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琰琰_欻欻歘

梁琰wb同名♡感谢喜欢♡点点小心心多多评论就是最好的支持~★

【K莫/香芋】丘永侯:我能不能辞职啊!!(绿色情人节贺文/一发完短篇)

梁总攻的食堂←文总汇 

巧克力蛋糕[3.14白色情人节贺文]
杂酱面里的爱[4.14黑色情人节贺文]

热情玫瑰[5.14玫瑰情人节贺文]

亲亲亲![6.14亲吻情人节贺文]

眉哥你怕是傻了吧?[7.14银色情人节贺文]

——

雨后的晴天空气格外清新,一场夜雨浇灭了初秋的闷热,习习凉风吹过,不经意间便增添了几分浅淡的秋意。

“今天吹的什么风,老三居然在周一这么忙碌的时期带咱们出去郊游?”

背着旅行包吃着小蛋糕的丘永侯走在于半珊身边,用胳膊肘撞了撞于半珊的后背,然后用好奇的眼光看着走在于半珊另一边的男人。

“这个小甄总怎么也跟过来了?”

“他这是自费旅游。”走在前面的郝眉仰着头像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张口咬住Ko递过来的一小块饼干。

听了郝眉这一句话,甄少祥抿起嘴无声的笑了一下,有意无意的向于半珊又靠近了半步,于半珊趁着Ko取东西的时候冲着郝眉翻了个白眼,被郝眉发现后也回敬给于半珊了一根中指,接着面带同情的看了看还没反应过来的丘永侯。

于半珊叹了口气,偷偷摸摸地接过甄少祥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摇头晃脑的拍了拍丘永侯的肩头,道:“兄弟,你受苦了。”

丘永侯:???

丘永侯愣在了原地,一脸懵逼。这时,掉在队伍最后的肖奈和贝微微跟了上来,肖奈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微微看了丘永侯一眼,葱白手指点了点走在最前面腻歪的要命的郝眉和Ko,又指了指一脸别扭又有点高兴的于半珊和他旁边的大型犬甄少祥,接着在越过丘永侯身边时转身悄悄指了指肖奈的后背和她自己,最后一脸“我救不了你”的表情指了指独自一人的丘永侯。

被微微这么一指,丘永侯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个队伍里似乎,只有自己……。

是单身狗。

………。

如果这个场景是在动漫里,丘永侯觉得自己身后的背景一定是黑压压的乌云和噼里啪啦的闪电,天打五雷轰海浪怒翻滚的悲惨模样。

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三对死得快的狗男女(男),丘永侯用尽了从小到大学过的所有的骂人的话。

在心里腹诽了许久。

毕竟,真骂出来的话,肖奈和Ko怕是要把他弄死。

于是得知自己被坑吃粮的丘永侯默默的翻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查阅8月14日到底是干什么的。

“绿色情人节:8月14日
名为绿色情人节,当然和蓊郁的森林脱不了关系。酷热难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凉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度过健康而愉悦的一天。还在寻觅爱侣的人,可以参加Soju〈韩国绿牌啤酒〉派对,度过喧闹的室内绿色情人节……。”

念完了简短的介绍后,丘永侯呆了一会,脑子里想到的不是像现在这样在森林里穿游,而是走在他前面的几个一人戴一顶绿油油的大帽子……,这个画面可以说是相当搞笑了。

然而这大概是个最不现实的幻想。

丘永候此刻只想调头回家。

因为他发现Ko大佬已经毫不顾及周围人的存在去亲郝眉了。

嗯,蹭了两下。

嗯,伸舌头了。

嗯,郝眉脸红了。

嗯,俩人忘我了。

………。

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没脸没皮了?!!!为什么丝毫不顾及别人…不顾及他这个单身狗的心情呢?!!!为什么另外两对见怪不怪仿佛没看见一样还是有说有笑地呢???到底是什么让你们的内心如此冷漠根本不关心一下队伍里还有一个单身狗的存在呢?!??

丘永侯吐血百余升,GG。

这个时候被Ko亲到快要窒息的郝眉终于挣脱了吸氧狂魔的进攻,顺手扯下了摸到他屁股上的掌心,顶着红扑扑的脸颊喘着气看着抱树撞头的丘永侯,同情之意溢于言表。

“Ko,你说老三为啥突然起了这心思折腾猴子啊,他怼我怼愚公就算了,怎么连乖巧无比的猴子都要收拾了?”

Ko看了郝眉一眼,伸手捏了捏郝眉肉乎乎的脸颊,给走在后面的肖奈递了个眼神,肖奈点了点头,转头对着微微说了些什么,然后晃了晃手里的食盒,便拉着微微走到了不远处的一棵树下铺起了桌布。

微微现在一边看着肖奈忙活,一边不着痕迹的凑到肖奈身边试探着问了一句。

“大侠,这是意欲何为啊?”

铺好了桌布的肖奈眉梢一扬,拉着那纤细的手腕将微微拽进怀里,软玉在怀,肖奈心情更加愉悦,他瞥了眼蹲在树下思考人生的丘永侯,亲了亲微微的发顶。

“狗粮虽好,但也该吃吃肉了。”

微微:我似乎听懂了,又似乎没听懂…?

微微还在纠结,另一边的于半珊和甄少祥却又闹腾上了。

“你干嘛这么死缠烂打的啊?我跟我哥们出去玩,你怎么也跑来了?都不跟我说一声,你到底怎么想的??”

任劳任怨铺着桌布的甄少祥耐心的听着于半珊蹲在自己旁边发牢骚,他知道自己的这个恋人虽然傲娇了点,吐槽厉害了点,抱怨凶残了点,但还是很高兴他能一起来郊游的,毕竟他来了也没被赶走不是?

甄少祥忙完了手上的活后,小心翼翼地去拉于半珊的手腕,他不敢像肖奈一样霸道地把于半珊拉进怀里,也不敢想Ko那样毫不在意的亲吻于半珊,他只能拉着他并排坐着,然后殷勤的给于半珊递吃的。

“…其实郊游这个事是我问肖奈的,他本来不肯告诉我,但最后不知道怎么了又突然肯说了…。”

“我就是想陪陪你,不告诉你也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你知道我以前嗯…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现在是真心实意想追求你的,虽然我是第一次追男生…但我也希望能给你最好的,也想时时刻刻在你身边…我都想把我新规划的公司建在你们对面!我真的喜欢你半珊!你要相信我啊!”

甄少祥越说越激动,最后整个人都快要附到于半珊身上去了,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的眼睛,在看到里面深深的情感后又别扭的转过头去。

“…我知道了,你,你别靠这么近…唔。”

于半珊转过的侧脸上带着不明显的红晕,直把甄少祥看的心跳加速,他慢慢地将手覆在于半珊的手背上,手指扣进指缝,满心忐忑地凑近,轻轻的吻了吻于半珊的嘴角。

郝眉却早已忘记了自己之前的疑问,面对Ko亲手做的豪华野餐,郝眉激动的口水直流,一件件精美的食物陆陆续续的摆上桌布,郝眉对于“Ko做的”美食已经自动带上了难以消除的滤镜,每个食物都是散发着金光,弥漫着香气,bulingbuling发光的,甚至自带BGM的呈现在了郝眉的面前。

“Ko!我简直爱死你了!!”

在美食面前化身为豺狼虎豹的郝眉扑上去就是一阵狼吞虎咽,一脸幸福的对着Ko傻笑,Ko就静静的看着郝眉猛吃,时不时的揉揉脑袋,擦擦嘴,递递水,往常不动声色的神情早已被温柔化成了一滩水,眼底尽是幸福和满足。

“我也爱你。”

简单的一句告白,像是打招呼一样稀松平常的从Ko嘴里吐出,郝眉呆了一下,咕咚一声咽下了一大口肉,被呛的直咳,脸颊滚烫。

说的轻易又深情,真真是Ko的风格,郝眉这样想着。

Ko轻笑一声,拧开手边的水瓶,仰头喝了一口,捞过拍着胸口的郝眉按着后脑吻了上去,冰凉的水被渡了过去,郝眉红着脸蛋,咽下已经混了Ko唾液的水液,也不管手上的油渍,将Ko紧紧抱住,深深索吻。

——

丘永侯已经开始种蘑菇了,就不用管他的,生命力顽强的人一定能在这种修罗场坚强的活下去。

——

赶在最后一刻发出来了_(:з」∠)_今天忙的要死要活的,前一天晚上刮风下雨的没关窗户着了凉,今天又一路颠簸去新房子,被我妈和她不认路的同事开车带的绕了三个小时,难受的哟快死在新房子里了,下午又是一堆家具组装,一直忙到九点才回家吃饭…这一天真是,充实的我都怀疑人生了。

唉,感觉这篇并没有怎么好好写绿色情人节,思路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能喜欢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爬走_(:з」∠)_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