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K莫の和谐号(原著向/发烧Play)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第一节车厢』

@半壶霜 你点的发烧梗,注意查收!

欢迎各位前来点梗点各种play啊!只要你们点!我就写!
欢迎各位前来点梗点各种play啊!只要你们点!我就写!
欢迎各位前来点梗点各种play啊!只要你们点!我就写!
为啥就是没人点!我认真发点梗你们都想开车,我开车了你们居然寂静了?!!!
——

刚入夏的b市天气十分不稳,前几分钟还是闷热的空气火爆的光线,后几分钟就泼下来了一桶大雨,秒秒钟把人浇透的那种大小。

俗话说得好,懒汉不出门,出门天不晴,于是难得独自一人外出采购的郝眉就这么命背的遭了殃。

“我靠!早不下晚不下,路走一半了才下雨,我躲还是不躲啊?”

两手满当当的郝眉连个遮雨的动作都做不出来,他一边抱怨着天气,一边抱怨着Ko,非要说什么让他好好的认识世界——分辨清楚各种蔬菜和厨具。

“我为什么要管娃娃菜和大白菜的区别,只负责吃不行吗!”

悲惨的哀嚎一声,淋的一身透的郝眉又委屈的喝了一口雨水,郝眉嫌弃的呸呸两声,赶忙拎着袋子往家跑去。

好在初夏的暴雨时间不长,一阵倾泻之后雨点立马小了许多,零零散散的往下飘着,郝眉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小区门口,发现穿着一成不变的黑色的Ko迎着他走了过来。

“我去…可把你眉哥折腾坏了,给给给,你要的乱七八糟的菜,以后可别……哎哎!Ko!你干啥!!”

开车——

都说发烧时捂住身体出出汗就好的快些,郝眉算是体会到了,第二天一早,郝眉在半睡半醒中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还有点热,但已经不烫。回想着昨晚激烈的“发汗”运动,郝眉脸颊通红,不断的自言自语“不是我勾引他,不是我勾引他,不是我勾引他”来给自己洗脑。

端着早饭进入卧室的Ko看着床上凸起来的一团不由失笑,他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连人带被子的揽进怀里,温声细语的安慰郝眉,最终用饭香把郝眉叫出,Ko抱着个小委屈喂着早饭,脸上宠溺的表情满溢。

——

感觉这次的车画风不太一样😂莫名的意识流,不晓得你们喜不喜欢_(:з」∠)_

发烧梗感觉每个字都会被屏蔽真的_(:з」∠)_

谢谢支持_(:з」∠)_

前天昨天都有点私事耽误了,今天才发实在是抱歉_(:з」∠)_

顺手宣群:欢迎加入梁总攻的大火车🚄,群号码:607630545

评论(34)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