宝宝乖,不哭了。”

上下嘴唇的磕碰中,Ko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句。

一瞬间,世界都陷入了寂静。

耳机里的哭声戛然而止,Ko也停下了脚步,开始懊恼自己的突兀。

“郝眉…我…。”

“哇——!!!!!”

道歉的话还未出口,惊天动地的哭声就猝不及防的穿了过来,Ko猛地打了个激灵,耳朵被震得嗡嗡作响却也不敢摘下这唯一的一个耳机。

“Ko你个坏蛋!!谁让你这么说话了!!呜呜呜…怎么能这样啊…嘤嘤…你太坏了!!”

耳机那边的哭嚷听的Ko一脸懵逼,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就成了坏蛋,也不知道为什么郝眉的情绪波动这么大,但这个哭声实在是让人有些心痒,Ko忍不住开始想着怎么让自家这个贪玩的恋人真正哭得梨花带雨。

可以把他按到床上…吻他,舔他但就是不让他释放…让郝眉委屈着,憋着,隐忍着,忍到哭着向他求饶为止…再进入他,把他……。

“还有你到底在哪儿啊呜呜…快点回来我好饿好饿!!你是不是要离家出走给别人做饭了,你是不是不打算喂我了!!”

………。

美好的想象就这样被突兀地打破,Ko眉头一皱,深深的吸了口气才让自己的表情保持着一惯的淡漠。

这小东西真是,太气人了,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抛弃他,到底在玩闹些什么?晚上一定要惩罚到他哭出来。

“超市买菜,很快回来,等着。”

简短的说明了自己的所在,Ko干脆利落地挂断了电话给自己的耳朵留出了分平静。

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说着“宝宝不哭”的时候,躺在沙发嚼奶糖的郝眉登时脸颊红了一片,那温柔又低沉的声音带着自然而然地宠溺和诱哄,让郝眉瞬间不知身处何地。

趴在沙发上捂着脸的郝眉摸着自己发烫地侧颊,难为情地呜了一声,两脸深深地埋进抱枕。

“Ko这家伙…怎么这么犯规…。”

——

深夜悄悄更一个短篇 |・ω・`)

灵感来自和自家对象的日常,一个会伪音哭唧唧的总攻嗯哼┐(´-`)┌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