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衍生/地言】承载你的生命(长篇HE)


我现在确信我的这个文以后的每一章都要走链接了,Lof你真的很棒棒哦。/微笑。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序章〉  

第一章〈契约〉

######

我有一句妈卖批只想说给Lof听  

——

过了这么久才给我吞了真是浪费我感情,枉我还以为Lof大发慈悲了呢,真是气死我了。/微笑

再也不相信Lof了,再也没有爱给Lof了,剩下的只有无尽的妈卖批。/微笑

然后再说一次,有没有小可爱来给我的Inclusive捉虫找Bug,毕竟要出书了有个错别字或者Bug什么的真的极其尴尬┐(´-`)┌

谢谢各位,Lo主气愤的走了!

评论(2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