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哨兵向导设定同人文〈Inclusive of your world〉发货通知!

占tag致歉
同志们,书已经发货了,注意查收啊😂
出本的人似乎就我时间最长最墨迹快两个月了真是_(:з」∠)_

拍摄有色差,实物颜色其实挺亮的x

本以为就能卖个十几二十本,所以赠品只准备了购书前十五名,谁知道出去了四十多本┐(´-`)┌所以我就搞个小抽奖吧😂

没有拿到赠品的小伙伴们晒出拿到的本子并且艾特我,我看到的前十名给你们送明信片√就当补偿吧_(:з」∠)_谢谢大佬们这么支持我这个懒癌晚期,非常感谢!

评论(2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