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家有萌宝叫小K(软萌小短篇/极甜)


1.Ko你怎么变小了?!

2.小k的烦恼。

3.咳咳,他是Ko。

4.我家Ko太不可爱了!

——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一串键盘快速敲击的声音响起,郝眉把目光从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代码中拔出,探着脑袋看向声源。

一个小时前还在一个一个扣键盘的小Ko此时已经能灵活的敲键,小小的手指在键盘上晃来晃去,身体时不时的因为按键太远而趴上桌面。

以往一成不变的脸上此刻也有了些懊恼的情绪,小嘴也抿着抿着就撅了起来,像个吃不到糖果而委屈的小孩,看着格外的可爱。

于是目睹了这一幕的郝眉,立刻就陷入了脑内小剧场。

小小的Ko吭哧吭哧的从椅子上爬下来,蹬蹬蹬的跑到郝眉面前,小小的手捏着郝眉的衣摆拽了拽,黑溜溜的大眼睛纯真无邪的看着郝眉,张开双手等着郝眉抱他,还奶声奶气的开口。

“眉眉,抱——。”

噗……。

郝眉脸红着捂住了鼻子,他觉得鼻腔热热的,好像有某种红色液体就要从里面流出。

不过小Ko真的…太可爱了!!!!

“…郝眉?”

衣摆被从下面扯了扯,郝眉猛的回过神来,看着站在自己旁边一脸疑惑的Ko,尴尬的捂脸。

绝对不能让Ko知道自己在这样yy他!

“咳,咳咳…Ko怎么了?有什么麻烦吗?”

调整好情绪的郝眉摆出一张大大的笑脸来掩饰自己方才的神情,Ko露出了点怀疑的神情,但随即回归平静,他伸长了手拽住郝眉的衣领,拉着郝眉弯下了腰低下了头。

啾。

软软的嘴唇贴在郝眉唇上,嘬出一声轻响,Ko锐利松开手任由郝眉发愣,而他脸上是满满的无害。

“该去吃饭了。”

……。

郝眉觉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啾”的一声,还有嘴唇被小舌头舔过的感觉,无限循环。

摔!

老天啊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可爱的Ko!!变小了怎么还这么撩这么色情!!

羞死人了!

最后眉少在众目睽睽下,红着脸,捂着嘴,拉着Ko跑出了公司。

致一众人表示:

眉妹居然连个小孩子都打不过,眉妹果然是永世不得翻身了。

小Ko表示:

即使变小了,郝眉对自己也是毫无抵抗能力啊,有点小骄傲。

——

更不了Inclusive这么费脑子的文…这种小甜文到还能写一写,混个更吧,小(可爱)Ko来陪你们一会_(:з」∠)_

我换换脑子,过两天就更Inclusive_(:з」∠)_

评论(3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