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Inclusive of your world(哨向AU/K莫主线)

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

夜色笼罩着寂静的城郊,偶尔传出几声虫鸣鸟叫,野地上的动物都因为异样的气氛而迁离,城中居民也早已收到警示躲进了城中心的保护塔内。

肖奈带领着致一众人来到城郊处特设的据点清点人数和军备,树林边搭建的矮屋是唯一的掩护。致一作为新兴的控制塔,不论人员还是设备,都处于起步状态,而这次的合作对象,一个是Initial Control Tower风腾,另一个则是资金技术雄厚的真亿。

“大家注意了,尽量不要跟真亿的成员发生争执,这次我们是以合作为主,不要破坏了三个塔之间的关系。”

真亿觊觎致一许久,总想将致一并为一体,致一为此没少遭暗算,所以致一的成员对真亿抱有极大的仇视。这次要不是由风腾领导,指不定要闹成窝里反。

肖奈审视大部队,指点着干部分组行动,看到Ko时却有意将他避开,郝眉看着肖奈几次掠过Ko,周围的队员也在指指点点,心里又急又气,但又不好在众人面前说些什么,只能愤愤的拉着Ko站在一边。

“阿爽,你带公会的人去和真亿的人碰头,看看他们怎么部署。”

阿爽低着头,身体一僵,迟迟没有回应肖奈,肖奈睨了一眼埋头不语的阿爽,眼神渐渐变沉。他走近阿爽,伸手正要搭上阿爽的肩头,阿爽却猛地抬起头来后退两步,眼神瞄向别处,努力摆出镇定的神色。

“啊,我、我知道了,这就去…。”

肖奈面无表情的看着阿爽带着几个人跑出视线,心中明了几分。他重新走回部队正前,分配了剩余的人马。

布置完毕后,肖奈一个人走到郝眉和Ko面前,对着还在生闷气的郝眉叹了口气,转而看向Ko。

“我还不能完全相信你,即使郝眉这么护着你。”

Ko挑眉,肖奈的话语是他意料之内但又意料之外的,这种时候不说战斗说信任实在有些始料未及。肖奈见Ko没有出声,也不计较继续开口。

“你是黑暗哨兵,普通的哨兵向导会感受到你的特殊,但他们不知道特殊在哪,而且这次是合作,你的能力会被另两个塔觊觎。”

郝眉抬起头,他好像明白了一点肖奈的意思却又抓不住重点,他看向肖奈,发现肖奈也在看着他,明明是对Ko说话,怎么就一直看着他呢。

“我本不想让你参战,因为你是个不确定因素。但是郝眉身体初愈,他需要有人保护。”

“…老三我快被你感动了,真的。”

“……。”

“我知道了。”

Ko点点头,将郝眉拉近身边,认真的看着肖奈,语气坚定的保证。

“我会让他毫发无伤。”

肖奈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拍了拍郝眉的肩头。

“感受到父爱了吗?”

“……。”

“老三你大爷的!我才是你爸爸呢!!”

另一边,真亿据点。

“甄首席,致一的人来了。”

“这点小事还要我来吗?你去见。”

“是,是。”

甄少祥坐在战时指挥室中翻看着采集来的致一资料,神情中透出几分鄙夷。

“这种水准的塔,怎么可能和我抗衡,不自量力。”

阿爽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抿了抿嘴,他谴退了跟在自己身后的致一众人,面色发白声音发颤的笑声透露了些肖奈的战备部署。

“…基本上就是这么分的…你,我,我的朋友他…。”

“呵…你放心,只要你配合,他就不会有事。”

阿爽局促的看看身后,又看了看面带得意的中年人。他没有透露Ko在致一的情报,在致一待了这么久,说没有感情是假,再说致一给他带来的是亲人的感觉,不像真亿,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没有一丝感情。阿爽希望致一能存活下去,不要被真亿吞并,他隐隐感觉到Ko是个特殊的哨兵,也许在危难之际可以拯救致一。

回到据点,阿爽准备向肖奈反馈真亿的意图,却被告知肖奈去了风腾那边,只好战战兢兢的回到公会等待调配。

肖奈带着郝眉和Ko去了风腾,在风腾的据点见到了首席封腾。封腾的气场与肖奈和甄少祥不同,沉稳冷静又散发着股威严之气,封腾淡淡的看了眼肖奈没说什么,指了指一边的座位示意他落座,肖奈点头致谢后坐了下来,郝眉和Ko则站在肖奈身后。

“他,是…?”

封腾的视线落在Ko身上,他感觉到Ko散发着与在场所有人都不同的气息,明显的压抑感升上心头,他现在是SSS的哨兵,按理说应该再没什么人能比自己更强,除了…。

肖奈再次点头,没有明说Ko的身份,他想给封腾留下一个悬念,让封腾对致一有所顾忌。肖奈很清楚,这次的合作不是明面上的一团和气,其中的一些争斗还在进行,绝不能掉以轻心。

“薛杉杉。”

封腾没有细问,反而叫了自己的向导过来。薛杉杉抱着一沓资料过来,将几页纸摊在肖奈面前,又指着墙上的地图做着种种讲解。

“现在野地有五个阵营三大势力,控制塔,白塔,狂怪。控制塔现在占据着野地东南,西南和东北角,白塔在控制塔外围,他们估计是想趁机抢夺有用的向导,狂怪暂时还没出现,不过经过几次的观察,他们一般会从东突入城区,所以东南的致一和东北的我们是第一道防线,如果能在战场前击退狂怪自然最好,但是这样西南的真亿大概就要坐收渔翁之利了。”

肖奈盯着地图,思索片刻,突然发觉了薛杉杉话中的意思,原来风腾也觉得真亿是个威胁了吗?

“所以我们设一道防线但不能拼尽全力,还要放那些狂怪进入城郊战场,并且有意的向西南引导吗?可是西北那里是空的啊,万一狂怪心血来潮不走寻常路了呢?”

郝眉似乎也反应了过来,下意识的插嘴。封腾挑眉看了看突然插话的郝眉,起身走向墙边地图。

“真亿分兵西北,我们设伏,以防万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备讨论之后,肖奈明显感觉到封腾对致一的偏袒,还有对真亿的提防,看来真亿的所作所为已经让风腾都有所防备了。

从风腾据点出来时已经夜半,肖奈等人趁着夜色潜回了致一的据点,听取了阿爽带回的信息,对人员进行重新分配。这次分配带上了Ko,肖奈决定让Ko和郝眉单独分组带上几个哨兵去西北角设伏。郝眉念念叨叨着竟然不让冲上战场,但还是服从了命令,立刻带着几个人准备出发。

夜半时分的野地静得连虫鸣都没有,郝眉一行人抄小路绕背向野地西北角,坚硬靴底踩断枯枝发出细微的咔嚓声,被穿过树林的凛冽风声掩盖,一切都在无声无息的进行。

到达西北角时月亮升上头顶,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天亮,而天亮的时候,真亿的人马就会来到这里驻守。郝眉扯了扯衣领将自己的脸颊裹住,挑了一颗粗壮的大树坐在树下,其他人也纷纷寻找合适的掩体坐下休息,保持着体力等待黎明的到来。

Ko坐在郝眉身边,也不管周围的几个哨兵,伸手将郝眉捞进怀里,那几个哨兵冲着郝眉调侃的吹声口哨,一致的转身避开。

郝眉相当尴尬,抬手就去拍环在自己腰间的手,Ko也不躲,也不说话,就静静的把头搭在郝眉肩上,鼻尖和嘴唇蹭着郝眉的颈窝。

打了一阵的郝眉发现Ko根本就不撒手,只好卸了力气靠在Ko胸前。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入睡,当郝眉睁开眼时,淡淡的阳光已经照在身上,郝眉皱着眉起身,身后的Ko已经不知踪影。郝眉摇醒了其他几个哨兵,刚要开口说话就听见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拳头猛地向后击打却被对方的手掌包了个结实,Ko握着郝眉的拳头捏了捏手骨,把郝眉拽着面对自己,神色淡然。反而是郝眉有些脸红,懊恼自己没有分辨出Ko的气息,八成的力气又被人这么轻松的化解。

“真亿的人,走了。”

走了?他们不是要守着西北吗?怎么走了?

郝眉神色一凛,不好的预感爬上心头。

——

让大家久等了…跪。
Lo主最近好忙好忙的,学校里各种事情,忙的不想说话了,瘫。

没有提前告知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_(:з」∠)_

总之这几天会把之前的补上的,拼一拼来几天日更吧_(:з」∠)_

大家一定要免我死罪啊…

太忙了文章思路也不好所以这么久都没有再写真的特别特别不好意思,哭着给你们道歉(´இ皿இ`)

大半夜的时候应该还会有一次更新…Lo主会努力补偿你们的…。

躺平。

评论(18)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