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触手而不可及(郝眉主视角)(短篇完结)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1)     (2)     (3)

(4)

最终,我还是送走了Ko,我把他送到了一个好地方,一个足以埋葬我的爱情的地方。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去买任何机器人。

我开始学着做饭,可我做不出Ko的味道;我学着收拾房间,可我还是会找不到想要的东西;我学着叠衣服,可衣服永远都是皱巴巴的模样。

我学着做了很多,很多我做不了的,而Ko能做的事。

我知道我在寻找着他的影子,甚至有意的去效仿他,去变成他的样子。

可我终究是我。

只是我。

我独自一人守着这偌大的房子,但我总觉得Ko还在无形中陪伴着我。

大概是中了毒吧。

而且无药可救。

我常常站在窗边看着天,将天上的云朵幻想成Ko的样子,然后傻傻的笑。

爱情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

可这结果的好坏,却只能听天由命。

我不知道该怎么判定我和Ko的结果,它是好的,因为我们两个心意相通,我爱他,他也爱我。它又是不好的,因为我的身边不再有他,我变成了孤身一人。

有人说,爱情的顶点是死亡,我信了,我也从了。

可命运偏偏跟我开了个玩笑,我还活着。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一睁眼就是一群熟悉的面孔,我突然想笑,可我只能发出沙哑的咳嗽。

半珊说我那天的表情格外的扭曲,看的他慎得慌,我苦笑,没有做出回应。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活着,因为我突然想到,即使我死了,也不会遇见Ko,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却不会死在一个世界,我死了,也去不了他的世界。

我重新振作了起来,拼命的学习,研究生毕业后又努力地从亲属那里抢回了家族产业,然后细心经营。

最终我登上了顶峰,但是高处不胜寒,我越发的寂寞起来。

渐渐的我开始回想和Ko一起生活的美好,我站在公司顶层的落地窗前,看着脚下的城市,突然觉得好笑。

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随着工作越来越忙,我开始考虑招聘一个助手,人力资源部的员工发布了招聘信息,各色的人员一时蜂拥而来。

可过去了整整一天,根本没有找到我想要的人。

但就在我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人力的员工叫住了我,说,还有一位来应聘的。

这个时候太阳已经斜西,早就过了下班的时候,我摇了摇头,想要直接拒绝这位迟到的应聘者。

拒绝的话未出口,那人却强行挤进了办公室,我心底一火,正要骂他,却在抬起头时失去了声音。

我觉得,我一定是活在梦中。

我愣愣的看着他,看着那熟悉的面孔,我颤抖着伸出双手,他明白什么似的上前一步,将我紧紧抱在怀里。

隐忍了数年的泪水,再一次不可抑制的涌出,我抱紧了他,埋在他的胸前嚎啕大哭。

这一次,我确确实实的得到了回应,他死死的将我箍在怀里,埋首在我的肩头,低沉的嗓音亦如那年他最后的话语。

“郝眉,我也爱你。”

有人说,爱情的顶点是死亡,我信了,我也从了,但我更庆幸我还活着,因为命运给我来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它送给了我一个一生的挚爱。

——End——

He结局,达成 |・ω・`)

好啦虐完了心情舒爽!该去睡觉啦!

明天再把这四个短篇整合起来发一遍!

各位晚安哟!

日常宣群:

梁某建了个小群,用来聊天开车之类的x欢迎喜欢K莫的各位来玩!(已经来了好多人哦!)
欢迎加入梁总攻的K莫聚居地,群号码:607630545(入群有问题,要捂着良心如实回答哦。)
ps.据说群里满三十总攻就要爆照了┐(´-`)┌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