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香芋】我就是来搞笑的(脱线超小短篇一发完)


Lo主有病,半夜里的脑洞,挺有毒的,崩了小甄总的人设希望不要被打 |・ω・`)

OOC都是我的,帅气的香芋都是你们的(虽然这篇没有帅气的x)

希望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再往下看x

——

大家好,我叫甄少祥,真亿科技的少东家。

不瞒你们说,我从小就有一个特异功能,但这个特异功能让我苦恼了二十多年。

我是一个有阴阳眼的人。

我以为这种东西只会在电影小说电视剧里出现啊!是不是不久的将来我还能碰到一个自恋的灵魂摆渡人?然后开始新的冒险?

从小时候起我就能看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但小时候的我年少无知,天天跟这群别人看不到的人玩在一起,父亲几次把我送进医院,又几次都把我原模原样的接了回来。

懂事之后,我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是,我似乎是没救了。

我其实挺苦恼的。

不过有一段时间,我没再看到那些东西,而就在这时,我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恋人。

虽然他是个男的。

虽然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直的。

嗯…他叫于半珊,名字很好听,不接受反驳。

追求他的那段时间,眼睛很给力的没有发作,我原以为我的眼睛突然良心发现的好了,结果就在不久之前,我再次看到了久违的“鬼”,就比如上一次在蹲坑的时候看到面前的地板上出现了一张人脸一样。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这次,我约了半珊去海滩玩,这是我纠缠了半个月争取来的约会,但他不想跟我走在一起。

有点小伤心。

于是我只好一个人走在沙滩,然而我在沙滩上遇见了和上次差不多的事情。被鬼缠上会有不好的事情吧?我看到前方不远处沙滩上一张满是享受的人脸。

虽然有点眼熟,但是…

不能让他知道我能看见他!

这么想着,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按照既定路线从他脸上踩了过去。
“我(哔——)你(哔——)了个(哔——)甄少祥你给老子站好了!我打死你!”

…声音有点耳熟。

那个“鬼”从沙滩里爬了出来我才意识到…。

这不是我媳妇儿半珊吗?!

吾命休矣…。

故事的最后,是半珊拎着装沙的铁桶追着我跑了整整五条街。

只穿着泳裤的那种。

半珊还真是奔放啊…。

我这么想着停下了脚步,准备接受人民的惩罚。

——

放下锅盖接受一切鸡蛋来砸┐(´-`)┌

我就是半夜睡不着来搞笑的x

脑洞大过天┐(´-`)┌

评论(1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